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小螢幕 結果共306筆

  • 48歲男星確診!缺席發布會爆「罕見併發症」:痛到快死了

    48歲韓國男星郭到元憑藉電影《辯護人》中的反面角色受到關注,2016年透過電影《哭聲》聞名國際,是韓國影視圈的實力派演員,在忠武路佔有一席之地。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攜手尹斗俊、鄭東元等合作電視劇《具必秀不在》,昨(4)日舉行發布會,他卻因染疫臨時缺席,經由通話的方式向外界報告身體狀況。
    2022/05/05 12:23
  • 「39歲李準基」演大學生無違和!童顏秘訣曝:都吃這一味

    睽違2年,韓星李準基再現小螢幕,主演漫改韓劇《Again My Life》,不過現年39歲的他,將重生回到大學時期,不老童顏再次引發關注,他也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平常不太管理皮膚,但唯一秘訣就是,每天保持微笑,還有一定要吃「某樣」東西。
    2022/04/06 12:10
  • 40歲李準基演高中生無違和 凍齡秘訣全靠「這2招」

    韓國不老男神李準基再度回歸小螢幕,與金智恩、金栽經、鄭尚勳演出韓劇《Again My Life》,今(5)日舉辦記者會,近40歲的李準基為戲演出高中生,凍齡外表完全無違和,引發外界討論,李準基也大方分享自己抗老祕訣,靠著「正能量」與「紅蔘」保持童顏。
    2022/04/05 17:33
  • 12年沒拍戲還是一樣帥!46歲元斌近況曝光 網讚:心臟要炸了

    韓國男神元斌,自12年前主演電影《大叔》後,沒再推出新作品,最近以廣告代言之姿現身,他的帥氣五官也被粉絲們大讚簡直是吃了防腐劑。另外,6年前演完電視劇《鬼怪》後,就遲遲沒有小螢幕作品釋出的男神孔劉,近日廣告商就釋出他代言服飾品牌片段,讓影迷們一窺歐爸帥氣英姿。
    2022/03/26 12:08
  • 顧寶明病逝!心衰竭「4恐怖階段」比癌症致命 冒3警訊小心

    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出道超過40年,活躍於大小螢幕,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爺爺」角色專業戶,近年因身體狀況欠佳鮮少露面,怎料卻於今(19)日傳出因心肺衰竭而病逝,享壽72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醫師指出,心衰竭有4大階段,最後一期比癌症還致命,若身體出現「3大警訊」就可能成為高風險族群。
    2022/03/19 13:18
  • 孫藝真回歸小螢幕!《三十九》角色強勢女性 田美都變小三

    韓劇女神孫藝真婚前最後一部戲劇作品《三十九》,在16日首播,收視率亮眼,故事講述3個同齡39歲女人的人生故事,引起觀眾共鳴,女主角各自的感情線發展也引起期待。
    2022/02/18 12:43
  • 嫁百億富商6年!熊黛林罕洩心聲:好像迷失自我

    41歲香港女星熊黛林曾經參與《葉問》、《拜金女王》等電影、電視劇演出,2016年嫁給香港百億富商、女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育有雙胞胎女兒,近日暌違多年重回小螢幕,坦言「很想找回自己、很想找回自己的事業。」
    2022/01/24 05:38
  • 追劇推薦!炎亞綸《我願意》挑戰大尺度 陳柏霖重回小螢幕

    近年台劇大爆發,各式新穎題材也挑戰觀影者的視覺與感官,近期除了有話題正熱的《華燈初上》的第二季登場,2022年也有許多值得你關注的台劇集將撥出,一起來看看有哪些!
    2022/01/04 16:32
  • 爆惹火金泰希!Rain求記者別報導「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39歲「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和「南韓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結婚5年、育有2女,感情一直以來都非常甜蜜。近來Rain睽違2年回歸小螢幕,沒想到卻因入戲太深,回家還不自覺以角色的傲慢、嘴賤語氣說話,險惹火太座金泰希,但他也求記者別報導,稱「這寫出去我會有麻煩!」
    2022/01/04 07:56
  • 睽違6年!接小螢幕作品 孔劉、裴斗娜《寧靜海》登月演太空人

    由孔劉、裴斗娜主演的《寧靜海》,描述一群太空人要到廢棄太空站找回機密樣本,8集故事耶誕夜正式上線,這也是孔劉睽違6年再接小螢幕作品,幕後還有鄭雨盛當製作人。
    2021/12/25 11:19
  • 男神們回來了!「魷魚男星」展搞笑形象 孔劉扮太空隊長

    韓國當紅男星近日都以小螢幕強勢回歸,像是以《魷魚遊戲》人氣飆升的魏嘏隽,這回搭檔演員李棟旭,兩人顛覆以往形象在顛覆以往形象,在韓劇《邪惡與瘋狂》中展現搞笑演技;另外男神孔劉則是在影集《寧靜海》中化身太空隊長要揭開秘密;而人氣男星丁海寅也出演韓劇《雪降花》,刻劃虐心愛情故事。
    2021/12/17 12:31
  • 男神露身材!金秀賢被扒光拷問 激吻偶遇女竟捲殺人案

    韓星金秀賢主演的新劇剛開播就下猛藥,有大尺度的火辣戲碼,讓金秀賢露出全身肌肉線條,還有戲迷敲碗許久的孔劉也以太空影集,回歸小螢幕,李棟旭則是合作魏嘏(ㄍㄨˇ)隽(ㄐㄩㄣˋ)演出英雄題材劇集。
    2021/11/29 14:38
  • 戀愛感太強!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大談姊弟戀

