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比武招親徵女婿? 3月宋江陣尬武術


發佈時間:2019/01/2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4 18:54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替女兒韓冰比武招親嗎,觀光局計畫在三月份的宋江陣大賽,加碼武術擂台,優勝者可和韓冰在愛河畔喝咖啡,但這消息一傳到韓冰耳裡,把她嚇到了,原來韓冰只是名義上的關主,並非真的會陪武林盟主喝下午茶,受邀出席國片見面會的韓冰,氣得一度想推爸爸肉身炸寒單,只是這活動三點開始,韓冰卻慢了半小時才現身。

圖/TVBS

 
韓冰vs.演員胡宇威:「看完的時候,看你要cue哪兩個上去炸(肉身寒單),啊...還是派市長。」

賀歲片,舉辦高雄見面會,韓冰來讚聲,沒看過炸寒單的韓冰,竟然cue爸爸韓國瑜,應該可以試試看。

在台上的韓冰,首次看肉身寒單站神轎上被炮炸,這下又立刻改口。

 
韓冰:「他們就說要找誰出去炸,我想說 市長也可以嘗試看看,因為我沒有看過,我剛看完第一個念頭就是,喔 不行不行,市長絕對不能。」

圖/TVBS

一度想陷害老爸韓國瑜,該不會是因為比武招親這件事。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以武識友 不打不相識,然後因為這也是愛情產業鏈的一部分,比較有趣的比武招親的形式,不是真的要打贏了,就把老婆把新娘抱回家。」

三月份宋江陣大賽登場,韓市長打算加碼武術擂台,女兒當關主,武林盟主,可和韓冰在愛河畔喝下午茶,這點子讓韓冰有些錯愕。

韓冰:「不行,我可以看到時候,需要當什麼協助,比如說當裁判或者是,比武招親的時候,在旁邊加油啊。」

原來比武招親只是噱頭,而這場見面會,說好是三點一起參拜,但受邀當嘉賓的韓冰,卻遲到半小時,活動進行到一半她才出現。

圖/TVBS

 
韓冰:「這個參拜就想說就是,焦點還是要放在電影跟演員身上。」

演員阿西:「如果票房破億,我們兩位男主角,胡宇威和鄭人碩就要豁出去了,跳愛河。」

國片寒單上映,演員阿西誇下海口,票房破億,要派胡宇威和鄭人碩跳愛河,而觀光局藉此,也想力邀演員胡宇威,擔任宋江陣代言人,或挑戰比武擂台,有武術底子的胡宇威,似乎頗為心動,但還是要問問經紀人,檔期滿了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冰#韓國瑜#比武招親#宋江陣#關主#寒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294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