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險直播「黃金帝國」 網紅非法入侵、違社維法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4:23

一名網紅直播主晚安小雞,探險直播,闖入彰化員林的「黃金帝國」,稱遭到街友持刀追殺。這棟大樓閒置多年,有產權問題,網紅直播卻入侵民宅,管理員提告。另外內容恐引發社會大眾不安,警方以違反社維法偵辦。

圖/TVBS

 
網紅開直播,驚聲尖叫,稱遭到街友持刀追殺。影片當中還看到刻意穿著仿法師的裝扮,製造效果,地點是彰化員林的黃金帝國,屬於私人場所,禁止進入。

這棟大樓閒置多年,因為產權問題,目前還無適當處理。門口就有警告標誌,從影片對照現場,管理員提告入侵民宅。

管理員:「說一些有的沒有的怕那個而已,拍裡面內容物讓人家覺得,黃金帝國怎麼那麼恐怖。」

 
圖/TVBS

網紅因為這件事,也特別再開直播道歉。

直播主晚安小雞:「這件事情我從此之後不會再,我今天開這個直播聊播,我今天主要是對我昨天,我們兩個昨天做不好示範做說明道歉。那至於流浪漢是真是假,我已經講過了對不對,不相信我在這邊講不相信還是不相信。」

圖/TVBS

因為影片入侵私人領域,管理員已經正式跟警方提告,警方檢視影片,除了入侵民宅之外,內容也恐引發社會大眾恐慌。

員林偵查隊副隊長謝岳龍:「其中影片部分內容,與該大樓管理員確認為不實訊息,有關散播不實訊息部分,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彰化簡易庭裁處。」

探險直播衝高人氣卻衝過頭,入侵了別人的地方,內容也有不妥,警方另以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直播#道歉#社維法#入侵#民宅#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0

0.2495

0.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