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7店員揭品牌祕密 「Logo藏巧思」:跟$有關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05:47
連鎖便利商店7-11。(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連鎖便利商店7-11。(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要在大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品牌的商標設計是相當大的學問,不僅僅是一個圖案,更像是能代表企業的身分證。有不少人發現,這些Logo似乎暗藏巧思,像是超商「萊爾富」三個字是左右對稱,大賣場「家樂福」的「福」字,被設計成一個笑臉符號,甚至因應防疫,還在笑臉戴上口罩,十分有趣。一名7-11的店員輸人不輸陣,也分享自家Logo的祕密,意外釣出更多冷知識。

家樂福的「福」的藏笑臉。(圖/TVBS)

 
更多新聞:沒反對打疫苗! 李沛旭再捍「健身權」:賴以生存的地方

這名統一超商員工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提到,「7-ELEVEn」的最後一個英文字母n是小寫,如果沒有仔細盯著招牌看,其實不容易察覺到。其他網友也補充說明,「科普一下,最後一個字是小寫的原因,當初的理念是要把錢回收進來,如果用大寫N的話,等於把錢送出去,所以用n把錢賺回來的意思」、「大寫N是往上,有往外推的意思」、「聽過一個說法是小寫n像磁鐵,吸引客人/錢財」、「7-11 logo的顏色會組合成字Green、Red、Orange、White = GROW」。

超商店員分享7-11 Logo的祕密。(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50支驗孕棒全落空!女星求子失敗暴哭 婆婆「小紙條」逼哭她
 

不過種種說法屬於未獲證實的都市傳說類型,官方曾表示,n小寫是因為創辦人的妻子湯普森夫人,認為全部大寫太過生硬,建議將n改為小寫,會顯得比較優雅,因此單純是美觀考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7-11#Logo#萊爾富#家樂福#商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5

0.1296

0.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