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局勢 結果共3,406筆

  • 美學者:賴清德勝選陸將擴大施壓 因1原因不太可能接觸民進黨

    在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後,美國專家學者認為,兩岸緊張局勢可能加劇,中國將加大對台經濟與軍事施壓,也不太可能改變對台政策,與民進黨政府接觸。對於前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成為新任副總統,專家學者認為她將成為美台關係發展的寶貴資產。
    2024/01/14 09:30
  • 喊「交流取代圍堵」 賴清德的兩岸難題恐釀台海緊張?

    一向被冠上台獨標籤的賴清德,儘管不斷強調會延續蔡英文路線,敞開兩岸對話大門,但大陸是否願意給機會溝通,或是是否有更加強的經濟制裁措施,將是未來挑戰,尤其華府智庫學者,也認為新總統執政初期,需格外提高警戒,避免台海緊張局勢升溫。
    2024/01/13 22:53
  • 2028「盧柯合」?他曝賴清德勝選最大挑戰:不一定能做8年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在今(13)日正式告一段落,儘管賴清德成功以558萬票當選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但立法院卻呈現「三黨不過半」的特殊局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看完開票結果後分析,賴清德在2028年將面臨極大挑戰,因為屆時國民黨若派出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參選,那麼將大大提升「藍白合」的機率。
    2024/01/13 22:40
  • 2024大選/柯文哲吊車尾「內參民調崩盤」?網酸爆:老三便當交給你

    2024總統大選開票現正如火如荼,民進黨賴蕭配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康配居次,民眾黨柯盈配當墊底,柯文哲一早才祝福大家投票順利,如今票數落後的局勢,讓網友直吐槽「老三便當店以後就交棒給你了」。
    2024/01/13 20:29
  • 2024大選/民眾黨選後影響力? 《韓聯社》:柯文哲存在感不容忽視

    台灣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今(13日)登場,外國媒體十分關注這場可能影響台海局勢的大選,許多外國記者紛紛報導台灣民眾熱烈參與選舉、造勢的盛況。在韓國媒體方面,台灣大選登上《韓聯社》新聞網站頭條,有韓國記者特別提到,投票日的天氣十分晴朗,許多台灣人為了投票,還特地提早出門或從國外或外縣市返鄉,甚至有餐廳老闆表示要提早關門,趕在4點前到投票所投票。
    2024/01/13 19:17
  • 2024大選/賴清德一路領先!蔡英文預計晚間8時抵達競總

    今(13)日是2024總統立委大選投開票日,目前總統局勢部分,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票數遙遙領先,而賴也將在晚間7時30分抵達總部現場,總統蔡英文晚間8時也抵達。
    2024/01/13 18:25
  • 多家外媒緊盯台灣大選開票 BBC:全球最重要選舉之一

    我國2024總統和國會大選今(13)日下午4時截止投票,目前全台投票所正陸續開票,由於這場選舉攸關台海兩岸局勢,許多外媒開啟不斷更新,緊盯台灣選舉進度。《BBC》,指出「全球都在等待這場全世界最重要選舉之一的結果」,《路透社》則指,台灣一直是民主成功的典範。
    2024/01/13 17:19
  • 美英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聯合國秘書長示警、俄批公然侵略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發言人今天在美英空襲葉門叛軍「青年運動」後說,古特瑞斯呼籲各方「不要升高」紅海動盪局勢。俄國大使則批美英「公然武裝侵略另一個國家」。
    2024/01/13 11:18
  • 立院「朝小野大」態勢成形?民眾黨拚三黨不過半 向藍綠叫板

    大選倒數最後一天,賴侯柯為總統大位拚場造勢之際,也傾全力拉抬立委,拚完全執政。因為這一次,藍綠白三黨角力激烈,使得第十一屆立法委員,很可能出現三黨都無法獨力過半的局勢。此後要推動法案或審查預算,國民黨和民進黨,勢必都要積極拉攏關鍵少數,也給了民眾黨或其他小黨,更多協商空間。
    2024/01/12 22:36
  • 紅海局勢升溫 英美聯軍對葉門叛軍發動空襲

    紅海局勢快速升溫,台灣時間周五早上七點半左右,英美聯軍在葉門境內,針對武裝組織胡塞展開突襲。
    2024/01/12 14:25
  • 批藍打白!總統:台處境複雜不能給新手駕駛

    2024大選投票日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11)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造勢,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處在複雜局勢,不應該把鑰匙交給新手駕駛,賴清德則說民主不是大風吹,應該讓有準備的人繼續領導,而蕭美琴表示,這八年雖然不完美,但民進黨很努力。
    2024/01/11 23:21
  • 台灣總統大選考驗美中控制緊張局勢 CNN:可能改變世界

    台灣大選結果可能牽動兩岸關係、甚至中美關係,美國媒體CNN分析,因為這考驗中美能否控制緊張局勢,選舉結果可能影響世界。有鑑於台灣重要性,澳洲總理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也呼籲各國,應該尊重選舉結果。
    2024/01/11 17:44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TVBS集科技、媒體布局推「報票大隊」 即時掌握總統大選最新戰況

    牽動台灣未來、美中台關係及國際政經局勢的「2024總統大選」,選民及海外媒體皆高度關注選情走向。TVBS針對此次選舉串連「TVBS新聞台」、「TVBS」56頻道、《TVBS新聞網》等電視網路在內的媒體平台進行布局,針對選情觀察、現場開票、選後國內外政經局勢等議題推出特別報導。同時,繼2022九合一大選後,TVBS再度集結遍佈全台的「報票大隊」,快速提供大選最新得票動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作為一個深受觀眾信賴的新聞品牌,並致力於以科技還原真實新聞面貌。同時深知觀眾對於新聞正確性的期待,TVBS肩負起媒體責任,以真實、有所本的開票布局,帶給觀眾即時可靠的選情資訊。」
    2024/01/11 11:30
  • 台大選牽動全球 中射衛星.美見代表.積極發揮影響力

