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式抓包!鄭人碩小薰親密幽會 前妻比中指怒譙骯髒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3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3 09:43
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圖/翻攝自鄭人碩、小薰臉書

36歲演技派男星鄭人碩上月驚爆和老婆離婚,同時傳出沒離婚前,就疑似和同劇組的演員「小薰」(黃瀞怡)有曖昧,爆發偷吃疑雲。雖然2人事後雙雙否認,小薰更直指男方很花「誰都把」,沒想到如今2人幽會全被媒體直擊,而鄭人碩前妻疑似也在IG上發文比中指,痛罵小薰「最毒婦人心是妳!」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鏡週刊》報導,本月8日下午5時許,小薰工作完隻身開車離去,開著開著她突然將車停在路邊,看似檢查車子,沒想到隨後一輛計程車靠近,鄭人碩現身坐上駕駛座,2人就這麼一路遊車河,再到景美一處巷內停車,接著先後離開,直到8點左右2人才又現身再一起消失。
 
此外,有民眾提供鄭人碩剛離婚的前妻圓圓發的限時動態截圖,她疑似在IG上比中指怒譙小薰,寫道「到底是中了什麼邪,被洗腦成這樣,在那阿門耶穌的,裝作自己多純潔,最毒婦人心是妳!」文末更怒斥,「你們自己骯髒下流少拖別人下水,連小孩也要欺負,難怪現世報就在你家人身上,祝你們都長命百歲身體安好喔」。
 
圖/翻攝自《鏡週刊》

據悉,雖鄭人碩前妻沒指名道姓,但「阿門耶穌」剛好是小薰的宗教信仰。一句「現世報就在你家人身上」,對照小薰媽媽去年3月底罹患肺癌第4期後來病逝,父親又罹患良性甲狀腺腫瘤,針對性似乎頗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鄭人碩#小薰#黃瀞怡#寒單#偷吃#劈腿#曖昧#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7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