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哲熹甩「與惡」陰暗形象! 新作扮「海上廚師」愛李沐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8:47

曾入圍金鐘男配角的林哲熹推出新作品,跳脫以往陰暗配角,和「怪物新人」李沐同台飆戲,展開浪漫愛情橋段。另外橫跨大小螢幕的演員范少勳,和港星黃秋生合作,戲裡外展現師徒情誼。

圖/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演員林哲熹:「歡迎光臨。」

跑船廚師小張放棄夢想自由,渴望回家鄉,過上穩定居家生活,並與年輕時心儀女孩玉芳展開浪漫重逢,這是帥氣鮮肉林哲熹的最新電影《青春弒戀》。

演員林哲熹:「他回到從小長大的地方,然後開始接下來的旅程,我覺得他就是一個質樸,對我來講,他的心裡面是有責任的。」

 
林哲熹憑藉,《我們與惡的距離》一舉入圍金鐘男配角,交出亮眼成績。有別於以往陰暗系配角,這回改當起廚師挑戰愛情片男主角,與最強怪物新人「李沐」同台演出,兩人蹦出滿滿粉紅泡泡,備受期待。另外,橫跨大小螢幕的范少勳,這次也跳脫配角定位,和黃秋生合作主演電視劇。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我可以再來找你嗎,下一次來的時候,把你以前的事情寫下來帶給我。」

范少勳飾演,被媽媽拋棄長期流浪的,街頭塗鴉畫家,將角色的黑暗面發揮的淋漓盡致。在劇中拜港星黃秋生為師,戲外黃秋生也將他視為徒弟,手把手教導演技。

演員范少勳vs.黃秋生:「把你壓抑的感情卸掉吧!那一場戲在開始的時候,天意師父,他先摸著我的頭。那一個當下,我永遠都沒有想到,他有一個這麼巨大的力量。」

新生代演員,影視作品不斷釋出,一甩配角戲分這回都挑大樑,用演技讓觀眾看見他們的蛻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哲熹#電影#演員#生活#李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8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