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小螢幕 結果共306筆

  • 宋慧喬《黑暗榮耀》跨年上線!《地下菁英》崔岷植對決孫錫久

    跨年宅在家追劇,有幾部韓劇卡司都很亮眼,韓國女神宋慧喬首度主演的暗黑戲劇,即將上線,準備展開一場復仇計畫,另外影帝崔岷植也回歸小螢幕,將上演動作追逐場面。
    2022/12/27 12:23
  • 孫錫久不耍頹廢改當正義刑警 狂奔追捕《地下菁英》賭王崔岷植

    孫錫久靠《我的出走日記》、《犯罪都市2》登上今(2022)年大勢演員之列,還榮登南韓同志最愛藝人,魅力不分老少,如今他圓了自己的夢想,與暌違多年回歸小螢幕的南韓影帝崔岷植,同台在《地下菁英》中飆戲,劇中以菲律賓賭場為背景,兩人要上演你追我跑的刺激劇情。
    2022/12/20 14:11
  • 楊群病逝!膀胱癌9成有「無痛性血尿」 醫曝3穴道疏通排毒

    在影壇和小螢幕上擁有多部作品的老牌明星楊群,已在10月24日凌晨2時10分因膀胱癌於美國逝世,享壽88歲。膀胱癌雖然不在國人十大癌症排行榜之中,不過卻是國人泌尿系統癌症中常見的一種癌,到底有哪些人是高危險群?保健又該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2022/12/13 22:09
  • Selina、黃國倫演說老師返台 謝霆鋒電視劇原型也是他

    曾自製兩檔大陸演說類節目《精彩中國説》、《說出我世界》的梁凱恩,有「亞洲首席超級演說家」之稱,7號剛結束世界各地巡演,返台舉辦記者會,他宣告要舉辦萬人講座,講述他從電視圈跨足AI、區塊鏈、元宇宙等實戰經驗,梁凱恩透露,2011年由謝霆鋒飾演原型角色的電視劇《下一個奇蹟》,至今未播出,有望重返小螢幕。
    2022/12/09 18:08
  •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復仇者 車銀優《Island》扮驅魔師

    韓星宋慧喬帶著小螢幕作品回歸!與李到晛主演《黑暗榮耀》,甜美的宋慧喬在劇中黑化,將對求學時期的霸凌者展開復仇,這是她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聯手黃金編劇金銀淑,俐落短髮配上壓低聲調口白,12月底播出粉絲超期待,另一部男神車銀優聯手金南佶的奇幻驅魔劇《Island》,合作消滅人類世界的妖怪。
    2022/12/02 13:27
  • 超奢華!傳卡達世足球場座位安裝小電視 網:有錢就是狂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於卡達揭開序幕,昨(20)日舉行的開幕式吸引全球矚目。網友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球場內的影片,指出觀眾席的座位附有小螢幕,非常貼心。也讓大批網友驚呼「果然有錢就是狂」。
    2022/11/21 10:21
  • 金來沅《災後調查日誌》扮熱血刑警創高收視! 李瑞鎮首揭資產秘辛

    南韓首部結合員警和消防員出動的戲劇《災後調查日誌》,找來韓星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金來沅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劇中扮演正義的熱血刑警,首播就創全韓國7.6%高收視率,另一部受好評的職場喜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近期上韓綜被問到外傳名下財產有600億韓元,李瑞鎮回應相當逗趣。
    2022/11/17 15:11
  • 桂綸鎂合體張孝全默契滿分 王柏傑為戲增肥「工作人員驚呆」

    金馬影后桂綸鎂時隔14年後,回歸小螢幕的第一部大戲《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南北差異與男女關係的探討,引起各種熱議。日前桂綸鎂及王柏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談到桂綸鎂在拍戲過程中與張孝全數度合作的絕佳默契,王柏傑也分享為了更入戲自行增重的小插曲。
    2022/10/12 12:37
  • 拒絕亂節食!減20公斤沒復胖 金宣兒剷肉靠4好習慣

