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戰彰化!吳音寧甩北農陰霾 喊「我回來了」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董佑駿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9:28

民進黨第三波艱困選區立委徵召,再推「民主大聯盟」,其中彰化和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合作,只不過吳音寧過去因為北農風波,還被稱是250萬實習生,她今天不只自CUE這段往事,說過去確實遭受攻擊,但沒放棄公共事務,高喊我回來了。

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民進黨持續推動民主大聯盟。」

不甩李正皓、林飛帆退選風波,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持續推民主大聯盟,第三波立委徵召提名都是女力,其中彰化由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出線。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2017年的時候因緣際會,我受邀來到台北,擔任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2018年時候如大家所知道,發生所謂北農事件,我遭受到攻擊。」

 
圖/TVBS

台上自CUE,因為確實就是當初這起北農風波。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2017.10.6):「(財務報表您看不看得懂)我有認真在學習,我來自產地我對農業有很大的熱情,然後我也有,我也有學習的心我也有自信可以在這個工作把事情做好。」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2018.6.7):「你跟總統怎麼認識,總統就是我們中華人民啊就是我們,啊甚麼兩岸一家親喔。」

2018年北農案捲入北市府和農委會攻防中,讓吳音寧成為眾矢之的,更被貼上「250萬實習生」、「神隱」標籤,最後黯然解職,如今吳音寧將代表民進黨出戰彰化,對上現任國民黨立委謝衣鳯。

國民黨立委謝衣鳳:「吳音寧小姐她跟賴副總統,以及賴清德黨主席一樣,如果一個台獨工作者,請問如何做到和平保台。」

圖/TVBS

時隔5年吳音寧吹起反攻號角,上演復仇記。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我回來了,為了家鄉我願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謝衣鳳#北農案#吳音寧#彰化#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4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