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多高知識份子!準新郎醫師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8:26
準狼醫被爆叔是衛生局長,本人回應了。(圖/翻攝自網路)
準狼醫被爆叔是衛生局長,本人回應了。(圖/翻攝自網路)

台南一名蘇姓準泌尿科醫師,遭女網友踢爆,凌晨潛入民宿涉嫌對著房內的女子襲胸、猥褻,警方獲報後通知到案說明,他竟先趕著辦婚禮,迎娶新娘,做筆錄時又誆稱「喝醉不記得了」。蘇男身分也被網友起底,不僅迎娶的新娘也是醫學系,一家還都是高知識份子,更有人直指,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蘇世彬面對媒體,他也表示,「這位年輕人」已成年,讓他自己處理。
 

準新郎闖民宿作出猥褻動作,事後還若無其事完婚。  (圖/翻攝自Dcard)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PO文,稱20日她與其他3名女性友人,入住台南一間民宿,深夜一名男子竟然大膽闖入房間,先對其中一名女子襲胸,女子朦朧睜眼,恍惚地見到蘇男站在身旁俯視,以為是夢又繼續睡,沒多久,換另一名女子感到床鋪震動,醒來驚見蘇男竟在距離她臉部5公分的位置,做出猥褻的動作,尖叫驚醒其他3人,蘇男見事跡敗露,直接從陽台逃跑。
 
更多新聞:凌晨涉猥褻、早上迎娶!泌尿科準醫師新婚誓詞曝 甜喊:一起變老

4名女子入住民宿遭陌生男子闖入猥褻。(圖/翻攝自Dcard)

 

警方找到蘇男,他以「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參與」為由,未在第一時間做筆錄,反而是先去辦婚禮迎娶嬌妻,事後才到警局說自己喝醉不記得了。網友氣憤肉搜,起底蘇男目前在高雄一間大醫院,進行醫學訓練,與妻子雙雙錄取台南某知名醫院,將於8月1日開始,至該院擔任泌尿科醫師,也有網友踢爆,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舅舅是台南某大學系主任,一家都是高知識份子。
 
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圖/TVBS)


實際撥多通電話詢問蘇世斌,蘇皆未接,下午記者直接到市府堵訪,蘇世彬才嘆,「這位年輕人」他已經是成年,應該有這個責任,去面對他犯下的錯誤,全案已進入處理程序,就讓他自己處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院#台南#高雄#狼醫#性騷擾#DIY#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1020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