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集科技、媒體布局推「報票大隊」 即時掌握總統大選最新戰況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3:58
「TVBS新聞台」1月13日投開票日推出「決戰2024」特別報導,即時掌握投開票最新動態 (圖/TVBS)

牽動台灣未來、美中台關係及國際政經局勢的「2024總統大選」,選民及海外媒體皆高度關注選情走向。TVBS針對此次選舉串連「TVBS新聞台」、「TVBS」56頻道、《TVBS新聞網》等電視網路在內的媒體平台進行布局,針對選情觀察、現場開票、選後國內外政經局勢等議題推出特別報導。同時,繼2022九合一大選後,TVBS再度集結遍佈全台的「報票大隊」,快速提供大選最新得票動態。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TVBS作為一個深受觀眾信賴的新聞品牌,並致力於以科技還原真實新聞面貌。同時深知觀眾對於新聞正確性的期待,TVBS肩負起媒體責任,以真實、有所本的開票布局,帶給觀眾即時可靠的選情資訊。」

TVBS因應2024總統大選,開票日當天將透過雲端計票中心即時統計全台回傳票數結果(2022九合一大選畫面)圖/TVBS
 
【TVBS新聞台】報票大隊再集結 回報系統更優化只為最準確即時
「TVBS新聞台」在多次大選中運用科技與媒體布局,累積豐富開票經驗,快速準確的報導更在2022年九合一大選中收視領先全台。因應2024總統大選,TVBS再度推出「報票大隊」,目前已招募近4,000人完成縝密的訓練程序,並透過特別開發且持續優化的計票回報系統,將各地投開票所的票數即時加總,呈現在電視與網路鏡面上,因此能做到絕不灌水、精準快速的最新得票戰況!投開票日當天,「TVBS新聞台」將從下午4點起,推出由主播夏嘉璐與秦綾謙共同主持的「決戰2024」特別報導。秦綾謙將與派駐全台各地記者連線,即時了解各地投開票情況;夏嘉璐則是與棚內來賓分析對談,針對各地開票趨勢進行剖析,提供觀眾最迅速準確的民意趨勢。
 
TVBS運用科技與媒體布局,並召集遍布全台的「報票大隊」即時統計最新開票結果(2022九合一大選畫面)圖/TVBS
【TVBS】三大權威政論、陳文茜國際特報 從國內到國際聚焦選後變局
除了即時開票動態,「TVBS」56頻道也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藍綠白逐鹿2024特別企劃,邀集藍綠白三方代表、專家一同參與開票及選後政治版圖觀察。投開票日下午2點起,《新聞大白話》即時帶來各地現場直擊,並從下午4點後評論激烈開票戰況;晚間6點至8點、深夜11點至12點,《國民大會》聚焦藍綠白政治局勢的變動、選舉結果如何牽動台灣未來議題探討;晚間8點至11點,《TVBS戰情室》主持人錢怡君以最客觀權威的角度,引領各陣營來賓探討兩岸局勢及美中台關係變化。
「TVBS」56頻道推出「逐鹿2024」特別報導,《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共同聚焦台灣未來 (圖/TVBS)
1/14(日) 晚間9點《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也將推出「2024總統大選 國際特別報導」,主持人陳文茜將以現場直播方式,觀察2024改變台海的大選,秉持最國際化的媒體觀點,觀察選後國際反應、媒體評論,從不同角度展望選後台灣國際關係變化。
 
《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1月14日將推出「2024總統大選 國際特別報導」,聚焦選後台灣國際關係變化 (圖/TVBS)
【TVBS新聞網】貼近網路觀眾的即時直播互動 選民心聲儘管大聲說
 
《TVBS新聞網》以民意互動基礎,也將同步推出特別報導。開票日下午3點起,由主播吳姝叡、主持人王馨儀,一同綜觀選舉熱度;晚間6點,主播黃星樺帶領觀眾掌握總統及各地立委開票情況;晚間7點,主持人彭志宇逐一剖析開票局勢,連線各地競選總部掌握候選人動態,並跨海與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連線,分析選後美中台未來牽動。《TVBS新聞網》從貼近網路族群閱聽習慣出發,觀眾可在直播中留言互動對大選的各種看法,不論是選戰的心聲或你想知道的政策議題都能一次說出來,讓主持人與來賓與你一同討論。➤2024總統大選專頁 https://bit.ly/47ytieK
《TVBS新聞網》推出「決戰2024」特別企畫,透過線上直播觀眾可直接與主播、主持人進行互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報票大隊#總統大選#開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