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對稱 結果共281筆

  • 漢光演習聯合空降作戰 76名傘兵盤旋成功著陸

    國軍漢光38號演習「聯合空降作戰」今天在潮州跳傘場進行,5架機次分批訓練,76名傘兵空中盤旋成功著陸,場面震撼,吸引民眾清晨抵達駐足圍觀。
    2022/07/27 09:55
  • 艾斯培訪台 對台國防開處方簽 應加強不對稱戰力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19日訪台期間,建議台灣應大幅增加國防預算,延長義務役期,不管男性、女性都要在軍隊中服役至少1年,加強後備軍人的動員能力,如此一來才能讓台灣與美國等盟友的防衛同步化。TVBS記者劉亭廷今(25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訪台,針對台灣國防還有軍事開處方簽,他建議,台灣應該比照以色列,多增加『國防預算』,達到GDP的5%才行,同時增強『不對稱戰力』,且台灣義務役的役期至少要延長到一年,此外『男女皆兵』,畢竟以俄烏戰爭來看,無論是男性或女性,如果家園備受威脅,就算是女性恐怕也要上戰場保衛國家,不過最終決定還是要由台灣政府來決定。」
    2022/07/25 15:48
  • 美國會代表團再訪基輔 澤倫斯基:收復失土再和談

    美國國會再派代表團造訪基輔,承諾會繼續支持烏克蘭對抗俄國入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強調,要先收復失土,才展開停火談判;他也要求美國提供更多海馬斯火箭系統,讓烏克蘭軍隊能真正有能力,對抗俄軍的不對稱性優勢,力求扭轉戰局。
    2022/07/24 18:53
  • 鄭文燦強力輔選林智堅 張善政:打一場「不對稱的戰爭」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他在打一場「不對稱的戰爭」,即便對手有行政資源,仍有信心把仗打贏;林智堅論文事件應釐清,有越來越多的細節浮出檯面是好事。
    2022/07/22 16:44
  • F-35不適合售台?艾斯培:F-35為傳統作戰打造、應先強化不對稱戰力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今天早上接受媒體聯合專訪,不斷強調台灣應該強化不對稱戰力,對於F-35戰機是否是台灣的關鍵性武器,他認為F-35屬於傳統作戰利器。而被問及售台軍武被質疑老舊,他強調相信五角大廈都會建議最合適的武器給台灣。
    2022/07/21 14:21
  • 籲華府應重檢一中政策 前美防長:為未來準備喊話台增國防預算

    曾經接受TVBS獨家專訪的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認為華府應該重新檢視一中政策以及戰略模糊策略,他19日出席記者會重申,現有的一中政策已經是40年前的,憂心對於未來恐怕不再適用,也呼籲台灣要購買更多不對稱戰力武器!
    2022/07/19 19:54
  • 美前防長建議台灣:男女皆兵、義務役期延長為至少1年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今天建議,台灣應大幅增加國防預算,延長義務役期,讓年輕台灣男性、女性在軍隊中服役至少1年,並進一步加強後備軍人的動員能力,才能讓台灣與美國等盟友的防衛同步化。
    2022/07/19 18:14
  • 正妹連拔4顆智齒「後果超慘」!網笑噴:臉型好對稱

    拔智齒對有些人來說根本是惡夢,因為拔的過程會讓人痛到差點飆淚。大陸安徽省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去看牙醫,當時聽醫師的指示一口氣拔了4顆智齒,殊不知拔完後臉型整個大走鐘,眾人見狀也不禁笑稱「好對稱」。
    2022/07/12 11:12
  • 眉毛總是不對稱?彩妝師教4步驟 靠「它」輕鬆解決

    出門人人戴口罩,你的美就勝在眉毛!但許多眉毛稀疏的女孩常常抓不準眉型位置,兩邊眉毛畫得不一樣,明星彩妝師游絲棋老師這次就要來教你如何幫你的眉毛定位!
    2022/07/02 19:45
  • 有片/S-70C事故曝台海反潛隱憂!共軍加大海空進逼 學者:欲將台海「內海化」

    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重落地,凸顯出國軍在反潛裝備上的老化問題,事實上海軍持續對美爭取採購新型MH-60R,卻傳出售價太貴,以及美方認為不符合不對稱戰力為由而告吹,然而共軍的潛艦作戰威脅性極高,兩岸開戰極有可能封鎖台海周遭,再加上近日中共強力主張享有台海主權,我方若缺乏有效反制的武器裝備,的確是一大隱憂。
    2022/06/23 23:08
  • 台美國安對話本週登場 美料提軍售新政策

    台灣和美國本週將進行國安高層對話,美方可望提出對台灣防務的新政策,勸使台灣放棄取得應對兩岸衝突所有階段的軍備,以專注於強化攻擊發起日的「不對稱」應戰能力。
    2022/06/23 08:54
  • 美軍海洋霸權式微?共軍反艦彈道飛彈精度大增 美學者:美航艦恐「毫無用處」

    根據南華早報報導,共軍研發多年的反艦彈道飛彈,已經具備精準定位的能力,嚴重威脅美軍航艦戰鬥群,過去這支全球最強大的海空武裝力量,未來恐怕連接近第一島鏈,都會遭遇極大的風險,因此即便強如美軍,也開始積極思考戰略轉型,朝向不對稱建軍來發展。
    2022/06/21 23:32
  • 台灣不適合城鎮戰 空軍前副司令曝關鍵拋「決戰福建」

    兩岸情勢嚴峻,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以中央軍委主席身份簽署命令,發布《軍隊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試行)》,外界多認為這是習近平對台灣動手的信號。我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今(16)日提到總統蔡英文日前親自操作武器,代表對國防的重視,但我軍在發展不對稱戰爭方針上,必須思考若戰爭演變成城鎮戰,台灣老百姓該何去何從、基礎設施如何應付生活所需,他也認為,戰場應要在中國福建,而不是台灣,「決戰福建、決勝台海、灘岸殲敵」。
    2022/06/16 17:21
  • 總統也扛火箭筒! 單兵肩射武器夯 外離島添購刺針 是防空解答?

