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實習 結果共1,261筆

  • 暑假最chill 「上台大」避暑.賞花.嘗鮮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梅峰農場海拔2100公尺是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也是台大學園藝系的實習場域,園區有許多花草,平時需要預約入園,暑假期間開放購票入場,還有現採蔬菜水果餐。中高高海拔氣候涼爽,花草也長得特別好,加上創意蔬食餐,一趟旅程一舉三得。
    2023/06/25 18:00
  • 金鐘攝影師遭爆「性騷實習場記」 高鐵上下其手噁問:要不要和我X愛

    曾在2018年以《海人魚》榮獲金鐘最佳攝影獎的攝影師傅士英,近日被爆10多年前曾性騷22歲實習女場記,不僅在高鐵上對女場記上下其手,還露骨的問對方:「要不要跟我做愛?」不僅如此,事後還在妻子懷孕時,打電話給女場記,要求對方「脱衣視訊」,而傅士英也在臉書上,對自己的行為發文道歉。
    2023/06/23 17:28
  • 經濟衰退求職難 陸延畢生、全職兒女數量增

    中國大陸經濟衰退,青年人失業率屢創新高,由於大學生「畢業即失業」情況日趨嚴重,現在延畢的狀況越來越多,甚至返回家中當全職兒女的現象越來越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今年失業率創新高,截至5月已經逼近21%,換言之大約有600萬名青年失業,而隨著畢業季到來,『畢業即失業』情況趨於嚴峻,選擇延畢的學生也開始增加。過去在中國大陸,延畢是個不常見的選擇,也會被視為是問題學生的標籤,現在卻變成越來越普遍的人生選擇。根據陸媒報導,大四或碩二生透過故意被當、故意不交論文來『主動延畢』人數越來越多,目的是保留在校生身分以申請實習,為之後職業規劃做更充足準備。」
    2023/06/23 16:47
  • 日本觀光大爆發!來台搶人才 海外實習培訓「潛水、滑雪」教練

    日本觀光大爆發,景點人力需求增加,日本雪の森株式會社首度攜手城市科大休閒系,直飛來台到校園找人才,城市科大休閒系十三名學生將赴日本沖繩和輕井澤實習,培訓潛水、滑雪證照,拿到證照後,表現優異可成為日本觀光區潛水和滑雪教練。
    2023/06/22 14:49
  • 鼎泰豐捲性騷! 女控「15歲實習」遭師傅親吻、撫摸

    Metoo風暴持續延燒,現在連餐飲業也捲入!一名曾經在鼎泰豐擔任實習生的民眾控訴,當年他15歲,卻被一名年長已婚男師傅性騷,因為當時年紀輕懵懂無知,也不敢和別人說,直到近期,性騷事件連環爆,決定鼓起勇氣說出來,對此鼎泰豐回應,第一時間依照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取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中。
    2023/06/21 20:03
  • 女控15歲實習被噁男師傅性騷「誘姦」 鼎泰豐:調查當中

    「#MeToo」風潮持續延燒,一名女網友指出,15歲時在鼎泰豐實習,被年長男師傅帶回家問,「有沒有男友」、「還是第一次吧?」後遭到襲胸,還被以手指觸碰下體,然而10多年後該男至今仍在職中。對此,鼎泰豐回應,第一時間已按性騷擾防治相關法規採保密方式進行調查,也將秉持勿枉勿縱的原則進行後續處理。
    2023/06/21 14:15
  • 20年前就伸魔爪!NONO爆載實習生回家「壓在牆壁上」 手段令人髮指

    資深藝人NONO(陳宣裕)近日被爆出嚴重性騷擾行為,光是願意跳出來說的,就已經達20人以上。對此,臉書網紅「小紅老師」今(21)日就出面指控他的惡劣行為,目前收到最早的性騷是在2003年,當時該名受害者只是大學畢業生,在電視台實習,沒想到卻慘遭NONO魔爪,過程相當驚人。
    2023/06/21 11:51
  • 快救她!高二女生牧場實習 右手捲入機器

