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主持人焦志方確診 「1關鍵理由」拒公開密切接觸者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9:29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確診。(圖/翻攝自焦哥串門子臉書)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確診。(圖/翻攝自焦哥串門子臉書)

知名美食主持人、節目製作人焦志方,縱橫演藝圈多年,曾以《一字千金》奪下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獎,憑著對美食的獨到見解,經營臉書粉專「焦哥串門子」,吸引超過近2萬人追蹤。今(2)日他一連更新多則動態,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由於所在的文山區沒有PCR篩檢站,忍不住怒轟「有事警察會幫忙、有1922請安心」都是假新聞,也直言不會說出和他密切接觸的人,引起不小爭議。

焦志方PCR檢測顯示陽性。(圖/翻攝自焦哥串門子臉書)

 
更多新聞:王少偉染疫求救!謝忻聽到了 獻「愛的應援」被2字打發

焦志方表示,一早起床就感到喉嚨有些不舒服,身體略為發熱,體溫37.1度,到了傍晚自行快篩,呈現兩條線、陽性,先打給警察,對方要他聯絡1922,沒想到致電1922後才發現,所住的文山區沒有任何一家PCR篩檢站,最後還是要直接到醫院檢查。

隔天他全副武裝把自己包得緊緊的,開車去萬芳醫院做PCR檢測,結果顯示陽性確診,雖然高燒已經退去,還是有痠痛、喉嚨痛、鼻音等症狀。目前焦志方已經收到陽性通知超過24小時,仍沒有其他相關單位傳來的簡訊,他開玩笑地說:「我現在去便利商店買瓶汽水,會有人知道嗎?我現在去威秀看個電影,更不會有人發覺吧?」所幸朋友送來清冠一號等藥物,不舒服的症狀緩解許多,

 
焦志方表示不會說出跟他有密切接觸的人。(圖/翻攝自焦哥串門子臉書)

更多新聞:禿頭掰!張兆志豪砸57萬 植「7千根頭毛」逆齡模樣曝

焦志方更提到,為了避免像是粽子般的一串影響太多人,他不會公開任何有密切接觸的人,「但,有沒有接觸你自己明白,自我保重。」只是這番言論遭到網友質疑,應該要誠實申報,減少感染風險,「要自己上網通報或打電話到關懷中心」、「通報自主回報系統後可以直接打給所在行政區關懷中心,告訴他們您確診了,他們會提供居家照護的相關協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焦志方#演藝#確診#染疫#主持#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32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