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歲李準基演高中生無違和 凍齡秘訣全靠「這2招」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7:33
李準基在韓劇《Again My Life》中演出高中生。(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準基在韓劇《Again My Life》中演出高中生。(圖/friDay影音提供)

韓國不老男神李準基再度回歸小螢幕,與金智恩、金栽經、鄭尚勳演出韓劇《Again My Life》,今(5)日舉辦記者會,近40歲的李準基為戲演出高中生,凍齡外表完全無違和,引發外界討論,李準基也大方分享自己抗老祕訣,靠著「正能量」與「紅蔘」保持童顏。

更多新聞:獨/王禹舒告別《機智校園》原因曝光 演員群不捨「失控爆哭」

 

李準基記者會上分享凍齡秘訣。(圖/friDay影音提供)
 
《Again My Life》改編自同名長篇小說,劇情描述熱血檢察官金熙宇(李準基 飾演),在某次調查貪腐政客時遇害,然而意外獲得重生的機會,讓他帶著前世記憶回到15年前,展開第二次人生積極籌備誓言懲奸除惡的故事。本劇在製作時期即因李準基頂著39歲「高齡」飾演高中生,但從曝光的劇照看來一點都沒有違和感而引起韓劇迷的廣大關注。

更多新聞:陳零九忍痛交出《食尚》主持棒!向搭檔小賴「感性道別」

 
李準基(右)與金栽經主演《Again My Life》。(圖/friDay影音提供)
 
李準基在記者會上透露自己原本也很擔心都已經到了這個年紀,要怎麼呈現高中生般的青澀面貌,但導演卻掛保證說不用擔心,強調他看起來依舊很年輕,只要調整好狀況來演出即可。除了導演對李準基的童顏有信心之外,同劇的兩位女星金智恩、金栽經亦深有同感。
 
左起鄭尚勳、金智恩、金栽經、李準基出席記者會。(圖/friDay影音提供)
之前主演《黑色太陽》令觀眾印象深刻的金智恩,這次在《Again My Life》躍升為女主角,她表示李準基就像拍攝現場的活力源泉,雖然戲份是自己的好幾倍重,但每次上戲都演得像初次拍攝一樣,是拍攝現場看起來最幸福、最快樂的人。
 
而女團「Rainbow」隊長出身、去年曾在《惡魔法官》中小露性感身材的金栽經則直言:「我很好奇他都吃什麼營養補給品?」李準基對此大方回應自己:「已經吃了7年紅蔘。」對於維持童顏則「其實沒有太大的祕訣, 尤其在皮膚保養方面還很懶惰。」不過他也透露自己不想因小事受到壓力,也盡量不將事情放在心上,並保持微笑、享受幸福,也許正是因爲這些正能量,才讓自己顯得更年輕一些。
 
當被問到「如果真能重生,會想回到過去的哪個時期」時,李準基和鄭尚勳不約而同地表示:「感覺不論回到哪個時期再活一遍,好像都不會活得比現在好耶!」但如果真要挑一個時間點的話,李準基想回到身爲演員最受喜愛的時候,並提到當初《王的男人》上映時的記憶已在不知不覺中變模糊了,想再次感受到那時受到很多人喜愛的感覺。friDay影音奇幻熱血復仇劇《Again My Life》4月8日起每週五、六晚間11點獨家與韓國同日更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男神#凍齡#李準基#韓劇#Again My Lif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