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加恩客串《機智校園生活》! 隔15年拍戲找妻子抱佛腳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4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4 14:43

「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在校園劇客串球隊總經理本色演出,要鼓勵劇中飾演籃球員王新凱,重拾對籃球的熱情,太久沒演戲的毛加恩,透露自己很緊張,前一晚還找妻子Tiffany陪自己練習。

圖/TVBS

 
戲劇片段:「可以見到自己的偶像欸,你好,我是毛加恩。」

親切打招呼,新北國王隊總經理毛加恩,現身校園劇本色演出。

戲劇片段:「不要放棄啦,繼續追你的夢想,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我會加油的。」

 
毛加恩驚喜客串,幫助飾演籃球員的王新凱,獲得父親的認同,久違在螢光幕出現的毛加恩很緊張。

職籃總經理毛加恩:「其實我上次拍戲已經,大概有10年以上,所以今天也有點緊張,昨天就是有跟老婆說,我到底要怎麼講,稍微有練一下。」

戲劇片段:「你有沒有女朋友啊,喔,沒有女朋友啊。」

2007年毛加恩演出「18禁不禁」,飾演會打籃球彈琴畫畫的高材生,戲劇初體驗外型備受矚目,這次現身八點檔,也回憶過往打球經歷。

職籃總經理毛加恩:「我回來的第一年,我記得我父母親都說,那你去打一年,然後就回美國開始工作,那一年完了之後,我就說再讓我打一年。」

毛加恩說台灣打籃球已經15年,感謝父母親的包容,去年接下「新北國王隊」總經理的重責大任。

職籃總經理毛加恩vs.球員湯瑪斯(01.24):「你整脊完以後會不會痠痛,還好只是第一次有點緊張,那明後天你感覺如何再跟我說,沒問題。」

 
對球隊大大小小的事都親力親為,希望能透過努力順利扎根獲得大眾認可,會不會想培訓1歲多的兒子,毛加恩說全力支持。

職籃總經理毛加恩:「我沒有培訓他,也沒有逼他,但是就是我家裡有很多籃球東西,他就自己會拿起來喜歡玩。」

從球星到演員,再到球隊總經理身分,毛加恩轉變大家都有目共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加恩#機智校園生活#客串#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13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