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小螢幕 結果共306筆

  • 久等了!金馬影后桂綸鎂回歸小螢幕 主演「台北女子圖鑑」

    許久沒有演出小螢幕作品的金馬影后桂綸鎂,首度要演影集,並且和天心以及夏于喬合作,翻拍日本人氣漫畫《東京女子圖鑑》,飾演上班族,敬業的桂綸鎂也為影集做足功課,嘗試不同以往的生活模式,讓自己更融入角色設定。
    2021/04/30 19:41
  • 母胎單身李宣榕人生初吻給王建復 「女力報到」全都錄

    李宣榕從選秀節目出道,轉戰小螢幕,在《女力報到》演活了朵拉這個角色,最近更獻出了螢幕初吻,讓母胎單身的李宣榕坦言是非常大的挑戰。
    2021/03/28 14:05
  • 8年級生的回憶! 新版《通靈王》回歸小螢幕

    二十年前人氣紅極一時的動漫《通靈王》,是許多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現在它即將捲土重來,新版動畫重製,四月份要率先在日本上檔,預告釋出短短一天就衝破22萬點閱率,經典IP還有《哥吉拉》的全新動畫影集,也會在今年推出。
    2021/03/07 18:33
  • 李昇基回歸小螢幕! 新戲「Mouse」追緝殺人魔

    男神不約而同推出作品,李昇基睽違一年半推出《Mouse》,演出一名員警追緝連續殺人魔,也是他睽違一年半回歸小螢幕,另外還有張東潤.朴成勳等男神也有突破性的作品。
    2021/03/07 15:07
  • 韓劇強調正義感! 宋仲基化身黑手黨律師

    韓國男神宋仲基主演的司法新劇預告釋出,他穿上西裝,化身黑手黨律師,聯手玉澤演和全汝彬,以暴制暴,而金來沅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演出科幻韓劇,都是正義對抗惡勢力題材,再次展現男神帥氣樣貌。
    2021/01/29 11:38
  • 影院接連倒閉!南韓電影明星轉戰「小螢幕」

    新冠疫情中,越來越少人走入戲院,電影產業相當發達的南韓,現在就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寒冬,去年全國電影院總營收,比起前年大減73%,當中有多達81間影院宣告倒閉,也是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最慘的一年,這也迫使南韓的電影明星們不得不轉換跑道,接演電視劇謀生路。像是曾演過《軍艦島》、《國際市場》的南韓影帝黃政民,去年底就以韓劇回歸;而坎城影后全度妍,也選擇在今年重返電視劇;除此之外,包含南韓實力派演員崔岷植,和電影《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李政宰,疫情年也都不拍電影了,選擇轉攻「小螢幕」。
    2021/01/27 19:59
  • 宋仲基2月回歸! 電影、戲劇新作接連上檔

    韓星宋仲基睽違快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新電視劇預告曝光,他化身黑手黨律師帥氣現身,另外還有他主演的電影「勝利號」,也要在二月跟大家見面,另外同時間韓星金來沅,還有曹承佑、朴信惠分別也都有新作上檔,能讓粉絲追劇一次追個夠。
    2021/01/23 11:36
  • 鮮肉當道! 林子閎男團轉演、林暉閔戲約多

    小螢幕最近出現不少鮮肉面孔,像是曾是男團SpeXial成員的林子閎,轉戰網路演戲,粉絲三天就暴增六千人,還有當年《星空》裡的小男孩林暉閔,如今已經23歲,在《戒指流浪記》、《緝魂》都有他的身影。
    2021/01/14 18:58
  • 陳昊森演職場菜鳥 亂髮加流鼻血毫無包袱

    藝人陳昊森,拍《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還入圍金馬新人,現在轉戰小螢幕,演影集《大債時代》,對手們含金量十足,包括林柏宏、大霈李霈瑜,都是今年的金馬入圍者,另外陳昊森還要跟潘麗麗,上演忘年戀。
    2020/12/28 16:31
  • 《延遲》裴晟佑酒駕! 鄭雨盛救火接演記者

    韓劇《延遲的正義》主要角色裴晟佑日前被查出酒駕,遭到劇組開除,原先傳出由李政宰接演,後來改由電影咖鄭雨盛擔任救火隊,將是他睽違9年出演電視劇、詮釋記者一角;而韓國影帝黃晸玟,相隔8年回歸小螢幕,同樣演出記者角色,演技讓收視表現不俗。
    2020/12/22 11:53
  • 即興對話! 梅莉史翠普喜劇新作耶誕登串流

    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搶攻小螢幕,耶誕節檔期將有兩部新作上架串流平台自打對台,包括飾演作家和朋友出遊產生裂痕的《Let Them All Talk》,還有詮釋百老匯明星,將歌舞帶進校園的《畢業舞會》,大展喜劇魅力!
    2020/11/19 17:33
  • 川普遲遲不認敗選 傳計畫再戰2024

    美選經過一個多禮拜,總統川普依然不願發表敗選演說,競選團隊也誓言要繼續打法律戰。這位跛腳總統再過兩個多月就要離開白宮,卸任之後有什麼打算?不少人認為,熱愛鎂光燈的川普可能會出書、到處巡迴演說,或是重返小螢幕拍節目,甚至開24小時電視新聞台,繼續吸引大眾的目光。部分盟友也透露,川普不喜歡輸的感覺,計畫將再戰2024總統大選。任期只剩最後六十多天,美國媒體說這可能會是美國政治史上最瘋狂的一段時間,司法問題不斷的川普,會不會把握最後機會特赦自己和他的家人,各界都在關注。
    2020/11/15 21:00
  • 鄭中基回歸小螢幕 暖男爸魔術收買童星

