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級生的回憶! 新版《通靈王》回歸小螢幕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7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7 18:33

二十年前人氣紅極一時的動漫《通靈王》,是許多八年級生的童年回憶,現在它即將捲土重來,新版動畫重製,四月份要率先在日本上檔,預告釋出短短一天就衝破22萬點閱率,經典IP還有《哥吉拉》的全新動畫影集,也會在今年推出。

圖/翻攝自Toon Guru臉書

 
動畫《通靈王》:「附身合體,來當我的夥伴吧,阿彌陀丸,和你合體的時候總覺得會變得很溫暖。」

主角麻倉葉跟持有靈再次重現經典合體招式,二十年前的人氣動漫《通靈王》推出重製全新版本,回歸小螢幕,要在四月份率先在日本上檔。

動畫《通靈王》:「我是通靈巫女安娜,是未來要成為通靈王妻子的女人。」

 
女主角安娜的配音,更找回之前的聲優林原惠回鍋,並且確定續唱主題曲跟片尾曲,也讓粉絲暴動,覺得童年回憶都回來了。

動畫《通靈王》:「聽說五百年會靠近地球一次,給地球帶來巨大災難。」

這次角色們將會因為500年一次的「通靈人大賽」而相聚,共同角逐「通靈王」的稱號,雖然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播出日期,卻也引起不少迴響,第二波預告上線,短短一天就衝破22萬點閱率,經典IP延伸再製還有《哥吉拉》。

動畫《哥吉拉:奇異點》:「怪獸,滅獸,帶來災難的野獸,災難,世界會毀滅嗎。」

《哥吉拉:奇異點》的故事是全新的哥吉拉世界觀,預告中除了出現哥吉拉形狀的剪影,還有許多其他恐龍,主角群奮力抗戰,一共13集的動畫影集,今年即將推出。

動畫《極道主夫》:「曾經有一個讓人聞風喪膽的黑道傳奇,有一天他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而現在你的職業是什麼,『全職家庭主夫』。」

還有從2018年開始連載的《極道主夫》,主角曾經是最凶狠的黑道大哥,後來為愛金盆洗手,改當家庭主夫,但言行中仍帶著黑道氣質,因為落差感太大,鬧出不少笑話,現在這部喜劇作品同樣挾帶著高人氣,四月份也要在串流平台「霸氣」登場,粉絲們引頸期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通靈王#八年級生#動畫#哥吉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186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