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岳母 結果共648筆

  • 隔壁房活春宮!準新郎婚前48小時「激戰岳母」 她被瞞2年崩潰

    國外曾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妻崩潰指出,老公竟在婚禮48小時前背著她跟媽媽發生關係,直到婚後2年終於感到愧疚,決定向她坦白當年所犯的錯。最令人妻心寒的是,追問之下媽媽仍選擇裝傻,接著改口是被女婿強迫,才會裝作沒發生一樣,看著女兒出嫁。
    2024/01/30 10:41
  • Toyz控「見死不救」大安分局喊冤 PTT網友曬影片狠打臉

    直播主Toyz日前到網紅「超哥」海鮮餐廳吃飯,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讓超哥氣到當場揮拳,導致Toyz頭破血流,事件引發社會熱議,如今連警方都捲入爭議,昨晚Toyz昨(26)開直播大談此事,強調花光積蓄也會告死超哥,更控訴警方見死不救,已經到場還冷眼旁觀看他被打,因此懷疑大安分局是被超哥的岳母控制,不過對此大安分局表示,員警抵達時攻擊已停止,沒想到遭到網友PO出現場畫面打臉,大安分局稍早又出來回應。
    2024/01/27 18:42
  • Toyz挨揍警察不救? 直播開譙懷疑「分局被超哥岳母控制」 

    網紅Toyz(劉偉健)前往超哥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因當面批評醋飯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狠揍,導致頭破血流,事件引發喧然大波,Toyz昨(26)日開直播大談事發經過,並強調不會和解,就算「花光積蓄」都要告超哥,並指控警方袖手旁觀,沒有逮捕3名現行犯,更質疑處理的分局被超哥的岳母控制。
    2024/01/27 07:20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2024/01/23 11:29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川普岳母驚傳過世 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悲痛:將無比懷念她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在美國時間9日(台灣時間10日)於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的母親艾美莉亞(Amalija Knavs)過世的消息、享壽78歲。
    2024/01/10 10:37
  • 尪行徑怪異吵到分居 人妻驚「親媽成小三」不認錯還搶房

    美國一名人妻生完小孩後,面對著許多身體健康的問題,正脆弱時卻突然發現丈夫的詭異行徑,為此夫妻倆大吵一架甚至因此協議分居。然而,最終發現母親與自己的丈夫「竟有一腿」,還是丈夫自己親口和她說的,母親卻始終不承認、甚至奪走她的房子,讓她相當心寒。
    2024/01/07 16:55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少林足球》六師弟突現蹤台灣!帶一雙子女「龍山寺還願」

    港星林子聰以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深入人心,日前特地帶著一家四口和岳母來台旅遊、還願,一行人闊別台灣四、五年,短短4天,排滿了美食、夜市、放天燈等行程,兒子滔滔在寫天燈祝禱詞,一時心急將「大吉大利」誤寫為「大古大利」,緊張詢問願望是否會因此失效,可愛模樣讓親友不禁莞爾。
    2023/12/28 17:48
  • 男星跟岳母僅差9歲!結婚被看衰遭爆猛料 曾國城才是理想女婿

    Paul日前與丈母娘「阿梅姐」一起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私下的精采互動。阿梅姐在節目中猛爆料,2先說對Paul的第一印象很不好,當初對女兒咪咪要嫁給Paul很不看好,竟要女兒晚點去登記,「不然離婚很麻煩。」Paul佯裝生氣地說:「那時候說一個月後才是良辰吉時,原來是冷靜期!」
    2023/12/20 10:42
  • 姑嫂不合又爆岳父母欠債!哈孝遠認了和親姊還沒破冰

    哈孝遠家務事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尤其在今年爆出老婆劉凡瑄(瑄瑄)與親姐哈平遠的姑嫂大戰後,彼此關係持續惡化;於是哈家終於提出讓哈孝遠搬出去住的要求。儘管哈孝遠對此百般的不願意,但夾在兩家人中間,因不想再讓彼此的關係持續撕裂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他也只能帶著妻小搬出哈家舊家。
    2023/12/20 10:06
  • 是男人嗎?妻車禍腦損嬰身亡父不理 岳母:渣算好聽

    屏東一名女子,10月開車在國道自撞護欄,兩歲半兒子受傷,四個月大男嬰飛出車外身亡,而女駕駛腦部損傷,現在甦醒了,無法認人也沒行為能力,轉到安養機構,女子父母出面指控,女婿擺爛不理,痛罵他是渣男,對妻小不聞不問,甚至當初檢警要驗屍,也一度聯繫不上,導致男嬰在冰櫃多放了好幾天才下葬。
    2023/12/12 20:09
  • 男星急需奶粉錢「0通告」只有曾國城理他! 鬧翻岳母認了差點離婚

