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寒單 結果共131筆

  • 史上最萌炸寒單 藍褲弟狂砸紙花…網笑:女友被搶?

    炸寒單爺不僅是台東縣重要文化資產,更是元宵節的重頭戲,獨特習俗每年吸引不少觀光客共襄盛舉;台東縣卑南鄉賓朗附幼的老師們,為了讓小朋友了解這項在地文化,在課堂中影片教學和自製道具,讓小朋友體驗炸寒單活動,網友們看完影片直呼「史上最萌寒單爺」。
    2019/02/19 22:40
  • 元宵搶觀光財 天燈、蜂炮、炸寒單成賣點

    全台慶元宵,各地都有一些慶祝活動,也成了超強吸客廣告!像是著名的台南蜂炮、台東炸寒單,雖然搏命指數高,但憑著獨特的儀式,吸引外國遊客寧可穿上外套、安全帽也要前來看一看,而平溪天燈節,更是和郵輪業者合作,旅客下船直奔平溪放天燈,歡度元宵。
    2019/02/19 19:33
  • 「寒單」胡宇威、鄭人帥 收起帥氣尬演技

    過年賀歲電影不一定都是要熱鬧歡笑類型,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的《寒單》,以台東特有的信仰文化為背景,兩個人的演技也有非常大的突破,擺脫包袱讓人眼睛一亮。
    2019/02/10 21:27
  • 目睹阿嬤上吊 男星「父母在面前斷氣」痛苦再現

    演員鄭人碩憑著精湛的演技,累積許多得獎作品,近期他也推出新電影《寒單》,而在片中,飾演目睹阿嬤在面前上吊自殺而失意潦倒的角色,鄭人碩也坦言,在現實中早就經歷過父母過世的回憶,當時兩人的放棄急救同意書還是自己簽的,因此演出這場戲時,更讓過去的傷痛再次浮現。
    2019/02/08 15:51
  • 賀歲抒情曲更動聽 梁靜茹「寒單」藏寓意

    今年賀歲片不曉得觀眾朋友看了哪幾部呢?電影類型多元,有喜劇風格,也有燒腦劇情片,不過主題曲都是抒情曲風,歌詞引人入勝,和電影內容互相連結,讓觀眾看完電影後再聽歌,也別有一番風味。
    2019/02/07 13:51
  • 賀歲戰開打! 歐弟虧郭子乾兒:星二代你要炸什麼?

    藝人歐漢聲和郭子乾,為宣傳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2日前往影城擔任一日店員,自掏腰包購買爆米花送排隊買票的觀眾,郭子乾還帶著也有客串的兒子一同出席,《大三元》則在今天勤跑映後Q&A活動,以及《寒單》在宜蘭傳藝中心則設立特展。
    2019/02/02 18:26
  • 演藝圈好友誆騙30萬消失 胡宇威嘆:對友情失去信任

    演員胡宇威長相帥氣,更靠著精湛的演技,累績許多戲劇作品,近日推出的電影《寒單》也搶在過年間上映,他在戲中與鄭人碩有著難解的兄弟情,而過去的他也很渴望與男生之間的友情,因此對於朋友都相當真心,沒想到卻被某位演藝圈好友騙了30萬,讓他對人失去信任。
    2019/02/02 12:58
  • 賀歲片搶票勤宣傳! 《大三元》迪化街掃街

    農曆春節要到了,賀歲片也勤跑宣傳!電影《寒單》因為在台東拍攝,片商特別在台東五星飯店,特別包下影廳一個月,一天放映4場,以兩百元的票價,回饋台東鄉親,另一部片《大三元》,則是找來演員群,到迪化街拜年。
    2019/02/02 09:05
  • 鄭人碩離婚4個月認追小薰 女方鬆口:感受到他的溫暖