    10月1日剛過完49歲的金宣兒,最近睽違三年霸氣回歸小螢幕,演出法界權謀鬥爭劇《The Empire:法之帝國》,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不過,讓編編移不開眼球的,還有她172cm的身高,修長大美腿,依然Keep住的纖瘦體態,真的無法想像她當初為了演《我叫金三順》,把自己吃胖得白白胖胖!究竟,她怎麼成功瘦身並且再也沒復胖過呢?快來看看吧!
    2022/10/06 23:07
  •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北漂族20年闖蕩!曝理想型「靈魂伴侶」

    金馬影后桂綸鎂隔14年回歸小螢幕,詮釋北漂青年20年的生活歷程。在新戲裡,桂綸鎂一次和19位一線演員聯手對戲,讓她覺得很榮幸也是接演主因,而她在劇中將和9位男生有感情戲,桂綸鎂心目中理想的男友,就是張孝全,因為個性超契合,可以成為靈魂伴侶。
    2022/09/20 18:24
  • 毛加恩客串《機智校園生活》! 隔15年拍戲找妻子抱佛腳

    「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在校園劇客串球隊總經理本色演出,要鼓勵劇中飾演籃球員王新凱,重拾對籃球的熱情,太久沒演戲的毛加恩,透露自己很緊張,前一晚還找妻子Tiffany陪自己練習。
    2022/09/14 13:18
  • 說中你的心聲了嗎?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金句連發戳中30歲世代

    日前宣布確診的桂綸鎂,最新小螢幕作品《台北女子圖鑑》曝光預告,裡頭金句連發,像是「真正的台北人是不會多管別人家的事」,又或是「你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待在舒適圈的人」都讓30到40歲的觀眾心有戚戚焉。
    2022/09/03 17:48
  • 沒在鬧! 比莉化身「追愛媽媽」回歸小螢幕

    一講到比莉,你可能會聯想到她的爆炸頭或豹紋裝,打扮流行又前衛的她,是80年代的動感天后,也是歌手周湯豪的媽媽,睽違了10多年再度接戲,在《媽,別鬧了!》裡演出一個勇敢追愛的母親,比莉自然的演技牽動觀眾情緒,也讓她一回歸拍戲,就輕鬆攻佔各大版面。
    2022/08/13 21:37
  • 桂綸鎂新作:北漂青年闖蕩《台北女子圖鑑》 集結楊謹華、天心

    金馬影后桂綸鎂睽違14年回歸小螢幕,演出《台北女子圖鑑》,用她人生歷練來詮釋,北漂都會女子在青春年華裡的各種蛻變樣貌,這次演員卡司陣容強大,集結王柏傑、夏于喬、楊謹華、天心、曾愷玹等20位一線演員,OTT平台投資的另一部台劇,還有王柏傑接演的這部犯罪懸疑影集,將和李銘忠同台飆戲。
    2022/08/09 13:14
  • 《媽,別鬧了!》尋第二春 70歲比莉宅家3個月一出門就「2條線」

    串流平台推出喜劇《媽,別鬧了!》,黃金陣容包含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的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飾演要一起追愛的母女。比莉在劇中要尋第二春,她也透露現實生活的擇偶條件,要幽默、會穿搭!另外,賈靜雯則談到劇情超害羞的橋段,就是被吳慷仁「捧腳」,上一次這樣已經是21年前的事。
    2022/07/12 17:30
  • 李鍾碩、潤娥演《黑話律師》扮夫妻!火爆預告超吸睛

    韓星李鍾碩退伍後首部的小螢幕作品,將和潤娥演一對夫妻,卻捲入特權階級的巨大陰謀,兩人決定以惡制惡!不過潤娥不只忙著宣傳新戲,少女時代睽違五年全員合體出專輯還要錄真人秀,花絮一公開已經逗樂許多粉絲。
    2022/06/30 11:27
  • 小螢幕iPhone沒人買?「這一國」超愛 市佔達18%

    蘋果將在9月推出新一代iPhone 14,目前所有消息都指出官方將以iPhone 14 Max取代過往Mini的機型,原因在於小螢幕的iPhone 13 Mini銷售表現不佳,但並非小螢幕iPhone都沒人愛,因為近日有公司公布2022年四月的全球手機銷售榜,蘋果的小螢幕手機iPhone SE就擠進第7名。
    2022/06/25 23:06
  • 陳柏霖確診康復首露面! 與郭雪芙《正義的算法》演律師 吵到走心

