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岳母 結果共647筆

  • 發燒提早下班!她驚睹「老公交疊媽媽」崩潰:我該怎麼辦

    從沒想過這種狗血劇情會出現在自己身上!英國一名人妻匿名投書專欄,透露自己日前驚訝的發現,結婚4年的丈夫背著自己偷吃,然而對象卻不是別人、竟是自己(指人妻)的媽媽,而目睹了這一切的她雖然還沒戳穿真相,但也讓原本以為遇到真命天子的她煎熬不已。
    2023/05/19 08:56
  • 濕衣服碰到電線!他在家曬衣觸電 家屬急拉人「全遭電死」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意外,一名男子在曬衣服時不慎觸電,一旁的妻子急岳母見狀急忙上前想救人,卻不慎在觸碰到男子後連帶觸電倒地,是鄰居聽見聲響外出查看,才趕忙協助救援並將3人送醫,只可惜3人仍是不治身亡;而事後經過調查也發現,由於電路並沒有故障的情況,不排除這起悲劇事故是由於民眾私自接電所導致。
    2023/05/16 17:01
  • 汪小菲公開「無碼正面照」挨轟!幫慶生喊「爸爸愛你」 大S發聲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再度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汪小菲日前來台幫忙過生日,還與S媽同框錄影,高調喊話:「家人永遠是家人。」看似跟前岳母的關係還不錯,豈料,昨(14)日晚間9點,汪小菲就在微博PO出慶生的照片,讓他們的正面照在網路上傳開,對此,大S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5/15 14:17
  • 王陽明砸「百萬買豪車」送岳母!4生肖男把老婆父母寵上天

    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經常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近日鄰近母親節,王陽明更在IG上曬出一台「百萬名車」,在網友們紛紛感到好奇這台車的用途時,王陽明的IG限時動態就曝光了,原來這輛車是王陽明要送給岳母的禮物!這種把岳母當作自己親媽來孝順的行為,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真羨慕」,但其實12生肖裡面,有4位也都會妻子的家人當自己人來寵的生肖男,一起來看看以後的挑老公該選什麼生肖吧!
    2023/05/12 15:41
  • 母親節大禮!王陽明砸百萬買名車送岳母 「鼠薯媽」也有同款

    男星王陽明是眾所皆知的愛車人士,他最近的新歡是由他自己規劃改裝的996世代Porsche 911 Turbo,除了熱愛歐系跑車之外,其實王陽明曾在2021年入手過一部Toyota Alphard,並且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分享關於這款車優點。日前,擁有眾多名車的王陽明,又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們分享他最新入手的新車,這次他添購的是更強調奢華感受的Lexus LM。
    2023/05/10 22:02
  • 幫吳宗憲賣貨「日售破百萬」賺到買房! 萁媽訂單爆量接到手軟

    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幫忙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沒想到訂單爆量,讓她接到手軟!萁媽因生意太好,被詐騙集團假冒名義販售商品,害她每天都接到粉絲買到假貨的詢問電話,不堪其擾,在此萁媽特別澄清,呼籲大眾一定要到正港的「萁媽瘋語錄」購買,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被詐騙。
    2023/05/10 16:14
  • 差49歲爺孫戀!65歲市長爽「娶16歲妹」 岳母秒升高官

    又一對爺孫戀!巴西一名16歲少女甘願嫁給65歲市長,年紀相差49歲。瘋狂的是,兩人結婚隔天,市長立刻任命岳母為市政高層,引來當地撻伐。
    2023/04/28 12:00
  • 52歲馬國賢結婚了! 娶「小16歲圈外女友」升格人夫

    52歲的馬國賢結婚了!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他近日喜事連連,上個月與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今(18)日傳出結婚消息,兩人中午已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隨後馬國賢也大方承認已和女友在今日結婚,因為剛好是好日子,就臨時起意去登記,宣布晉升人夫。
    2023/04/18 15:15
  • 金鐘男星結婚6年昔鬧離婚!「下跪岳母」求原諒 夫妻爆激烈衝突

