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29
鄭侑敏在《紅氣球》飾演李誠宰的外遇對象。(圖/緯來提供)
鄭侑敏在《紅氣球》飾演李誠宰的外遇對象。(圖/緯來提供)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更多新聞:酷炫想回林襄分手孫生那天 少做一件事超後悔!嚴肅吐心聲

 

鄭侑敏劇中飾演MZ世代,拿到劇本時以為編劇寫錯台詞。(圖/緯來提供)
 
接到《紅氣球》邀約時,鄭侑敏還不知道是外遇角色,只知道自己在劇中飾演MZ世代,常把年輕人的口語掛在嘴邊,拿到劇本時,還以為劇本寫錯了,出現很多韓文的縮寫,她後來才知道這是最新年輕人用語,也努力學習把這些口語融入自己生活中。《紅氣球》劇中,有許多鄭侑敏與李誠宰火熱的畫面,很多時候鄭侑敏也處於主動出擊的位置,這個角色讓更多觀眾認識她,走在路上都被觀眾認出來,還有演員朋友特別來她IG留言說很喜歡她的表演。

更多新聞:方媛首次登脫口秀! 親曝嫁郭富城6年心聲:很多東西很普通
 
鄭侑敏劇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圖/緯來提供)

 
鄭侑敏出道12年,目前還在讀表演研究所,她透露以前父母要他們認真讀書,當時沒什麼感覺,但當她一遇到表演,就覺得自己的不足,所以一直往上唸,也對表演這行很認真。《紅氣球》的角色也讓她迎來《完美的結婚公式》的女主角的機會,因為許多演員向編劇推薦她,包括《紅氣球》中飾演她母親的李美淑也對她讚譽有加,讓她終於在出道12年後登上《完美的結婚公式》女主角的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紅氣球#鄭侑敏#徐智慧#李誠宰#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