    演員鄭人碩在去年9月和老婆離婚,當時也被爆出離婚原因和前「黑澀會美眉」小薰有關,兩人一起出演電影《寒單》熟識,日前還被拍到同車出遊,關係相當曖昧。鄭人碩昨天(26日)宣告有向小薰告白,而且已經追求她一個月,雖然對方回覆「順其自然」,但他認為還有機會,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2019/01/27 13:02
  • 賀歲國片僅三部 「大三元、寒單」撐過年檔

    以往過年賀歲片總是國片大放異彩的時候,但今年卻有些黯淡,搶攻賀歲檔期的國片只有三部《大三元》、《寒單》和《瘋狂電視台》,相比大陸今年有十部賀歲檔,台灣電影圈的過年氣氛似乎縮水了。
    2019/01/26 13:46
  • 韓國瑜比武招親徵女婿? 3月宋江陣尬武術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替女兒韓冰比武招親嗎,觀光局計畫在三月份的宋江陣大賽,加碼武術擂台,優勝者可和韓冰在愛河畔喝咖啡,但這消息一傳到韓冰耳裡,把她嚇到了,原來韓冰只是名義上的關主,並非真的會陪武林盟主喝下午茶,受邀出席國片見面會的韓冰,氣得一度想推爸爸肉身炸寒單,只是這活動三點開始,韓冰卻慢了半小時才現身。
    2019/01/24 18:25
  • 正式抓包!鄭人碩小薰親密幽會 前妻比中指怒譙骯髒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上月驚爆和老婆離婚,同時傳出沒離婚前,就疑似和同劇組的演員「小薰」(黃瀞怡)有曖昧,爆發偷吃疑雲。雖然2人事後雙雙否認,小薰更直指男方很花「誰都把」,沒想到如今2人幽會全被媒體直擊,而鄭人碩前妻疑似也在IG上發文比中指,痛罵小薰「最毒婦人心是妳!」
    2019/01/23 07:44
  • 「炸寒單」搬上大銀幕 鄭人碩、胡宇威吃盡苦頭

    台東特有的元宵文化習俗「炸寒單」首度搬上大銀幕,由鄭人碩和胡宇威主演,片中兩人兄弟情令人感動,而為了這部片,兩人吃盡苦頭,除了親自體驗炸寒單,鄭人碩還演出毒癮發作,聽障及截肢的痛苦,手指頭直接綑綁起來,拆開時完全麻痺了。
    2019/01/22 20:19
  • 「花明」劉冠廷 模仿麥可傑克森獲8字口訣

    在「花甲」系列演台客的「花明」劉冠廷,最近有大銀幕新作品,在電影《瘋狂電視台》,挑戰模仿麥可傑克森,完全走諧星路線,至於偶像劇小生胡宇威,則是在電影《寒單》,放下包袱演台客,還到資源回收場體驗工作。
    2019/01/11 12:23
  • 離婚遭爆外遇「黑澀會」小薰 男星竟稱:我又不是吳慷仁

    36歲男星鄭人碩近年來憑著電影《醉・生夢死》、《川流之島》、《角頭2:王者再起》等作品接連拿獎或被提名,演技備受肯定。上個月他證實和結婚2年的妻子早於去年9月初簽字離婚,事後又爆出「黑澀會美眉」小薰是介入2人婚姻的第三者。對此,昨天(10日)鄭人碩坦言報導出來後,有立馬傳訊給小薰道歉,還笑稱「我有說,我不是吳慷仁我不會傷害妳!」
    2019/01/11 10:12
  • 賀歲片拚曲! 《大三元》王彩樺跳「拜請舞」

    賀歲片《大三元》,農曆春節上映,藝人王彩樺不只是主演,還唱跳主題曲《拜請拜請》,許多舞蹈動作都跟麻將有關,而另一部賀歲片《寒單》,則是找梁靜茹唱催淚主題曲。
    2019/01/10 18:54
  • 齊攻春節檔! 喜劇「電視台」、「大三元」尬「寒單」