    馬力歐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每次都是媳婦吐苦水!女婿其實悶很久了你知道嗎?」主持人安心亞覺得女婿不難當,「你只要對老婆好,岳父岳母就OK,媳婦才慘,要顧整個家族、做很多事,有的婆婆又壞壞的。」人妻代表楊皓如認同安心亞的說法,認為長輩對女婿和媳婦的標準確實不一樣​​​​​​​。
    2023/04/18 14:31
  • 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真的會急死人!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來家中迎親時,把身上全部紅包都上繳,仍遭新娘親友阻擋門外1小時,讓岳母著急氣到當場心臟病發,失去意識昏倒在地。
    2023/04/16 11:54
  • 汪小菲遭傳「被台灣黑道綁架」!張蘭直播突消失 焦急舉動全播出

    女星大S(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在4月1日終於抵達台北,除了下榻自家飯店「S Hotel」外,還與前岳母S媽以及其他親友們一起吃飯,許久不見的他們相談甚歡,享受天倫之樂。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這幾天也照樣直播,過程中隻字未提兒子飛往台灣的相關消息,直到前(3)天直播賣貨時,突然被網友的一句留言嚇到,臉色大變,馬上叫助理代打上陣。
    2023/04/05 14:25
  • 馬國賢曬鑽戒求婚成功! 「第一眼就深深吸引」逼哭小16歲圈外女友

    馬國賢求婚成功!52歲的馬國賢上個月在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求婚當天,女友本以為是生日聚餐,直到馬國賢好友們突然進到包廂,馬國賢下跪求婚,女友才赫然驚覺被求婚,在父母與親友見證祝福下,女友開心點頭「say yes」。而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在劇中他與巴鈺成為歡喜冤家,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2023/04/04 12:52
  • 王彩樺愛女有男友?情人節「親密甜靠」全拍下 真實身分曝

    女星王彩樺婚後育有2女,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不過昨(14)日庭庭貼出多張慶生照,其中她跟一位男子親密合影,瞬間讓網友崩潰:「該不會是男友?我心碎了嗚嗚。」
    2023/03/15 11:17
  • 婆媳難相處!為何少見「女婿抱怨岳母?」 網點破2關鍵

    抱怨媳婦、婆婆的文章時常出現,不過有人發現,很少看到或聽到抱怨女婿、岳母,貼文一出瞬間引起熱議,網友也指出2大關鍵。
    2023/03/10 05:20
  • 梅西收死亡威脅!岳父母經營超市遭開14槍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在家鄉羅薩里奧驚傳遭到死亡威脅!2日凌晨兩名男子騎車,來到他岳父岳母開的超市連開14槍,並留下一張字條,寫著「梅西,我們等著你」,幸好沒有任何人因此受傷。官方認為毒梟是故意找梅西下手,想在短時間內炒話題打響名號;但事件也凸顯出羅薩里奧的治安堪慮,足球天王遭死亡威脅,讓阿根廷民眾對幫派的反感升溫。
    2023/03/03 19:57
  • 怎麼了!王彩樺20歲愛女突開刀傷勢曝 「等待幸運之神降臨」

    有「台灣濱崎步」封號的王彩樺,和老公婚後育有2女,其中20歲大女兒黃于庭(庭庭)長相可愛,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更讓她成了「國民岳母」。不過今(21)日她前往許富凱父親告別式致哀後,又馬不停蹄趕回台北,竟是要帶庭庭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2/21 17:38
  • 王彩樺20歲愛女「激似周子瑜」 仙級嫩照引暴動:岳母好

    女星王彩樺有「台灣濱崎步」之稱,婚後育有2女相當幸福,大女兒庭庭「黃于庭」因亮麗外型爆紅,讓王彩樺瞬間被封為「國民岳母」。昨(19)日正逢庭庭20歲生日,王彩樺也曬出女兒小時候的照片,神仙童顏又再次引起粉絲暴動。
    2023/02/20 13:18
  • 甄美里首發聲!讚李昇基很會照顧人 吐心聲:我們也是受害者