    在衛視中文台撤出後,連帶播出13年的招牌節目《一袋女王》宣告結束,主持人曾國城和巴鈺等原班人馬,受邀至緯來綜合台開新節目《女王大人》,在晚間8點繼續帶給觀眾歡樂。曾國城和巴鈺今(8)日出席感恩餐會,曾國城有感而發,「《一袋女王》是我曾經覺得累積夠了、想休息的節目,從衛視中文台停掉,遺憾歸遺憾,但有鬆一口氣。」未料緯來綜合台邀請兩人主持,讓他們重新回到熟悉的舞台。
    2023/12/08 19:15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婚禮成殺人現場 泰新郎突掏槍擊斃新娘、岳母後自轟亡

    泰國東北部呵叻府(Nakhon Ratchasima)25日舉行的一場婚禮,突然演變成一場血腥慘案。目擊者指出,當婚宴會場洋溢著歡欣氣氛時,新郎突然掏出手槍,擊斃新娘、岳母等4人後自轟身亡。據了解,行兇男子是泰國身障游泳選手,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行兇動機。
    2023/11/27 14:41
  • 陶喆認婚內偷吃楊子晴!「因她出面力挺」成功度過外遇危機

    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傳婚變半年後,今年9月份有了戲劇化轉變,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據悉,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勸合不勸離,並協議要給她3千萬生活費但分12年給付,才讓這樁婚姻暫時保全。
    2023/11/27 07:53
  •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買地被捕 判一年有期徒刑定讞

    南韓總統除了得擔心自身卸任後的安危,連身邊親人也得好好注意。《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岳母崔恩順(Choi Eun-soon,音譯),繼7月被法院裁定觸犯偽造文書罪,當庭逮捕入獄服刑,近日最高法院做出重審後裁決,維持先前一年有期徒刑的判決。因為這份裁決,也代表總統岳母得乖乖待在獄中反省,直到2024年夏季為止。
    2023/11/16 15:27
  • 陶喆上海開唱「最重要2個女人都到了」 親揭天大好消息

    陶喆日前在上海舉辦「Bring The Light In 歡迎光臨」演唱會,此專場作為前灘31演藝中心開幕演出季的重磅秀,同時也是他在2023年唯一的專場演出,門票火速秒殺,她的媽媽王復蓉、老婆Penny、岳母、兒子、好友詹仁雄都親臨現場觀賞演出,孝順的他特地獻唱帶有京劇元素的〈Susan說〉送給媽媽。
    2023/11/04 14:01
  • 「最美星二代」認了對他暈船!自爆交往前「免先試車」原因曝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亮眼的外表,受網友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被封為「國民岳母」。黃于庭近日登上媽媽王彩樺以及苗可麗主持的網路節目,3人跨世代談論戀愛觀,她也坦承過往曾經有對異性暈船。
    2023/10/28 15:55
  • 黃鐙輝注意!萁媽哀號「33年沒嫁」搭上警方 林美秀神助攻

    「南港劉德華」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上由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全家有智慧》,萁媽在節目上見到南港分局的黃巡官,立刻嘴甜地稱讚對方:「怎麼這麼帥!」林美秀順勢推銷,「讓萁媽照顧很幸福,會寄很多補品給你吃,人很好。」
    2023/10/17 07:00
  • 51歲岳母激戰女婿!「摩鐵縮了」鹹濕對話流出 人妻抓包崩潰

    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日前討論外遇話題,他先是說明主題來自有位人妻在網路上的毀滅式發文,該女網友公開控訴親生母親跟自己的老公亂倫,去汽車旅館開房間外,還留有鹹濕的對話內容。來賓、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講述來龍去脈,直呼:「這個細節製作單位再自己衡量。」
    2023/10/11 06:59
  • 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在2021年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帶爸爸到台灣與前岳母S媽(黃春梅)吃飯,互動也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隨後汪小菲又在直播中坦承自己放不下大S,甚至驚吐:「你說再復婚嗎?不好嗎?」讓人霧裡看花,對此大S也透過經紀人提出4點說明,並強調大S和具俊曄關係一直很好。
    2023/10/09 16:02
  • 汪小菲爸爸罕露面! 父子來台「S媽燦笑同框」畫面流出:大家開心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帶爸爸到台灣,身旁是前岳母S媽(黃春梅),汪小菲的爸爸罕見露面,對於3人開心同框的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直呼:「這什麼情況?」
    2023/10/08 10:18
  • 鮮肉敲門「媽全裸迎接」!躺床幫抹乳液 她氣歪:到底誰男友

    日前於臉書爆系社團引起討論的「老公偷吃岳母」相關話題引起不少關注,無獨有偶,巴西一名女子也分享自己的媽媽「全裸坐在床上」幫男友抹乳液的崩潰瞬間;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警告女子要多注意這樣的情況,因為確實不太正常,不過女子則在事後反擊表示,媽媽早已不是第一次幫男友擦乳液,也相信男友不會背叛自己,並在事後刪除了該影片。
    2023/09/30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