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遲》裴晟佑酒駕! 鄭雨盛救火接演記者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2:57

韓劇《延遲的正義》主要角色裴晟佑日前被查出酒駕,遭到劇組開除,原先傳出由李政宰接演,後來改由電影咖鄭雨盛擔任救火隊,將是他睽違9年出演電視劇、詮釋記者一角;而韓國影帝黃晸玟,相隔8年回歸小螢幕,同樣演出記者角色,演技讓收視表現不俗。

圖/翻攝自tojws IG

 
韓劇《延遲的正義》:「朴三修記者是誰,S大學修川大學歷史系第三屆,又稱為三修,想法太多的人生讓人很頭痛啊,沒有想法就是傻瓜了,好記者是天生的。」

在飾演律師的權相佑邀約下,演出無業遊民記者的裴晟佑和他搭檔,共同維護沒有權利的人事物,兩人主演韓劇韓劇《延遲的正義》,總共20集目前已經播出超過一半集數,但裴晟佑上個月被查出酒駕、引起大眾撻伐,遭到劇組開除,接替人選引起外界好奇。

韓星李政宰:「我是李政宰大家好。」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空缺角色原先由所屬同經紀公司創辦人李政宰出演,但因為安排日程上有困難,最後改成另一位大人物鄭雨盛接替,比原本卡司還重量級!

韓星鄭雨盛:「有人在青瓦臺留言板上留言,『共匪留在北韓別回來了』。」

身為電影咖的鄭雨盛,上次演出電視劇已經是9年前,這回將在17集登場接替記者角色,讓停滯三周的劇組還得改寫劇本再拍,但消息一出讓劇迷相當看好!而演出記者的還有韓國影帝黃晸玟。

韓劇《HUSH》:「在這裡與思考爭鬥,只會百戰百敗。」

同樣是電影咖轉戰小螢幕,詮釋報社資深記者的黃晸玟,在韓劇《HUSH》中,帶領包括潤娥等一群實習記者,演出在生活壓力和自身信念之間搖擺的過程,黃晸玟睽違8年重返小螢幕,收視表現不俗。

韓劇《HUSH》:「回到我以前尊敬的,見習日記的韓俊赫記者,知道嗎。」

黃晸玟在劇中從一名對真相抱有使命感的記者,變成靠標題譁眾取寵的不實報導人,心態轉變的演技,成為最大看點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延遲的正義#韓劇#李政宰#鄭雨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910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