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8歲男星確診!缺席發布會爆「罕見併發症」:痛到快死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2:23
韓星郭到元。(圖/翻攝自studiogenie_official IG)
韓星郭到元。(圖/翻攝自studiogenie_official IG)

48歲韓國男星郭到元憑藉電影《辯護人》中的反面角色受到關注,2016年透過電影《哭聲》聞名國際,是韓國影視圈的實力派演員,在忠武路佔有一席之地。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攜手尹斗俊、鄭東元等合作電視劇《具必秀不在》,昨(4)日舉行發布會,他卻因染疫臨時缺席,經由通話的方式向外界報告身體狀況。

郭到元睽違9年回歸小螢幕。(圖/翻攝自studiogenie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39歲女星卵巢早衰!再拚凍卵「肚子都瘀青」訴求子艱辛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郭到元先是在電話中與媒體打招呼,並對於無法現身表示歉意。相較於其他人是類似感冒的輕症,郭到元透露,自己出現併發症,「聽都沒聽過也沒看過的『大腸憩室炎』,肚子痛得好像快死掉了。」不過他強調情況已經好轉許多,會盡快康復來跟大家見面。

郭到元因染疫缺席發布會。(圖/翻攝自studiogenie_official IG)

更多新聞:焦恩俊愛女大解放! 開高衩「狂露大腿根部」香豔照流出
 

目前還在靜養的郭到元拖著不適的身體,除了敬業地為戲宣傳,請觀眾多多關心戲劇外,也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小心新冠肺炎,出門戴口罩、確實打疫苗,千萬不可輕忽疫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郭到元#演藝#韓星#戲劇#確診#併發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70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