    韓星宋慧喬,睽違三年終於回歸小螢幕,新劇《現正分手中》,合體男神張基龍,上演浪漫姊弟戀,光是預告中的火花,粉紅泡泡超有戀愛感,已經讓粉絲瘋狂。
    2021/11/11 14:37
  • 被網友批老 《慾望城市》凱莉回嗆:不然我該怎麼辦?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1998年首播到現在仍備受許多粉絲喜愛,20多年後回歸小螢幕,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將在12月開播。劇中靈魂人物,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接受《VOGUE》專訪,針對網友的毒舌批評做出回應。
    2021/11/08 18:50
  • 比莉喪夫「跨海追愛」露美胸!賈靜雯自嘲超平凡:變宅女

    資深女星比莉(王雪娥)暌違15年再次回歸小螢幕,和賈靜雯、柯佳嬿在影集《媽,別鬧了!》中飾演母女檔,劇中她在丈夫離世後積極追愛,更勇敢的跨出海外,與飾演宅女作家的女兒賈靜雯、個性癡情的小女兒柯佳嬿有著明顯的差異。
    2021/10/12 12:56
  • 模仿玩《魷魚遊戲》 比利時小學生暴力懲罰同伴

    南韓影集《魷魚遊戲》風靡全球,不管服裝、道具還是劇情,都成為討論焦點,導演黃東赫接受CNN訪問,透露這部作品他籌拍了整整十年,當年因為主流韓劇多以「愛情故事」為題材,《魷魚遊戲》劇情設定血腥,一直未受到投資方青睞,十年後才有機會登上小螢幕。不過如今在爆紅的同時,也因為劇情內容大量涉及暴力,備受爭議。比利時就有小學生,模仿劇中人物玩「一二三木頭人」,以暴力手段懲罰失敗者,引發關注;英國甚至有小學直接向家長發函,要求禁止孩童觀看,擔心劇中橋段,會帶給未成年者不良影響。
    2021/10/11 20:00
  • 「韓劇女神」回來了!全智賢挑戰懸疑劇 李英愛搞笑登場

    韓劇女神強勢回歸!全智賢扮演智異山的捍衛使者,挑戰懸疑電視劇,瀰漫驚悚氛圍的預告片一釋出,立刻引發關注;另外李英愛睽違4年再度出演小螢幕,一改往日氣質形象,這回走「搞笑風格」挑戰偵探喜劇,粉絲相當期待。
    2021/10/04 13:13
  • 林哲熹甩「與惡」陰暗形象! 新作扮「海上廚師」愛李沐

    曾入圍金鐘男配角的林哲熹推出新作品,跳脫以往陰暗配角,和「怪物新人」李沐同台飆戲,展開浪漫愛情橋段。另外橫跨大小螢幕的演員范少勳,和港星黃秋生合作,戲裡外展現師徒情誼。
    2021/09/28 17:10
  • 金高銀、安普賢組撕漫CP! 《柔美的細胞小將》中秋談戀愛

    中秋連假不怕追劇荒,金高銀以俐落短髮回歸小螢幕,跟安普賢譜出浪漫戀情,另外申敏兒及金裕貞的新劇則是粉紅泡泡連發,創下高收視。
    2021/09/17 13:01
  • 林心如開工!「華燈初上」趕後製 霍建華停工兩年返螢幕挺妻

    降為二級警戒後,林心如受邀出席珠寶活動,坦言在家關了三個月終於可以外出透透風,心情非常開心,甚至低調放閃的說,和老公霍建華在情人節當天一起去咖啡廳,珍惜難得的兩人時光。而停工兩年多的霍建華,有望在年底上檔的《華燈初上》重返小螢幕,林心如對此都三緘其口,保持神秘感。
    2021/08/19 18:18
  • 鬼怪CP攻佔小螢幕!睽違5年回歸 孔劉演航太局隊長

    鬼怪CP孔劉和金高銀,在下半年都要推出戲續作品了。尤其是孔劉,是在鬼怪後,睽違五年,終於回歸小螢幕,飾演的是航太局隊長,未來感十足。
    2021/07/14 15:07
  • 大小螢幕雙攻!《黑寡婦》北美上映首週末 票房破60億

    漫威系列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在9日於北美搶先上映,短短一個週末就在美國國內票房達到8000萬美元(約22.4億新台幣),寫下自疫情以來的最佳電影票房。國際票房收入則是7800萬美元(約21.8新台幣),在首映第一個週末就寫下好成績。
    2021/07/12 15:54
  • 陸影后接力小螢幕!周冬雨首演仙俠劇 趙薇睽違6年回歸

    大陸三大影后近來接連推出小螢幕新作,包括周迅正在拍攝家庭劇《小敏家》,趙薇則是睽違6年,演出為孩子升學教育努力的母親,以及周冬雨首次挑戰仙俠古裝劇,儘管古裝扮相,一度被認為不如張嘉倪,但演技依舊備受肯定。
    2021/07/04 12:23
  • 懸疑劇夯!凱特溫斯蕾「東城奇案 」 「亞森羅蘋」第2季開播

    疫情期間大咖巨星的小螢幕作品,搶在串流平台推出,有凱特溫絲蕾所主演的懸疑劇《東城奇案》,被喻為是神劇,另外漫威英雄,蟻人保羅路德新戲《隔壁的心理醫生》,也將要開播,如果沒加入OTT會員,YouTube頻道現在也推24小時,馬拉松式的直播,戲劇和卡通都能不受時間限制觀看。
    2021/06/24 16:53
  • 防疫在家不無聊!OTT上架「哥吉拉大戰金剛」增30%新會員

    雙北市的影城關閉,讓OTT平台註冊人數飆漲。有平台上架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的新影集,在小螢幕享受電影規格的作品,也有業者推出超強檔電影,讓影迷兩天內可以無限次重播觀看。
    2021/05/17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