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勒哈囉」許明杰與賣玉蘭花婦衝突 直播怒批警...隔天刪影道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5:06

藝人許明杰日前疑似喝醉後在IG開直播,表示自己與路邊賣玉蘭花的婦人起衝突,員警也介入處理,只是他不滿警方態度,怒批「老百姓受欺壓」!對此,他隔天緊急刪除存檔,還發文道歉,似乎醉後誤事。

圖/翻攝自brenthsu IG

 
藝人許明杰:「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藝人許明杰,除了是前男團spexial成員,更因為演出八點檔暴紅。

各種情緒的洗哩哈囉,不少觀眾對他印象深刻,只是他日前開直播,內容也讓網友想問哈囉。

 
因為有人指出許明杰3日凌晨,疑似喝醉了開直播談到,他與一名賣玉蘭花的婦人起衝突,員警協助處理,許明杰卻似乎有點不滿對方態度,直批普通老百姓受到欺壓。

藝人許明杰:「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直播時跟平常在鏡頭前唱歌的狀態,好像有些不同,許明杰本來將直播存檔,3日卻全都刪除,更發出限時動態表示,很抱歉失態向所有的人道歉,對此許明杰聯絡人表示不清楚直播細節。

藝人謝和弦:「感謝三重分局的流氓警察,把別人的阿爸當作通緝犯。」

謝和弦自彈自唱,內容也與警方有關,就是因為他不滿日前發生,三重警察誤認通緝犯打路人案件,說要寫歌給三重分局。

藝人謝和弦:「連一句歹勢都不甘願,真正笑死人。」

歌詞滿滿批判,卻搭配溫馨旋律,謝和弦說這首歌就是要深情地唱,也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留言,成為近期熱門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明杰#直播#道歉#失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5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