    藝人陳柏霖五月確診,今天(6日)出席記者會,也是康復後首度露面,他說他恢復地很快,感覺第二天就好了,很幸運是輕症,吃了很多維他命C。而他睽違十年回歸小螢幕,與郭雪芙演出台劇《正義的算法》,兩人飾演律師,就算下戲,也針鋒相對!
    2022/06/06 19:24
  • 賈靜雯新作《媽,別鬧了》即將上映 陳柏霖、郭雪芙挑戰律政喜劇

    由賈靜雯、比莉、柯佳嬿主演的家庭愛情喜劇「媽,別鬧了!」,宣布即將在OTT平台上映,主視覺海報,由比利領隊帶頭搞事,讓演女兒的賈靜雯笑說,真的是荒謬喜劇,連海報都這麼瘋,另一部則是由睽違10年小螢幕演出的陳柏霖,出演全新律政喜劇《正義的算法》,將和郭雪芙成為律師搭擋。
    2022/06/04 21:08
  • 吳以涵橫跨大小螢幕 4歲出道展表演天分

    年僅14歲的吳以涵,近來在電影《頭七》展現精湛演技,而她最為人熟知,就是在《俗女養成記》生動詮釋「小嘉玲」的鬼靈精怪,還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其實吳以涵4歲拍廣告出道,很有表演天分,如今在大小螢幕都有精彩表現,甚至從小的願望就是演戲拿獎。
    2022/05/28 23:07
  • 王滿嬌熱愛攝影旅遊 演一甲子戲仍保熱情

    「國民阿嬤」王滿嬌,年輕時曾參加中國小姐選美,後來拍電影出道,轉戰小螢幕,還一度把反派詮釋得太「成功」,被觀眾又罵又捏,至今演了一甲子的戲,仍然對演員工作充滿熱情,儘管2014年健康曾亮紅燈,突然吐血住院32天,還好找出病因治療後,現在78歲的王滿嬌,依舊活力十足,最喜歡就是背著相機,到處旅遊拍照。
    2022/05/28 21:45
  • 張震從影28年首演電視劇 倪妮曝他私下面貌:很有反差萌

    金馬影帝張震從影28年來,首度主演電視劇《宸汐緣》,與女主角倪妮繼合拍電影後,攜手在小螢幕談起仙俠戀。提到二度和張震合作,倪妮表示,電影角色戲份不多當時沒有太過了解對方,這回《宸汐緣》拍攝期長、對手戲多,「震哥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很柔軟,也有點孩子氣,很有反差萌的感覺。」兩人劇中有不少親密互動,倪妮不諱言這次的吻戲,比她以往作品中加起來的吻戲的還多!
    2022/05/25 18:29
  • 孔劉才剛追完「二十五、二十一」! 傳將和女神「金泰梨」合作新劇

    好久不見的孔劉,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追劇生活,而他也傳出即將回歸小螢幕,演出名編劇金銀姬的新作「惡鬼」,擔任男主角,女主角人選將是金泰梨,男神女神有望合體出演。
    2022/05/23 15:40
  • 蘇志燮回歸了!《醫法刑事》遭撤醫師執照 轉型辯護律師

    韓星蘇志燮,睽違小螢幕四年,終於回歸!出演新韓劇《醫法刑事》DR.LAWYER,飾演一名遇到醫療事故的明星外科醫師,被撤銷執照後轉為辯護律師,與劇中「前未婚妻」林秀音,大飆演技!另外最近熱度超高、療癒系的《我的出走日記》,最新12集的收視率創新高。
    2022/05/19 12:35
  • 今年台劇亮點!陳柏霖隔10年重返小螢幕 郭雪芙頂米粉頭現身

    Disney+ 今(19)日正式公開最新華語劇《正義的算法》(Small & Mighty)精彩影集劇照,本劇自去年首度公布後即獲得極高的關注度,由《16個夏天》金鐘獎導演許富翔執導,卡司陣容十分堅強,邀請到金鐘視帝陳柏霖,睽違10多年重返小螢幕演出,搭檔人氣不斷攀升的華劇甜心郭雪芙,以及同樣橫跨影視兩棲新世代演員侯彥西及阿喜(林育品)共同呈現這部充滿火花、歡笑,同時又探討各種社會現象及法律糾紛的優質戲劇。
    2022/05/1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