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對稱 結果共281筆

  • 出門小心!杜蘇芮今最接近 嘉義以南、花東午後防強風豪雨

    杜蘇芮颱風過去這一天在台灣南邊的巴士海峽上緩慢向西北移動,整個路徑可說是走得搖搖擺擺,最主要是受到呂宋島地形的干擾作用,導致颱風結構呈現不對稱的型態,颱風南側外圍的對流雲團發展得比颱風中心附近還要旺盛許多,導致颱風中心的運動受到很多不同方向的外力作用,所以看起來就像喝醉酒一樣忽西忽北的搖擺前進,速度也快不起來,還好周圍大環境的太平洋高壓引導力量的方向還算是明確,因此整體預報的移動方向仍是明確指向台灣海峽南部前進。
    2023/07/27 07:49
  • 出現「這幾種」常見症狀勿輕忽! 醫師:腫瘤恐「長在這」若延誤治療危及生命!

    骨瘤是生長緩慢的骨性腫瘤,它最常見的位置就是,長在鼻腔和鼻竇中。一般人口發生率大約3%,其實骨瘤的生長速度快慢不一樣,平均生長速度估計約為每年1毫米,因此生長形狀可能不對稱。
    2023/07/18 22:58
  • 買了!國防部45億向美採購火山布雷系統 阻共軍登陸進犯

    為強化我軍不對稱作戰能力,防範敵軍登陸後向內陸推進,去(2022)年底美國宣布對台軍售「火山陸上機動布雷系統」(Volcano Anti-Tank systems)後,引發外界擔憂陸軍採購布雷車恐讓台灣成為「地雷島」,在當時掀起不小的討論,國防部今(29)日公布採購決標公告,台美完成簽署採購陸上機動布雷系統(火山車載布雷系統),金額新台幣45億4054萬餘元,已於本月21日生效,將在2029年年底前完成交運。
    2023/06/29 15:08
  • 蔣萬安背3寶 家長眼尖:腳一高一低「背歪了」

    為了宣傳好孕專車補助,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奶爸姿態現身,把蔣老三背在胸前,他整場都很乖巧,陪著爸爸在台上致詞,只是有眼尖家長發現,背帶的使用有點疑慮,只見蔣老三的身體歪了一邊,兩腳也沒有對稱,醫師表示,通常會建議,因為髖關節還在發育,小孩兩腳平行比較保險,也是有些家長需要注意的可能NG行為。
    2023/06/27 19:00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花22萬醫美 女崩潰控「一笑眼下凸、嘴不對稱」

    有民眾花了22萬做了醫美,但事後認為有三處不滿意,全臉打了八罐精靈針,眼下明顯有凹陷處,一笑就又會凸起,甚至嘴唇打了玻尿酸也變得不對稱,更質疑有行政疏失,對此,業者表示都有持續溝通,眼下問題還在恢復期,至於,行政上有問題願意退費。
    2023/06/06 20:43
  • 未來2天關鍵!瑪娃颱風持續「變胖增強」 氣象局:不排除陸警

    颱風瑪娃持續增強!氣象局預報員徐仲毅指出,瑪娃結構對稱、強度非常強,未來一、兩天強度可能再變增強,暴風半徑也略為增大,預估台灣下周一(29)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發海警的時間點可能就在下周一,也不排除有可能發布陸警的機率。
    2023/05/26 12:14
  • 周曉涵自爆曾出嚴重車禍 右臉遭重擊「看起來不太對稱」

    女星周曉涵有著精緻的五官輪廓與甜美笑容和氣質,而她連續8年代言內衣,創下演藝圈女星代言內衣的紀錄,因此被封上「內衣女神」的稱號。不過近日因過去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時的片段再度被搜出,讓她在個人臉書上有感而發的直說:「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我也覺得差很大。」
    2023/05/26 11:54
  • 強颱瑪娃颱風眼清晰 呈「圓對稱」!最快下周一發海警

    強颱瑪娃持續增強中,根據周五凌晨2點資料顯示,瑪娃近中心最大風速增強到每秒58公尺,七級暴風半徑280公里,並且持續增強中。而瑪娃持續朝西北西方向穩定前進,預計在下周二三開始北轉,影響台灣程度還要視北轉角度跟時間,最快下周一會發布海警,並且隨著外圍環流逐漸影響下,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東半部以及恆春半島,將轉為局部短暫陣雨,至於其他地區則可能因為下沉氣流,呈現乾熱的天氣。
    2023/05/26 09:01
  • 每人都要記牢!冒這「3關鍵症狀」恐是腦中風 立馬送醫勿延遲