    烏俄戰爭,標槍與刺針飛彈戰功彪炳,也讓台灣掀起一股單兵肩射武器熱潮,不少人鼓吹應該多採購這類武器,甚至連總統蔡英文視察部隊,都特別留意相關裝備,但專家學者提醒,千萬不要陷入不對稱作戰的迷思之中,因為單一武器不可能天下無敵。
    2022/06/07 23:22
  • 法媒專訪談中國頻派機擾台 吳釗燮:受烏鼓舞強化全民防衛

    外交部今天表示,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法國媒體專訪時指出,台灣深受烏克蘭在戰事中以小博大的精神鼓舞,除持續發展不對稱戰力,並將強化全民防衛與後備動員能力,展現政府及人民保家衛國的堅定意志。
    2022/06/05 09:17
  • 美國務院重申助台自我防衛 發展不對稱戰略

    紐約時報引述美方官員說法報導,美國為嚇阻中國大陸對台動武,有意增強區域軍力展現,拜登政府從烏克蘭戰爭中汲取教訓,打算加快重塑台灣防衛系統。對此美國國務院重申。
    2022/05/26 15:56
  • 美國務院重申助台灣自我防衛 發展不對稱戰力

    美媒報導為嚇阻中國對台動武,並汲取俄烏戰爭經驗,美方將加快重塑台灣防衛系統。對此,美國國務院今天重申,美方依據台灣關係法提供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並鼓勵台灣推動不對稱戰略。
    2022/05/26 09:10
  • 德媒專訪談大陸威脅 吳釗燮:台灣將堅定自我防衛

    外交部長吳釗燮日前接受德國媒體專訪指出,面對中國威脅,台灣將堅定負起自我防衛責任,也持續尋求美國支持,透過取得必要的防衛性武器與情資交換,發展不對稱作戰能力。
    2022/05/18 14:12
  • 美對台軍售將限「不對稱戰力」 美商會憂台防禦力弱

    美台商業協會與台灣美國商會致函美國政府,對於美國政府將不再支持不屬於「不對稱戰力」的對台軍售表達擔憂,擔心新軍售政策不僅未能加速提升台灣嚇阻能力,反而嚴重拖緩整體軍售過程。
    2022/05/18 09:10
  • 美促台購不對稱武器 專家:先精準彈藥再強化載台

    紐時報導,美方盼台灣採購「不對稱作戰」武器,因此拒售台灣MH-60R反潛直升機。專家認為,美方評估中共戰力和台灣預算後,認為台灣應優先採購精準打擊類彈藥,再逐步強化傳統載台類武器。
    2022/05/09 10:22
  • 借鏡俄烏戰爭 美軍促台改購「不對稱作戰」軍武 更適合抗共軍

    5月9日是俄羅斯勝利日,而在8日這一天前夕,在台灣的民眾聚集遊行高唱烏克蘭國歌聲援。而俄烏戰爭進入超過70天,美國媒體揭露美方官員已重新檢視售台的武器,要求一定要符合不對稱作戰的標準,才能更適合對抗共軍,同時取消不符合這原則的軍售。
    2022/05/08 18:02
  • 美對台軍售首喊停!M109A6自走砲案取消 因「俄烏戰爭」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去年八月宣布售台的第一項軍備M109A6自走砲案,美國國務院近日通知我國喊停取消,原因是受到俄烏戰事影響,但也有說法指出這美方正重新評估是否符合不對稱作戰需求。
    2022/05/02 15:53
  • CNN專訪 吳釗燮:中國應從烏俄獲教訓,評估犯台代價

    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CNN專訪時分析烏俄戰爭對台啟示,他指出,台灣除持續發展不對稱戰力,同時強化全民防衛決心與後備動員能力外,也爭取理念相近國家支持,中國應該從烏俄戰事中獲得教訓,評估犯台代價。
    2022/05/02 09:18
  • 履行承諾!布林肯再強調台灣不可或缺 翁履中:向大陸表態不要輕舉妄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6日出席國會聽證會時,再次強調,台灣是「不可或缺」的合作對象,美方會堅決確保台灣有能力自我防衛,也會協助台灣思考,如何強化不對稱作戰能力。同一時間,美國海軍第七艦隊也對外證實,美軍飛彈驅逐艦桑普森號,週二通過台灣海峽,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國際局勢現在正處於烏俄衝突當中,美方的軍事行動被各國關注,是否透過秀肌肉的方式來向大陸表態,在台海穩定上面,希望大陸不要輕舉妄動。」
    2022/04/27 15:43
  • 小7店員揭品牌祕密 「Logo藏巧思」:跟$有關

    為了要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品牌的商標設計是相當大的學問,不僅僅是一個圖案,更像是能代表企業的身分證。有不少人發現,這些Logo似乎暗藏巧思,像是超商「萊爾富」三個字是左右對稱,大賣場「家樂福」的「福」字,被設計成一個笑臉符號,甚至因應防疫,還在笑臉戴上口罩,十分有趣。一名7-11的店員輸人不輸陣,也分享自家Logo的祕密,意外釣出更多冷知識。
    2022/04/19 0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