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一招「制伏婆婆」尪也成共犯 裝睡不理還告狀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2:25
小S抖出「制伏婆婆」秘訣。(圖/翻攝自小S IG)
小S抖出「制伏婆婆」秘訣。(圖/翻攝自小S IG)

婆媳問題自古難解,大S(徐熙媛)自從和汪小菲離婚後,就對前夫閉口不談,反觀汪小菲不僅火大開譙妹妹小S(徐熙娣),前婆婆張蘭更是時常在直播中講些意味深長的話,被認為離婚或許也與婆婆有關。相較之下,小S與婆婆關係顯得親密,近來她在節目中,談到「讓媳婦想到就會拳頭硬的婆婆行為」,一口氣抖出自己「制伏婆婆」的秘訣,甚至連和老公許雅鈞(Mike)都加入行列,逗趣互動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鐵漢柔情「每天我愛你」寵妻 嚴待員工「不合理都要合理」

 

小S裝睡不理婆婆。(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小S老公喝止媽媽。(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小S在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中,聊到婆婆常常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有事找她,就會從遠方走過去大喊:「啊熙娣啊,啊妳還在睡覺嗎?」小S見狀隨即裝睡,婆婆追擊:「熙娣,啊妳怎麼睡那麼晚?」她依然繼續裝睡,等到婆婆走了才和老公告狀。此後,Mike一看到重複的事情發生,就會馬上嚴厲喝止媽媽:「噓!」讓在一旁看到的小S笑翻說:「幹得好。」

更多新聞:陳立農、歐陽娣娣約會全被拍!男方急撇清:朋友聚會
 

小S婆婆在外直呼媳婦孝順。(圖/翻攝自「MyVideo影音隨看」YouTube頻道)

事實上,小S婆婆是節目忠實觀眾,還曾嫌棄某些衣服不好看,苦口婆心勸:「妳要知道妳節目旁邊都有一些女生,都穿得很漂亮,妳身為主持人,怎麼可以輸她們?」堪稱頭號粉絲,小S敢在節目中大訴裝睡一事,可見婆婆相當開明。婆婆在外旅行時也常和同學及陌生人稱讚:「我這個媳婦100分,好孝順喔。」讓小S拳頭硬不起來。小S更曾在母親節時,親手做「母親節花束」給婆婆,取名「You are the queen(妳就是女王)」,將婆婆視為女王般的存在,撒嬌功力一流。

更多新聞:張惠妹巡演腳不離地當「稻草人」 歌迷蘿蔔蹲整晚:膝蓋好痛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感覺婆婆就把S當自己的女兒疼」、「我和小S婆婆想的一樣,也覺得她新的造型不好看…婆婆講得很對,主持人服裝應該比旁邊的那些素人漂亮」、「小S很可以多聊幾集婆媳問題,很有趣」、「還好婆婆人很好,我們才可以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婆婆#婆媳問題#制伏#孝順#大S#張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361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