    「腦中風」讓人害怕!而國泰綜合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許斯凱指出,對於腦中風患者來說,及早發現相當重要,周邊人一定要注意3大關鍵症狀,記住FAST口訣:F(Face)臉部歪斜不對稱、流口水;A(Arm)半側肢體無力、S(Speech)講話口齒不清或詞不達意;T(Time)時間,一旦有症狀出現,很大的概率是大血管大範圍的中風,要立刻就醫且記住發作時間,儘速打通血管搶命。
    2023/05/21 16:17
  • 不慎發生骨折多久才會好? 醫師:「兩大指標」是關鍵勿輕忽!

    說到骨折對不少病人來說,這個經驗真的不想遇到!如果骨折受傷三個月以上了,常見關節活動度就會受限,肌肉萎縮,走路步態不對稱,腰部出現疼痛等問題,醫師提醒發生骨折之後,復健治療就要及時介入,因為不同階段會有不同方式的復健治療,另外骨折發生的部位,和骨頭位移的嚴重度很重要,事實上許多患者發生骨折之後,骨頭初步癒合大約發生在4~6周後,醫師常在這時安排X光檢查,確定骨頭癒合情況。
    2023/05/18 23:08
  • 環景影像不對稱!運將要求檢查 遭亮槍恐嚇

    小黃運將在臉書上,看到「環景行車紀錄器」的廣告,特地從宜蘭到新北三重安裝,隔天上路發現畫面不對稱也不清楚,又加上車機殼缺貨沒裝好,業者同意事後會來幫忙安裝,沒想到提醒對方東西沒弄好,卻被亮槍恐嚇。
    2023/05/18 20:30
  • 太害羞!Wendy火辣身材「丁字褲秀美尻」 網:口水止不住

    T1桃園雲豹啦啦隊成員、模特兒Wendy(林宛璇),身高175公分的她擁有「逆天大長腿」的美稱,亮眼外型吸引不少死忠粉絲。Wendy昨(4)日在IG上傳多張比基尼照,畫面中她穿著一套黑色不對稱金鍊比基尼、下身只穿一件丁字褲,「性感美尻」一覽無遺,也使網友激動留言:「口水止不住」。
    2023/05/05 09:34
  • 共軍最大無人機繞台飛 他曝這警訊:蔡政府不能毫無對策

    共軍所屬現役最大型且可掛載250公斤炸彈的無人機「TB-001」,首次繞飛台灣北東南空域,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9)日表示,共軍已開始用無人機進行不對稱戰力來侵擾台灣、台海,總統府不要只關心高漲的軍工產業股價,而對於眼下不對稱作戰的困境卻毫無對策。
    2023/04/29 18:07
  • 歐布萊恩籲台教全民用AK-47?總統未回應 專家:應是比喻強化不對稱戰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3/25)視導陸軍52工兵群的近身格鬥和戰時阻絕敵軍的能力。不過,前美國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日前在訪台記者會上,指出台灣全民應該要學射擊,更說台灣人若拿著AK-47保家衛國,勢必衝擊中共政府,對於這番發言,總統被記者喊話時,沒有回應!
    2023/03/25 14:12
  • 美智庫建議 這2種反艦飛彈台灣必須要有

    要預防戰爭發生,就必須要有足夠威力的武器,以嚇阻潛在敵人不要侵犯,而隨著台海緊張局勢升溫,華盛頓的智庫團隊指出,台灣需要的反艦飛彈包括AGM-158B的增程型聯合空地遠攻飛彈(JASSM-ER), 及AGM-158C遠程反艦飛彈 (LRASM)等,但這個建議比起跟台灣政府說,到像是在跟白宮說,畢竟是否販售武器的決策者是美國政府。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近年常聽到『豪豬戰略』、『不對稱戰力』等名詞,基本上就是要把台灣武裝化,防止任何敵軍,尤其是大陸解放軍有意侵犯台灣,現在智庫就講明,台灣最需要的兩種武器分別是『AGM-158B的增程型聯合空地遠攻飛彈』和『AGM-158C的遠程反艦飛彈』。」
    2023/03/23 15:16
  • 熊熊居家照「酥胸掉出來」 曝大胸困擾粉絲噴鼻血:太奢侈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的她,昨(18)日就曬出2張穿新衣的美照,卻因其不對稱設計像極了「布料被吃掉」,意外引起討論話題,更讓許多男粉看了快噴鼻血。
    2023/03/19 19:46
  • 睪丸癌5成靠伴侶摸出來!「這觸感」恐是癌 4種球測蛋蛋Q度

