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合體張孝全默契滿分 王柏傑為戲增肥「工作人員驚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2:37
王柏傑、桂綸美近日在網路節目合體。(圖/MOMOTV提供)
王柏傑、桂綸美近日在網路節目合體。(圖/MOMOTV提供)

金馬影后桂綸鎂時隔14年後,回歸小螢幕的第一部大戲《台北女子圖鑑》,劇中南北差異與男女關係的探討,引起各種熱議。日前桂綸鎂及王柏傑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談到桂綸鎂在拍戲過程中與張孝全數度合作的絕佳默契,王柏傑也分享為了更入戲自行增重的小插曲。

更多新聞:陳家逵被爆婚內出軌小三 本人親吐28字「過去人生已扭曲」

 

王柏傑在戲裡的設定是守候系男友,其實戲外的的人格特質反而被朋友形容是文靜爆走型,「我比較悶騷,認識小鎂(桂綸鎂)的時候也是,但後來比較熟的話,我就會話比較多,然後比較喜歡製造大家都開心的氛圍」。提起交往不能踩的雷點,王柏傑剛表示自拍是其中一項,隨即又補充大家開心就好,自拍、拍食物等都不錯,只是不適合自己。

2人與主持人鄭偉柏合影。(圖/MOMOTV提供)

在拍攝《台北女子圖鑑》時,曾經因為疫情停工2、3個月,王柏傑突然有靈感想幫角色加一點厚度,飾演的角色是餅店小開,為了完美呈現這個形象,他決定停工期間狂叫外賣來增重,然而再次開工時先拍了劇照,王柏傑一走進去,在場工作人員都鴉雀無聲,氣氛一度凝結,之後才紛紛鼓勵王柏傑很帥、很好看。

 
與桂綸鎂合作過的張孝全在戲裡則飾演獨身系男友,桂綸鎂笑談彼此默契依舊很好,因為很了解對方,而且相較於上次合作較為沉重的內容,這次在《台北女子圖鑑》是最有趣、放鬆的關係,「因為這兩個人剛好都在對的時間點碰到,說的話就像每天玩遊戲一樣,是很放鬆的」。

王柏傑。(圖/MOMOTV提供)

提到與好兄弟張孝全拍戲過程,王柏傑表示這次經驗很有趣,「因為我的角色,導演就是讓我有無限開火權,不一定要按照劇本走」。他也提到其他人的角色比較嚴肅、有既定形象,所以他們不能出框框,王柏傑笑道:「但我沒所謂,想幹嘛就幹嘛,我可以一直酸他。」

桂綸鎂。(圖/MOMOTV提供)

談起一開始為人生定的目標,桂綸鎂說,從年輕的時候,心裡有種「不知道對抗誰的一團火」,所以經常希望自己能放下,過得舒服一點。提起如何走到能夠自處的狀態,她說:「我覺得就是去接受那些大家看起來不完美的缺點,而不要去刻意的扭轉它,然後好好跟這些不完美相處,我覺得會讓自己舒服滿多的。」

更多新聞:開唱倒數!蔡恩雨驚曝「倒嗓脫髮危機」 現身揭最新病況

王柏傑則分享剛入行時,設定30歲時要買房子、超跑,要過上超好的生活,小時候認為演藝圈到那個階段就是這樣,但真的到30歲時,才會覺得那些東西都不重要,「重要的其實是你內心的東西,過了30歲之後,你整個生活步調變慢之後,開始享受生活,感受身邊每一個人的朋友、家人,然後工作,我覺得那種感受比之前畫大餅更好」。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桂綸鎂#王柏傑#鄭偉柏#MOMOTV#台北女子圖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