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大轟炸黎巴嫩南部 以軍傳焚燒加薩人道物資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19:36

以色列地面部隊,攻入南加薩的「甘尤尼斯」後,傳出在當地大肆破壞。根據美國ABC電視台掌握的影片,以色列士兵不但闖入商家砸店,還焚燒人道物資。另外以色列也加大對黎巴嫩真主黨的轟炸,黎巴嫩南部爆炸聲四起。

山區接連大爆炸濃煙竄天,以色列出動戰機,轟炸黎巴嫩真主黨南部據點。

 

另一邊攻入南加薩甘尤尼斯的以色列國防軍,持續追殺哈瑪斯。

ABC新聞記者德拉奎塔拉:「你可以看到一排排軍車,在距離加薩僅幾英里地方排隊,不同部隊輪流進出加薩。」

ABC採訪團隊在邊境,看到以色列坦克大軍進進出出,以軍說接連數天的攻擊,削弱敵軍火力哈瑪斯即將破防。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賽拉文少校:「從火力知道他們絕望了,他們知道自己正在輸,而我們正在逼近他們。」

ABC記者齊亞拉:「可以聽到交火聲,地面入侵已經連續5天,可以知道他們用上重機槍。」

只是卻流出,以軍在加薩大肆破壞的影片,有士兵闖入禮品店怒砸玩具,甚至還破壞人道援助物質。

ABC記者朗曼:「另一段影片2名以軍士兵焚燒,要分發的人道主義物資和水。」

以色列對此回應,不接受這種行為會啟動紀律調查,但加薩人道危機正在惡化,難民營分發物資據點,都是苦等物資的難民。

獲釋人質羅特曼:「前兩週我以為我會發瘋,幾乎沒有光沒有食物,讓我想起(二戰)大屠殺。」

77歲的人質羅特曼淚控,有如二戰大屠殺,還有人說,49天像在地獄中無法睡覺,至今仍然走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南加薩#砸店#人道物資#黎巴嫩#真主黨#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