    桃園一名高二女學生,17日早上在學校牧場實習,右手捲入碎草機,緊急送醫,校方表示機器沒有老舊問題,可能是操作不小心導致,不過女學生傷勢嚴重,恐怕得截肢,而她以前曾經是曲棍球隊員,現在手受傷,不只可能無法打曲棍球,日常生活也會受影響。
    2023/06/19 20:11
  • 遭碎草機捲入 女高中生右手掌恐截肢

    桃園一名高二余姓女學生,06/17在學校實習課操作碎草機時,右手掌遭機器捲入,經送往醫院治療之後,因為右手掌傷勢嚴重,目前恐怕要截肢,至於為何發生意外,目前學校仍在調查當中.
    2023/06/19 13:15
  • 31歲實習醫情書告白13歲女病患 醫院:已懲處輔導

    台中有民眾在Dcard上發文,指控四年前,自己的女兒才13歲,因為生病住院,沒想到幫忙照顧的31歲實習醫生,卻在住院十天後,寫了三封情書跟女兒告白,甚至出院後還對女兒傳奇怪的訊息,讓他相當生氣,對此遭指控的醫院表示,當時這位醫生,還是學生身份,接獲通報時就有進行懲處,並加強輔導醫病關係,事後這位學生畢業後,也沒有再犯。
    2023/06/16 13:23
  • 紐約房租狂飆住不起!實習生為省錢「搭機通勤」

    美國大城市,面臨房價不斷飆漲的問題。像是紐約市,過去5年,房租漲了將近4成,調查發現,有1/3的租客,每月的房租,超過他們薪水的一半。一名女實習生,因為住不起紐約,居然決定搭飛機來回通勤,算一算,比單純住在紐約生活,還要省!
    2023/06/14 22:56
  • 出戰彰化!吳音寧甩北農陰霾 喊「我回來了」

    民進黨第三波艱困選區立委徵召,再推「民主大聯盟」,其中彰化和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合作,只不過吳音寧過去因為北農風波,還被稱是250萬實習生,她今天不只自CUE這段往事,說過去確實遭受攻擊,但沒放棄公共事務,高喊我回來了。
    2023/06/14 19:28
  • 要學生配音課練「親密行為聲響」 許傑輝道歉:深刻反省

    男星許傑輝遭控訴,曾替學生上表演課,要求全班發出親密互動時的聲音,讓該學生直呼是上過最不舒服的課,事後許傑輝緊急在臉書道歉,而已故知名歌手邱晨,遭爆30年前曾性侵女實習生,客委會發聲明原訂下個月舉辦紀念音樂會,為了避免對相關人士及家屬造成困擾,宣布取消。
    2023/06/13 16:43
  • 外交部已婚男長官「傳露點照」給男下屬 忍五年發聲了

    外交部再傳出外交官涉性騷擾案件,一名前外交人員12日在臉書上披露,2017至2018年派赴日內瓦的一個國際NGO實習而認識了外交部黃姓前輩,該名黃姓前輩曾要求他「傳自己的照片給他看」,並不時傳使人反感、不適且情緒性的訊息,「甚至還有露點照」,導致他即使已經過了五、六年、也從外交部辭職在國外生活,「心裡仍然無法放下」。
    2023/06/13 11:57
  • 「金曲男星」爆性侵女大學生!驚人身分全抖出 導演轟:色魔

    性騷從政壇一路燒到演藝圈!導演彭啟原爆料,知名歌手曾試圖侵犯女大學生。而那名男星竟爆出是金曲得主,原訂7月的紀念音樂會,緊急宣布取消了。
    2023/06/13 11:22
  • 嫌租房太貴!實習生「週週搭飛機上班」凌晨3點就要起床

    不少人到外地工作,都會選擇搬到離公司較近的地方租屋,以省去通勤時間。不過,美國有一名大學生獲得一份在紐澤西州每週一次的實習機會,她不在當地租房,而是選擇每週以搭飛機的方式通勤,她表示比起租房子,搭飛機更加省時。
    2023/06/13 10:23
  • 抹不去的傷痛!女實習生淚訴「垃圾堆中遭性侵」 對象竟是知名男歌手

