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高銀、安普賢組撕漫CP! 《柔美的細胞小將》中秋談戀愛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3:01

中秋連假不怕追劇荒,金高銀以俐落短髮回歸小螢幕,跟安普賢譜出浪漫戀情,另外申敏兒及金裕貞的新劇則是粉紅泡泡連發,創下高收視。

圖/翻攝自愛奇藝YouTube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這個人就是我們的柔美,金柔美,32歲,過去也天真浪漫。」

金高銀一頭樸素短髮,飾演平凡上班族,跟可愛的細胞小將們找到真命天子安普賢。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我很好奇,為什麼你沒有答覆,好久沒下這麼大的砂糖雨了,對吧。」

 
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網路高人氣漫畫,在中秋連假前夕上檔,金高銀、安普賢神還原漫畫女主角,四分鐘片花公開,讓粉絲期待連假有劇追,另一部新劇《海岸村恰恰恰》則是粉紅泡泡噴發。

申敏兒為了感謝洪班長金宣虎,邀請他一起喝酒,但人不僅喝到斷片,還主動獻吻。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怎麼樣,淋點雨沒什麼大不了的吧,誰知道,說不定明天就感冒了。」

首場吻戲飆破11%亮眼收視,清新療癒的戀愛氛圍,也是連假必追浪漫喜劇。

韓劇《紅天機》:「是你對吧?」

安孝燮帶金裕貞散心,兩人在唯美的月色下暢聊星空,想起兒時記憶,時隔19年再次重逢後,深深一吻也吻出高收視。

韓劇《紅天機》:「無論你在哪裡,請留在原地,是我嗎?」

 
古裝新劇《紅天機》收視破10.2%,連假韓劇劇情發展新突破,緊緊抓住觀眾視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高銀#安普賢#韓劇#申敏兒#金宣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33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