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李準基」演大學生無違和!童顏秘訣曝:都吃這一味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3:21

睽違2年,韓星李準基再現小螢幕,主演漫改韓劇《Again My Life》,不過現年39歲的他,將重生回到大學時期,不老童顏再次引發關注,他也在記者會上坦言,自己平常不太管理皮膚,但唯一秘訣就是,每天保持微笑,還有一定要吃「某樣」東西。

圖/翻攝自網路

 
主持人vs.韓星李準基:「(您都是吃什麼保健食品?)我吃紅蔘,(紅蔘啊...),(感覺之後會在紅蔘廣告中見到您),我吃紅蔘已經第七年了。」

被虧難道是有代言紅蔘,39歲的韓星李準基,臉上絲毫沒有歲月痕跡,保養祕訣全靠這一招。

韓星李準基:「我只是真實地過著我的生活,沒有什麼秘訣,我偶爾會去看皮膚科醫生,我真的很懶,即使是小事,也不會讓我感到壓力。」

 
保持微笑享受幸福,每天充斥著滿滿正能量,李準基睽違2年重返小螢幕,在復仇劇《Again My Life》中,重生回到大學生時期,360度零死角,凍齡顏值像是吃了防腐劑一般。

韓劇《Again My Life》:「想守護一切,就必須變得更強,因為得有力量,才能實現正義。」

另外這一位也是神隱半年多,再次出現於大眾眼中。

穿上白色T-shirt戴著漁夫帽,去年10月,因捲入前女友墮胎風波後,聲勢大受影響的金宣虎,日前現身在泰國機場,專心拍攝電影《悲傷熱帶》,神情放鬆似乎已走出過往陰霾。

大方與粉絲合影相當親切,還有被民眾捕捉到,出入咖啡廳,在大街上逛街或是靜靜遠望自己廣告的歡迎招牌,低調工作將以新作品亮相,用實力說話逐步回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準基#韓劇#金宣虎#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645

0.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