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竺鼠車車藏電影致敬哏 點閱破百萬


發佈時間:2021/02/26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6 19:45

今年初爆紅的動畫天竺鼠車車,熱度不減,新的幾集劇情當中,還隱藏向其他電影致敬的彩蛋,像是有從直升機上跳傘下來的橋段,彷彿致敬湯姆克魯斯不可能的任務,還有鯊魚形狀的怪獸攻擊,像是侏儸紀公園,探險系列,也致敬法櫃奇兵。

圖/翻攝自Muse木棉花-TW youtube

 
天竺鼠車車泰迪和巧克力,兩隻一組,從直昇機上一躍而下,趕著去救同伴,這樣的大場面動作戲,彷彿致敬阿湯哥。

電影預告《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他在幹什麼,妳最好別管他。」

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中親自上陣,在直升機上高空跳傘,這英勇橋段堪稱經典之一,天竺鼠車車可愛致敬藏彩蛋,不只這一部電影。

 
搶救同伴作戰成功後,緊接著直升機遭毀,冒出一隻機械鯊魚在天空上飛,對他們展開攻擊,設定就像是電影《天空鯊》,砲火猛烈,差點把泰迪給吃了。

好在千鈞一髮,泰迪拉出一顆炸彈,可愛的解決鯊魚,而這個差點被吃掉的畫面,也像在致敬電影《侏儸紀世界》當中的餵食秀。

天竺鼠車車從年初爆紅至今,熱度未減,每一集點閱率皆破百萬,近期出現不少電影致敬哏。

探險系列,還有法櫃奇兵的影子,超萌搞笑,但其實裡面也藏有不少真實的習性。

YouTube頻道《昆蟲擾西吳沁婕》:「其實天竺鼠牠們會頭接屁股,最後連成一條線,開始踩人家了踩人家了過去了。」

天竺鼠會排隊,還會爬到同伴身上,在第一集當中都真實呈現,超級可愛。

YouTube頻道《昆蟲擾西吳沁婕》:「寶寶最怕生,這是天竺鼠害怕的聲音。」

 
天竺鼠的叫聲,也可能在呼喚同伴,動畫中還原度超高,但是可別因為可愛,就輕易想養天竺鼠,照顧起來可不簡單。

YouTube頻道《昆蟲擾西吳沁婕》:「(天竺鼠)吃得很多,然後相對牠的便便,跟牠的尿非常多。」

天竺鼠需要空間活動,還需要常常清潔,而且如果生病,醫藥費也不便宜,還需要有經濟基礎,如果只想偶爾療癒一下,看看影片,就很足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竺鼠車車#YouTube#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704

0.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