    政壇、藝文界、娛樂圈性騷連環爆,台版「#MeToo」運動持續發酵,許多受害者紛紛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知名導演彭啟原揭露,30年前曾帶一名女實習生到部落參與拍攝,未料,知名男歌手竟起色心,對女實習生下手,雖然事情距今已30年,但每每回想起來,對該名男手的憎恨卻絲毫不減。
    2023/06/12 09:49
  • 八點檔女神出事了!錄影重摔地板 趴著急救「痛苦畫面」曝

    八點檔女星賴慧如大方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後,日前向劇組請了3個禮拜的長假,前往美國參加阿姨婚禮,順便跟男友來個「實習蜜月旅行」,看看是否真的適合,畢竟人家說「旅遊」可以看出人性,沒想到,返台後她立刻投入綜藝節目錄影,沒想到卻不慎摔傷,曬出傷照令許多粉絲相當心疼。
    2023/06/10 11:26
  • 最美女老師!邵雨薇為戲下鄉實習 靠這招收服小童星

    由温昇豪、邵雨薇、童星陳少卉主演的新片《我和我的賽車老爸》即將上映,邵雨薇在片中飾演陳少卉的班導師,讓兩人成為全片最引人注目的「師生搭檔」,邵雨薇在片中極具愛心與耐心,對剛轉學遭排擠的陳少卉非常呵護,戲外也常常跟他互動,陳少卉對她感激表示:「等戲時她總會很親切地跟我聊天說笑,紓解我緊張的情緒。」
    2023/06/07 18:01
  • 驚!他曝「Google實習生月薪10萬」 知情酸:台灣才看學歷

    大學在學期間,對準備畢業的學生來說,到企業實習是司空見慣的事。不過,近日有民眾就曝,聽聞在台Google實習生,月薪能夠領到約10萬元,讓他嚇得直呼,這世界真是無奇不有。
    2023/05/31 14:32
  • 終身職涯?金融業已成「非主流」 Z世代:務實與夢想存在衝突

    Z世代有務實與實踐夢想共存的期待,進入金融業看似多金,內部管制相當多、要學習的專業一直來,不能只做自己。會真正留任金融業作為畢生職涯,總是要經過歲月,成家立業、責任上身。
    2023/05/26 09:59
  • 小一女童書包有聲音!打開竟是「4月大弟弟」 原因超揪心

    收容感化少年的彰化勵志中學今天表示,經法務部及善心企業協助首創成立夢想學院,此為公私協力完成的實習場域,開辦製茶及托育課程,將培育出製茶師及史上最年輕的托育人員。
    2023/05/18 09:34
  • 食品加工廠出人命! 越籍女大生遭「重壓頭部」送醫不治

    新北產業園區今晚發生工安意外,就讀黎明技術學院的越南籍女學生在食品加工廠實習時,不慎遭烘焙器具壓傷,經送醫仍不治,校方已緊急連繫學生在台親屬到場。
    2023/05/17 23:24
  • 徐巧芯「實習生」車窗毀! 男控遭逼才犯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辦公室實習生,昨天(16)晚上在建國高架橋,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驟停在內側車道,等到會車時竟然伸出手,打破玻璃,他事後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和實習生,最近都沒有與人結怨。
    2023/05/17 13:32
  • 砸議員實習生轎車 嫌犯腳踩愛馬仕鞋到案

    持續追蹤這起,徐巧芯辦公室實習生的行車糾紛!警方調查,雙方在台北市的士林,嫌犯指控對方逼車,兩人上了國道之後,連接到建國高架橋,就是在橋上爆發第二波衝突,兩車停了下來,嫌犯甚至還徒手破窗,事後,他見到媒體只說不方便透露,但比起過去,嫌犯們總是閃避鏡頭,他則是相對冷靜,還自己走進派出所到案說明。
    2023/05/1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