    韓國演員李昇基歷經前所屬社代表私吞收益的風波後,無預警公開手寫信宣布即將在今年四月迎娶交往一年的女友李多寅,這段戀情在開始時就不被外界看好,只因為李多寅一家在韓國備受負面爭議,甚至被稱為「經濟犯家庭」。岳母甄美里沉默13年首度發聲,她在受訪時表示,沒想到醜陋的形象會持續這麼久,連即將成為新家人的昇基都受到影響,真的很抱歉,並表示自己當時也被騙了,只是無法解釋,希望祈求大眾原諒。
    2023/02/20 05:40
  • 「國民岳母」公開女婿條件!王彩樺「財力放一邊」只在乎這事

    TVBS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第二季「加油愛情」臧芮軒、劉育仁和Teddy陳向熙的三人間的感情發展,吸引不少觀眾的關注。戲裡,王彩樺飾演的陳秋月,屬意擁有自己咖啡事業的Teddy成為自己的二女婿,無奈女兒臧芮軒芳心卻早已被劉育仁偷走。
    2023/02/16 14:06
  • 久等了!宋慧喬《黑暗榮耀2》預告曝 詭笑坐獄中「開虐仇人」

    韓星宋仲基近期才公布結婚喜訊,又被人捕捉現身江南街頭帶老婆、岳母看電影,抓緊期間陪伴,就是因為將飛出國工作;說到前妻宋慧喬近期也很拚,主演的韓劇「黑暗榮耀2」也釋出最新正式預告,短短一分鐘卻吊足大家胃口。
    2023/02/10 13:10
  • 國民岳母無誤!王彩樺罕曬小女兒美照 顏值激似南韓女星

    54歲的女星王彩樺除了有「保庇天后」、「台灣濱崎步」等封號外,並和丈夫育有2個女兒,其中長女黃于庭已經跟隨母親腳步進入演藝圈,其亮眼外型深受許多男性粉絲喜愛,不少人搶認岳母,因此又有「國民岳母」封號。近日王彩樺曬出小女兒的照片,網友們讚嘆有神仙美貌,甚至還神似南韓女星,再度引發討論。
    2023/02/09 18:27
  • 懷女娃?孕妻買公主童裝! 宋仲基預計8月當爸...朴信惠婚後1年甜放閃

    韓星宋仲基宣布再婚後,和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住在梨泰院豪宅,並和岳父岳母同住,而近期凱蒂逛母嬰店,買了公主風的童裝,讓不少人猜測是女寶寶,宋仲基預計在8月當爸,同樣幸福洋溢的還有女星朴信惠,去年嫁給演員崔泰俊,生下兒子,兩人慶祝結婚1週年,飛夏威夷度假,還頭靠頭自拍朝超甜蜜。
    2023/02/02 12:35
  • 王彩樺愛女車禍!流血「斷腿骨折」縫針 留嚴重後遺症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2女,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她自爆19歲的大女兒庭庭(黃于庭)曾出車禍,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留下恐怖後遺症。
    2023/01/27 11:43
  • 這是哥哥吧!王彩樺曬與帥老爸合照 網驚呆:86歲?

    54歲的女星王彩樺,有個漂亮的19歲女兒「庭庭」黃于庭,不少人盛讚是台灣最美星二代,也因為黃于庭外型出眾,吸引不少男性粉絲喜愛,紛紛笑喊王彩樺岳母,又有了「國民岳母」封號。除了有漂亮女兒外,王彩樺還有個超帥父親,先前才分享父親年輕照,最後又曬出和父親合照,對方光滑的肌膚和帥氣的臉蛋完全看不出已經86歲,網友們直呼,「這是哥哥吧!」
    2023/01/09 22:46
  • 超正母女3人同框「分不清誰是媽」 男粉暴動:岳母好

    誰是媽媽誰是女兒,你分辨得出來嗎?不少女性常會想,若是有女兒,希望孩子長大後,可以和女兒看起來像姊妹一樣。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母女照,兩個女兒不但長得漂亮,連媽媽也看起來十分年輕,而且母女三人一起合照,根本分不出來誰才是媽媽。相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大家更是盛讚媽媽太正了。
    2023/01/09 1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