    48歲的港星鄭中基,睽違18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演溫馨喜劇《暖男爸爸》,片中他演單親爸爸,在妻子離世後獨自撫養兒子,鄭中基為了跟兩個小童星混熟,還準備小魔術,收買小孩的心。
    2020/11/14 12:07
  • 獲金馬影后「世界全變」 謝盈萱淚崩:不想承受

    有「劇場女神」稱號的40歲女星謝盈萱,在劇場歷練15年後轉戰小螢幕一炮而紅,在2018年一舉拿下金馬影后,今年又靠著《孤味》入圍最佳女配角,優異的演藝成績引來更多關注,正面、負面的標籤也隨之貼上,讓她壓力大到忍不住在受訪時淚崩。
    2020/11/11 14:06
  • 隔4年回歸小螢幕! 全智賢出演《屍戰》外傳

    韓國女星全智賢,睽違4年準備回歸小螢幕,將出演《屍戰朝鮮:雅信傳》和《智異山》兩部新戲,二胎產後身材非常好的她,在廣告還秀出小蠻腰;同樣生完第二胎的日本女星北川景子,產後2個月就公開亮亮相宣傳電影,除了些許圓潤臉蛋,身材和產前沒什麼變化。
    2020/11/03 13:50
  • 妮可基嫚「畢業」秀舞姿 梅姨拿獎盃「刷臉」

    好萊塢女星妮可基曼,最近積極在小螢幕曝光,不但跟休葛蘭拍影集《還原人生》,還跟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在新片《畢業舞會》,一起載歌載舞,展現驚人舞技。
    2020/10/26 17:58
  • 男神光芒!宋仲基西裝筆挺拍戲 民眾搶拍

    宋仲基確定回歸小螢幕,日前被韓國民眾目擊趕拍電視劇,西裝筆挺現身街頭,吸引許多民眾搶拍。不過他主演的科幻電影《勝利號》上映檔期一波三折,傳出可能會在OTT平台上架,但一切還是未知數。
    2020/10/20 11:47
  • 開播亮眼! 朴寶劍《青春》收視同時段稱冠

    朴寶劍新戲《青春紀錄》在7日播出,首集平均收視超過《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愛的迫降》等夯劇,表現亮眼!同時段競爭由金旻載《你喜歡布拉姆斯嗎》以收視5.3%緊追在後,除了他們,男神孔劉也有好消息,明年將重返小螢幕。
    2020/09/09 11:50
  • 看傻!新造型「仙氣失蹤」 44歲周迅顯老照連發

    大陸44歲女星周迅深受粉絲喜愛,甚至有「落入凡間的精靈」稱號,以往鮮少在小螢幕露臉的周迅,近來上了許多綜藝節目,更改穿搭風格,卻被粉絲指出老態明顯,引起網友熱議。
    2020/09/08 23:44
  • 連上4綜藝秀被評「走下雲端」 周迅:很奇怪

    藝人周迅從17歲就開始拍電影,除了偶爾接拍電視劇之外,很少在小螢幕上露面。不過她今年一反常態,從年初至今已經上了4檔綜藝節目,最近還和阿雅合體主持,被觀眾評價「走下雲端」,她也困惑回應「覺得很奇怪」。
    2020/08/25 14:43
  • 客運必裝防夾裝置! 偵測物體「一彈就開」

    到底是為什麼,客運車門會夾到乘客?其他客運業者表示,司機在開關車門時,其實駕駛座前,都有一個七吋小螢幕,能即時監控後門乘客下車狀況,同時間,會再透過後視鏡輔助,並在起步時,廣播提醒,但現行法規有規定,客運和公車,都必須裝上,「防夾裝置」,只要偵測到有物體,就會自動彈開,避免發生意外。
    2020/08/15 21:12
  • 復工!蔡凡熙回歸小螢幕 甩疫情陰霾開鏡

    新冠肺炎讓全球電影產業停擺,不過台灣疫情逐漸受到控制,電影和電視劇組也陸續回到工作崗位,宣布開拍,其中就包括新生代演員蔡凡熙的最新主演的網路電視劇。而上半年被影響檔期延後上映的國片,把六月底登場的台北電影節做為起跑點,讓今年的影展播映的電影都是世界首映。
    2020/06/05 17:56
  • 男神回歸! 朴敘俊剪栗子頭、玉澤演擁超能力

    韓劇男神紛紛回歸,朴敘俊繼「金秘書為何那樣」後,睽違近兩年再演出小螢幕作品,人氣漫畫改編的《梨泰院CLASS》,還有男團2PM的玉澤演,退伍後的首部新作品,飾演看的到一般人死前景象的超能力者。
    2020/01/21 12:30
  • 《風華》演技被嫌差! 湯唯:我就是Baby菜鳥

    湯唯主演的古裝劇《大明風華》,詮釋明朝孝恭孫皇后傳奇一生,雖然開播後網路口碑爆表,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她的演技還不夠。日前湯唯接受訪問,談到睽違12年回歸小螢幕,受到許多批評,謙虛的說自己就是電視劇的菜鳥。
    2019/12/30 15:23
  • 緋聞情侶吻戲衝收視 炫彬、孫藝珍新戲熱播

    男神女神出演愛情故事韓劇,總是吸引高收視率,孫藝珍和炫彬主演《愛的迫降》,目前才播出4集,收視8.5%開出,有望突破10%大關,還有睽違3年重返小螢幕的河智苑,和尹啟相演出《巧克力》,也穩坐影音平台點閱率之冠。
    2019/12/23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