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仲基2月回歸! 電影、戲劇新作接連上檔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3:32

韓星宋仲基睽違快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新電視劇預告曝光,他化身黑手黨律師帥氣現身,另外還有他主演的電影「勝利號」,也要在二月跟大家見面,另外同時間韓星金來沅,還有曹承佑、朴信惠分別也都有新作上檔,能讓粉絲追劇一次追個夠。

圖/翻攝自tvN 드라마(Drama)facebook

 
電視劇《Vincenzo》:「我不是為了協商,而是為了警告而來。」

韓國歐巴宋仲基:「一手拿槍一手拿著天秤,穿著西裝帥氣登場,新韓劇預告釋出,這回他化身從義大利,逃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將會合作玉澤演飆演技,即將在二月底上檔,在這之前還有,他的新電影。」

電影《勝利號》:「這機器人極度危險,它看起來跟人類兒童幾乎毫無差別,但其實是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趴下。」

 
電影描述在未來2092年,地球成為人類無法居住下去的星球,主角們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遇上被當成武器的機器人,宋仲基演出問題飛行員,意外跟其他人展開,拯救地球的冒險旅途。

電影《勝利號》:「我從一開始就有種不祥的預感,你每次都是在放馬後炮。」

這部電影原本去年就要上映,沒想到因為疫情一延再延,最後放棄上院線在串流平台上架,因此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尤其二月正逢春節,多部韓劇輪番上陣。

電視劇《L.U.C.A:物種起源》:「有一天我突然醒來,不知道為什麼一切都變得那麼陌生。」

像是韓星金來沅,時隔2年回歸小螢幕,新電視劇以韓國少有的,未知遺傳學世界為題材,還有激烈動作場面,二月新戲還有它。

電視劇《西西弗斯:神話》:「你說過要是我救了你,你就會拯救世界。」

朴信惠飾演穿越時空、來自未來的人,曹承佑則是天才工程師,兩人出演科幻懸疑劇,一起阻止戰爭拯救世界,這也是韓國電視台為慶祝十周年,準備的特別企劃戲劇,讓外界期待感再提升,精彩作品不斷,光是二月韓劇影迷,就能追劇追到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宋仲基#電視劇#電影#春節#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4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