    睪丸癌是15~35歲男性最常見的惡性腫瘤,雖然相對少見,但不可不慎,早期睪丸癌唯一能夠自我察覺的臨床症狀,是無痛性的睪丸腫塊,可用手「自摸檢查」。醫師提醒,正常的蛋蛋,摸起來應該像是手握拳的時候,大拇指下方肌肉的硬度,太硬或太軟都有問題。
    2023/03/17 18:36
  • 台無人機就緒指數名列前茅 研發中機型首曝光

    俄烏戰爭中,無人機屢屢建功,成為不對稱作戰中的關鍵,這讓台灣政府致力於無人機的發展,中科院日前展示號稱台版彈簧刀的巡飛彈無人機,陸軍也耗資千萬向民間採購微型無人機,在一項國際排名上,台灣無人機就緒指數,與比利時、挪威等9國並列第二。
    2023/03/16 22:34
  • 台版「彈簧刀無人機」首曝光「巡飛彈」撞名共軍版? 中科院:還未正式命名

    中科院今天(14日)首度曝光多款新攻擊性和偵蒐型無人機,為了實踐不對稱作戰,其中有台版「彈簧刀無人機」之稱的「巡飛彈無人機」最備受矚目。只是名稱被質疑跟中共的版本雷同,中科院強調只是為了讓民眾了解它的功能,還未正式命名!
    2023/03/14 13:59
  • 共軍無人機持續擾台 T雷達迅速偵測擊毀目標

    共軍使用無人機支援軍事任務,透過襲擾行動,持續增加對我台威脅,國防安全研究院分析指出,我國將持續強化反制技術,增強不對稱作戰能力,才能鞏固國防安全,台灣有反無人機科技廠商研發T雷達,可以快速偵測無人機。
    2023/03/07 23:41
  • 陸軍費為我11倍 綠委:台發展不對稱戰力

    大陸政府今天公布2023年的國防預算,折合台幣約6.8兆元,比去年大增7.2%,這也是台灣今年度國防預算,新台幣5863億元的11倍以上。不過軍事專家分析,共軍正值裝備替換,相當正常!
    2023/03/05 18:30
  • 不對稱戰爭?疑俄羅斯氣球現蹤基輔 烏軍出動防空系統擊落

    繼羅馬尼亞之後,烏克蘭首都基輔,周三也出現六枚疑似俄羅斯間諜氣球。烏克蘭是迅速啟動防空系統擊落氣球,但他們認為,這是俄軍要消耗烏克蘭防空武器的戰術。其實現在烏東前線,戰況對烏克蘭也相當不利,瓦格納傭兵團的領袖普格里津發出豪語:只要拿下巴赫姆特,就能徹底癱瘓烏軍。
    2023/02/16 13:42
  • 飛彈激增!中科院加開16條產線 年量產破千枚打造台灣刺蝟島

    飛彈系統是我國相當關鍵的不對稱戰力,現在中科院加開16條產線,全速量產各型國造飛彈,專家分析,下個階段,我們要提升自己的目標獲得,以及戰場情資掌握能力,除了國造系統之外,也要儘量謀求與盟邦的資訊整合。
    2023/02/14 22:42
  • 借鏡俄烏!「無人機國家隊」成形 5款軍用無人機明年量產

    因應當前敵情威脅,借鏡俄烏戰爭無人機的發展與應用,政府組成「無人機國家隊」,建構不對稱戰力,國防部今(7)日舉行記者會,介紹5款由民間製造、中科院技術諮詢的軍用規格無人機,預計今年會完成開發,明年再進入量產階段,也希望持續深耕關鍵技術,帶動國內無人機產業發展、提升技術與進軍國際。
    2023/02/07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