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婚新娘超困擾!婚宴提1要求 網一看搖頭:100%得罪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05:00
準新娘提問,要如何委婉告知來賓盡量不要帶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準新娘提問,要如何委婉告知來賓盡量不要帶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準新人在籌備婚禮時,總會碰上幾個棘手問題,一名準新娘目前也陷入此狀況。幾個月後即將宴客的她,卻被家人告知婚宴場地有人數、桌數限制,讓她頓時在邀請來賓部分卡關,難以向朋友們開口要求「儘量不要帶小孩」。

更多新聞:月領40K!26歲男「存款僅1000」 網見1細節:及格了

 

準新娘擔心,會讓朋友留下不好的觀感。(圖/翻攝自Dcard)

一名準新娘透過Dcard提到,因晚婚關係,身邊多數朋友都有家室,其中還有人目前已育有1至2名小孩,但家人卻向她表明,婚宴場地存在人數和桌數限制問題,希望邀請重點親友入席就好。該名準新娘指出,一般來說,安排人數方面僅會預先包括受邀人的另一半,她擔心若有小孩出席場面會不好控制,也會影響總出席人數。

該名準新娘表示,由於不希望給有家庭的朋友留下不好觀感,目前仍在擬定問卷調查表中,她最後求助其他網友,「該如何委婉的告知賓客,盡量不要帶小孩?」引發網友展開看法兩極的討論。

 
更多新聞:大樂透2.15億「獎落這縣市」!1秒爽離職 中獎絕招曝

準新娘認為,婚宴現場有小孩可能會不受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認為,「當父母的如果接收到你不想他帶孩子去,可能多半不會出席」、「不帶著小孩要找誰顧,你很頭痛對方也有點困擾吧」、「100%會得罪人,要請又要不得罪不可能」。另外,也有網友強調,「這是妳的婚禮,不用去討好賓客」、「邀請時就註明因為有桌數限制,只能攜伴一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準新娘#晚婚#宴客#人數#小孩#限制#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