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剪去長髮!潤娥隔3年 攜手黃晸玟當記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13:25

少女時代潤娥,睽違三年回歸小銀幕,在韓劇《Hush沉默警報》二度演出記者,搭檔睽違八年再演韓劇的資深影帝黃晸玟,潤娥特別為戲剪去浪漫長髮,詮釋記者更加俐落。

圖/翻攝自JTBC Drama臉書

 
韓劇《Hush沉默警報》:「我的座右銘是,比槍厲害的是筆,實習生? 有! 李智秀? 在! 實習生? 有! 這些就拜託你囉,好的。」

新加入的實習記者潤娥,即使面對前輩壓榨,依舊滿滿熱情,在飾演資深記者黃晸玟的帶領下,逐步成長成優秀記者。

韓劇《Hush沉默警報》:「因為你對秀妍姐說的話,我說的話?不要這麼快就放棄,盡力到最後,肯定會有好結果的。」

 
久違小螢幕8年的影帝黃晸玟,在最新韓劇《Hush沉默警報》中,原本充滿使命感,卻因為上級壓力,對假新聞沉默,這同時也是少女時代潤娥,睽違3年回歸小螢幕。

韓劇《Hush沉默警報》:「最近都是這樣進行宣傳的嗎?最近很多都是這樣做的。」

二度演出記者,寫實描述記者在良心和職業道德中,求生存的處境,潤娥特別為戲剪去浪漫長髮,顯得俐落,而另一部韓劇《致曾經美好的我們》,改編創下37億點擊量的陸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呼聲也相當高。

韓劇《致曾經美好的我們》:「我的名字叫做申松依,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只有一個男人,就是車賢對,我喜歡你,我不喜歡你。」

韓劇《金師傅》裡的「四次元女醫生」蘇珠妍,這回化身17歲勇敢追愛的活潑高中生,和選秀節目《PRODUCEX101》第一名出道的小鮮肉金曜漢,展開青春初戀。

韓劇《致曾經美好的我們》:「申松依,我不會喜歡你,我不需要,啊!欸,總有一天你會喜歡上我的。」

劇情和原版設定幾乎如出一轍,角色擁有最萌身高差,還原度也超高,清新俏皮可愛的組合,讓人相當期待會發展出怎樣逗趣的感情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潤娥#韓劇#Hush沉默警報#致曾經美好的我們#蘇珠妍#金曜漢#黃晸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28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