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智勛「由黑轉紅」 新戲合作全智賢登山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3:31

韓星朱智勛和全智賢,正在合拍新戲《智異山》,登山題材話題相當新穎,不過朱智勛最近卻曝光,出道前期其實演技很差,拍攝《我的野蠻王妃》時,天天被導演罵,讓他很失落,如今大放異彩才敢說出這秘密。

圖/翻攝自新剧不能停微博

 
一紅一藍登山防水外套、拄著樹枝當拐杖,準備回歸小螢幕的全智賢,這回搭檔朱智勛主演新戲《智異山》,劇照曝光,男帥女美,全智賢將在新戲解開智異山的秘密、打開公園護林人朱智勳的心房。新戲預計明年播出,題材相當有深度,也讓人期待兩位的實力派演技,不過朱智勳最近登上綜藝節目時,卻曝光出道前期秘辛。

節目片段:「這是祕密的我第一次說,當時的經紀人認識黃仁雷導演,要去辦公室你要一起去嗎,那我去了就要讓我演戲嗎?不是那種導演對你根本沒興趣。」

憑藉《我的野蠻王妃》走紅的朱智勛,回憶當年第一次見到導演,當場試演一小段,因為不知道何時該閉眼而流淚,被導演誤以為是表現情感控制,立刻找他去演戲,但菜鳥演技馬上被發現。

 
節目片段:「並不是那個水平,被罵了很多次,大概8個月左右,因為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真的很不想去現場,要怎樣度過這一天,今天什麼時候才能結束。」

朱智勛不只因為演技被導演罵,還被喜歡原著漫畫的網友留言要他退出劇組,嫌棄他皮膚黑、是富農的兒子等等,讓朱智勛很受傷,後來和另一部戲《魔王》導演合作,也讓他如坐針氈。

節目片段:「(讀本時)我的書桌上都是汗,讀一句台詞的話比如大家好我是誰,『(導演說)你在現場這麼演的話會出大事』。」

被導演嚇到、還被60名老師包圍的朱智勛,在緊張到發抖的情況下開拍,沒想到演完竟然被導演稱讚演技進步,還給他2萬韓元零用錢,情況大逆轉!即使曾經被爆出吸毒醜聞,形象跌落谷底,朱智勛退伍後靠著演技翻轉形象,證明實力,成功登上事業巔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智勛#全智賢#智異山#韓劇#演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697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