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留言「小禎不是人妖吧?」 Ella發聲明道歉「非常憤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1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1 20:55

小禎日前在臉書分享和佩甄、關穎等人的合照,結果有位網友留言說「小禎是人妖嗎?」讓其他網友傻眼,起底發現留言的人正是Ella的媽媽!Ella得知後非常憤怒,立刻和媽媽嚴肅溝通,希望能夠謹言慎行,私下也連絡小禎表達歉意。

圖/翻攝自Ella臉書

 
藝人Ellavs.母親:「來喔,跟我跳。」

音樂一下,即使在廚房裡Ella媽媽也能隨之起舞,拿著盆子跳啊跳,Ella似乎是遺傳到媽媽好動的個性,母女倆在鏡頭面前做自己,不過Ella媽媽,這一回恐怕太過火,在小禎的臉書失言。

就是這張照片,小禎站在最左邊,和王思佳佩甄以及關穎,日前吃日本料理來一張大合照,人高腿長的小禎,愛運動曬成健康膚色,不過Ella媽媽在臉書留言寫說,「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讓其他網友看傻眼,起底之後發現她的女兒是Ella,氣得大罵怎麼會有星媽講這種話。雖然Ella媽媽解釋說,她是想表示,人妖不會比小禎漂亮,但網友還是不買單。

 
藝人Ella(5.4):「母親節啊這件事情,一定是要孩子做,你才會特別有感覺。」

Ella得知後非常生氣,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要正式向小禎公開道歉。對於媽媽日前在社群上不恰當留言,得知後非常憤怒,也立即和媽媽嚴肅溝通,希望身為長輩或是公眾人物,能夠謹言慎行,造成小禎的困擾,Ella再次鄭重的道歉。並且私底下已經和小禎聯繫上,謝謝她的體諒與包容,小禎大器的回應,阿姨沒事我相信你不是故意的,別放在心上,也希望大家別把事情鬧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母親#失言#發文#道歉#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4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