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1歲實習醫情書告白13歲女病患 醫院:已懲處輔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3:43

台中有民眾在Dcard上發文,指控四年前,自己的女兒才13歲,因為生病住院,沒想到幫忙照顧的31歲實習醫生,卻在住院十天後,寫了三封情書跟女兒告白,甚至出院後還對女兒傳奇怪的訊息,讓他相當生氣,對此遭指控的醫院表示,當時這位醫生,還是學生身份,接獲通報時就有進行懲處,並加強輔導醫病關係,事後這位學生畢業後,也沒有再犯。

畫面翻攝/Dcard

 
Dcard上民眾發文,4年前女兒當時13歲,因為生病住院,遇到一名31歲實習醫生,因為經常到病房關心,因此請他多照顧,沒想到住院幾天後,醫生卻對13歲女生,寫情書告白。

畫面翻攝/Dcard

情書上寫下,妳就像是電影神隱少女的千尋一樣,闖入這個世界,也闖入我的心,對於她病情改善可以出院,雖然開心,也痛心不能再朝夕相伴,在女孩抓著他的手,哭著說不要走,我當下好想大哭抱著妳,輕聲告訴你我永遠都在,並寫上改編自無名氏五言詩,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最後還寫上我愛你,永遠支持你。

看到這三封書信,做爸爸的已經很生氣,更誇張的出院後,醫生傳的簡訊,還說不然我們來種草莓,或是看妳嘴唇很乾,想幫你濕潤,痛批這位醫生沒有倫理。
 

圖/TVBS

對此遭指控的醫院表示,當時該名醫生只是學生身份,經調查了解,該學生未掌握適當之醫病關係,實不適宜,除了給予告誡及懲處,也安排醫學倫理再教育等輔導,後續也未再接獲相關事件反應,目前該醫生畢業,正在PGY,不分科住院醫生訓練,而衛生局表示,目前未接獲檢舉,但已要求醫院輔導醫學倫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醫院#醫學倫理#醫生#實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4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