    再過60多個小時就要投票,而這場大選影響的不僅是台灣,還包括亞洲甚至全球局勢,這也讓美中兩大強權都試圖發揮影響力,外界也以放大鏡檢視各方舉措。例如北京當局選在投票日前4天,發射太空衛星穿越台灣上空,被外界視為介選手段之一;而美國眾議院議長也選在這一天,與新上任的台灣駐美代表俞大㵢會面,高分貝支持台灣民主。據了解,北京當局目前全面動員外交體系,在台灣議題上反覆向美方畫出紅線。
    2024/01/10 19:50
  • 美中台關係怎變化? 專家:選後將進入觀察期

    台灣選舉後,美中台的關係會出現什麼變化呢?不只台灣新任政府上台,美國也接著在11月要舉行總統大選,都可能會牽動台海的局勢,專家分析,在去年拜習會上,確立了控管風險的共識,在台灣選後到520總統就職期間,應該會屬於美中台的觀察期。
    2024/01/09 23:10
  • 選舉大選熱「1事」影響健康 研究:恐釀壓力症候群、焦慮

    本週六就是總統大選,各家媒體也不斷報導、各方專家也積極評論選情局勢,但這些對於民眾來說,恐產生不良影響,根據2023年3月發布於《心理報告(Psychological Reports)》期刊的研究指出,僅僅預測與政治選舉相關的壓力,就會對身體健康產生不良的影響;專家也提醒,避免過長時間觀看政論或批判性的節目,改為追劇或看一些運動頻道,讓情緒不被選情所左右,影響身心健康。
    2024/01/09 13:52
  • 受國際局勢影響 大陸黃金儲備創新高

    中國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公布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23年12月底,外匯存底達3兆2380億美元,創兩年新高,而人民銀行則連14個月買進黃金,黃金儲備來到7187萬盎司。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外匯局對外表示,去年12月,受主要經濟體貨幣政策等因素影響,美元指數下跌,全球金融資產物價整體上升,匯率折算和資產價格變動等因素綜合作用,當月外匯存底規模上升,澎湃新聞就報導,大陸去年12月外匯存底增加662億美元,除了外匯存底攀上新高,大陸人行連續14個月買進黃金也受到高度矚目。」
    2024/01/09 13:43
  • 不只哈瑪斯! 以軍炸死真主黨「精英指揮官」

    中東衝突局勢,要再一次擴大了嗎?傳出以色列星期一,轟炸黎巴嫩南部時,擊殺了一位真主黨精英部隊高級指揮官,這是三個月「以哈戰爭」以來,真主黨陣亡名單中,位階最高的軍官。
    2024/01/09 13:38
  • 鐵票動搖了?台大醫曝「醫師LINE群內幕」 一面倒轉投藍

    本週六(1/13)就是總統暨立委大選投票日;台大醫師施景中在臉書PO文稱,有朋友和他說,好幾個醫師LINE群組一面倒的說今生第一次要投國民黨,憂心本來賴蕭領先不多的局勢,會因此打破,「請醫界人士三思,不要為了教訓民進黨,最後教訓到了自己,新竹就是個不遠的例子。」
    2024/01/08 10:25
  • 「誰當總統兩岸都會緊張」 美智庫:開戰可能低

    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針對台灣總統大選及未來局勢舉行電話簡報,學者表示台灣總統民選後,從未有一個政黨連續贏得三次大選,所以如果這次民進黨勝出,也代表北京對台政策的失敗,但學者也表示,不論哪一組候選人勝選,兩岸關係都會持續緊張,也不可能回到馬前總統時期的高點,對北京來說都不樂觀。
    2024/01/07 19:31
  • 愛莉莎莎又闖禍!置產泰國「貶台灣貴爆」 她曬數據回嗆:這有鬼吧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日前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合體拍片,影片內容優質豐富獲得網友盛讚,愛莉莎莎更因而扭轉自己的負面形象;豈料,她昨(4)日自曝愛上泰國,當地房價比之台灣的1/5,抱怨台灣房價太不合理,於是在曼谷砸錢買房,此外,她還坦言會「看局勢」隨時準備移民,而這番言論一如,愛莉莎莎隨即惹禍上身,遭不少公眾人物發文撻伐。
    2024/01/05 17:08
  • 國師開示!賴清德、侯友宜「誰比較有料」 唐綺陽驚吐6字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總統候選人蓄勢待發,竭盡全力衝刺拉票,勢必成為最強候選人。面對愈發緊張的局勢,擅長占星術被外界封為「國師」的唐綺陽,日前被問及「誰比較有料?」最後以簡短6字給出答案。
    2024/01/05 15:39
  • 白宮:北韓對俄支援升級 飛彈用於攻擊烏克蘭

    美國白宮4日表示,北韓提供俄羅斯的彈道飛彈和飛彈發射器,最近被用於攻擊烏克蘭,這是北韓對俄羅斯支援的大幅升級。
    2024/01/05 15:09
  • 俄烏戰局勢惡化?白宮:北韓供俄飛彈 用於攻擊烏克蘭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北韓提供俄羅斯的彈道飛彈和飛彈發射器,最近被用於攻擊烏克蘭。
    2024/01/05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