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哈瑪斯! 以軍炸死真主黨「精英指揮官」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3: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東衝突局勢,要再一次擴大了嗎?傳出以色列星期一,轟炸黎巴嫩南部時,擊殺了一位真主黨精英部隊高級指揮官,這是三個月「以哈戰爭」以來,真主黨陣亡名單中,位階最高的軍官。

兩團爆炸濃煙竄上幾百公尺高空,以色列和黎巴嫩交界,火箭炮彈互轟這次竟然把真主黨指揮官炸死了。

 

真主黨高級指揮官塔威爾:「在這個高度,後方有藏士兵。」

就是這位塔威爾是真主黨旗下精英組成的拉德萬部隊高級指揮官,傳出他在黎巴嫩南部搭車移動時,遭到以軍攻擊死亡,這也是去年10月以巴開打以來,真主黨遭擊斃的最高級成員。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讓真主黨看到,南方朋友(加薩)的下場,北方也可以有一樣的下場。」
 

不只以色列,真主黨還有別的敵人。

黎巴嫩交通部長哈米:「昨天,貝魯特國際機場遭到了入侵,我們判定屬於網路攻擊。」

貝魯特機場電視螢幕通通關上,因為星期天遭到駭客攻擊,播送批評真主黨的文字訊息,初步判定是黎巴嫩境內反真主黨勢力犯案,不確定是否和以色列有關。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至於黎巴嫩方面,很明顯包括以色列,黎巴嫩以及真主黨都不希望看到緊張升溫,不希望真的爆發衝突。」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再次踏進以色列,擔心真主黨指揮官死後以黎邊境局勢惡化。

伊朗外交部發言人卡納尼:「這都是因為,美國政府一直不去管,問題的根源。」

支持真主黨的伊朗認為都是美國無條件支持放任以色列,才讓中東陷入停不下來的衝突循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真主黨#以色列#黎巴嫩#以哈戰爭#精英指揮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2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