    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預告曝光,不只看見納豆擔任電視台老闆無理要求、歐漢聲祭出各式搞笑的節目角色關係,後半段更驚現綜藝天王吳宗憲,這也是他與歐漢聲繼《神探兩個半》相隔20年在電影合體,同樣是歡樂喜劇片,明年春節檔期還有Ella主演的「大三元」、以及傳統民俗風情的「寒單」。
    2018/12/22 12:08
  • 搭麻將手勢! 賀歲片「大三元」 跳「拜請舞」

    2019賀歲片《大三元》,搶在除夕前上映,劇情講到打麻將,過年上映超應景,下午記者會上,21位演員全員到齊,被問到破億願望,男主角張軒睿說還沒想好,不過準備練肌肉,等著兌現承諾。
    2018/12/18 18:30
  • 還沒補辦婚禮 鄭人碩驚傳和妻子簽字離婚

    從角頭2到紅衣小女孩外傳,藝人鄭人碩接連在國片中,表現亮眼。不過工作得意,婚姻卻觸礁。驚爆9月和妻子簽字離婚,結束2年的婚姻關係。雖然強調是和平分手,但這時,卻也傳出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而被影射的主角,疑似是合演《寒單》的前黑澀會妹妹小薰。
    2018/12/07 20:21
  • 重現鬧元宵 饒慶鈴甫當選拜會天后宮

    台東市元宵遶境活動,熱鬧的狀況一年不如一年,以往都是由天后宮主辦,但因為繞境隊伍減少、燃放鞭炮空汙、甚至還有滋事的狀況,天后宮已經2年沒有舉辦,台東縣長當選人饒慶鈴今天特別跟市長一起拜會天后宮人員,希望重現過去祈福活動,元宵節不只是炸寒單,有如嘉年華,吸引更多觀光客前往。
    2018/11/29 14:32
  • 接地氣!《寒單》將開拍 胡宇威勤學台語

    國片《寒單》今天下午舉行開鏡記者會,身為台東人的導演黃朝亮準備了5年,將台東炸寒單的民俗風情搬上大銀幕,找來胡宇威和鄭人碩擔任男主角,特地先帶演員到台東體驗生活還找台語老師教學,另外一部電影粽邪,同樣演出台灣民俗文化之一送肉粽,拍出在地化拉近觀眾距離。
    2018/06/20 18:02
  • 紅燈亮迎尋芳客?妓女戶「夜皇都」睽10年再開張

    妓女戶捲土重來!台東最後一家合法妓女戶「夜皇都」已停業將近10年,最近卻傳出「再開第二春」重新裝潢,特有的紅燈再度亮起,象徵歡迎恩客入內,讓經過的路人大呼「又要開始賺了嗎?」。
    2018/05/22 18:58
  • 慶元宵!炸寒單、陣頭遶境 台東市炮聲隆隆

    慶元宵,台東市今天炮炸寒單(邯鄲)和陣頭遶境,砲聲隆隆,市區煙霧瀰漫,市民、商家在門口設香案、鳴砲,歡度元宵。
    2018/03/02 16:50
  • 澎湖元宵乞龜 大金龜成焦點

    「東寒單、西乞龜」,澎湖元宵節乞龜文化,今起一連3天在各廟宇登場,其中馬公山水上帝廟與鎖港北極殿2隻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金龜,是元宵乞龜中最為引人注目焦點。
    2018/03/02 15:19
  • 台東慶元宵 雙轎炮炸寒單熱鬧開轟

    為了迎接元宵節,台東的重頭戲就是炸寒單活動,8名寒單輪番上陣接受炮火洗禮,其中一名肉身寒單上轎不到20秒不慎從神轎上摔落,原來是因為腳抽筋,幸好人只有輕傷。炸寒單是為了迎接武財神,炸的愈多代表新的一年財運愈旺,活動相當精彩。
    2018/03/02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