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客訴 結果共381筆

  • 亞培塑膠瓶產品出包 未通報遭罰10萬

    亞培產品再出包,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亞培塑膠瓶產品「亞培沛力」、「原味菁選」共獲9件客訴,卻未通報,依違反「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第10條規定開罰10萬元。
    2018/12/26 15:51
  • 暗樁顧南北?朱立倫參選2020 他曝:人事案有蹊蹺

    甫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今(25日)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強調未來將成立工作室,並走訪全台各地聽取意見和基層心聲,為台灣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朱立倫積極布局2020,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在政論節目透露,朱原本不願讓新北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到高雄市府任職,但就是考量到2020選情,最後才決定放行。
    2018/12/25 18:19
  • 客訴沒告知上車害遲到 監視器還原真相…公司竟還怪司機

    各行各業都有難處,但有時不怕難處理的奧客,最怕的是公司不相挺,反而譴責員工!一名公車司機日前抱怨工作上遇到的事,表示某次停靠在某站牌時,確認過沒人要上車才開走,卻被客訴過站不停,進一步調查發現,客人當時距離站牌很遠,還不斷低頭玩手機,完全沒要上車的意思,但公司知道真相後,不但沒相挺他,反而處罰他,氣得他揚言年底要離職!
    2018/12/20 17:47
  • 男星搭機「沒劃到逃生口前位」氣炸 地勤1句話秒道歉

    藝人Eason(黃尹宣)某次前往日本,買了廉價航空的機票,他當天為了劃到比較舒適坐位,特地提前3小時到機場,向地勤表明「想要靠窗、逃生門的位子」,結果不僅沒成功,還坐到最後一排無法躺下的位子,讓他一下飛機就怒氣沖沖地到櫃檯客訴,結果對方的回應反而讓他自知理虧。
    2018/12/17 08:32
  • 咖啡94要加珍珠!大媽被拒嗆「經典台詞」還怒報警

    美式咖啡加珍珠,能蹦出新滋味嗎?一名婦人昨天傍晚到知名連鎖手搖飲店買美式咖啡,要求店員幫她「加珍珠」,由於店家公司規定,現磨咖啡和萃茶類不能加料,但大媽聽完解釋後仍執意要客訴,甚至還怒報警把警察找來,讓其他顧客也感到相當無奈。
    2018/12/15 19:51
  • 加熱比較好用? 店員累到恍神「微波保險套」

    一名超商女店員日前分享糗事,表示某次上了一整天的班,累到快睡著,結果一名客人買了微波食品和保險套,她當下恍神竟打算將保險套拿去微波,嚇得客人當下大聲阻止她,但也讓店內眾人都看過來,害得該名客人羞紅了臉逃離現場,讓她相當愧疚,也擔憂自己會不會遭客訴。
    2018/11/30 20:56
  • 癲癇女童名叫「Abcde」 地勤取笑還拍照PO網

    每個人的名字都是獨一無二的!美國一名5歲女童名叫「Abcde」,讀音為艾比西堤,沒想到搭飛機出國時,卻被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一名登機門職員取笑,氣得客訴。西南航空得知此事後,立刻發布道歉聲明,表示將對該名職員採取後續處理行動。
    2018/11/30 11:50
  • 快訊/亞培安素、腎補納爆變質 已銷毀64萬罐

    亞培安素、腎補納一共6款產品,9月爆出變質疑雲,出現凝塊客訴,而且無法提供安全證明,台北市衛生局依法公告,48小時內預防性下架共計1078萬8072罐。上週一執行首波銷毀,目前已銷毀64萬8000罐亞培舊鐵罐產品。預計全部銷毀作業會進行到明年3月底。
    2018/11/19 12:41
  • 婦3塊炸雞拿2翅怒罵店員 全換腿竟還嗆「要客訴!」

    服務業不免會遇到一些難搞的客人,有些無理的要求卻讓服務人員相當無奈!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在速食店遇到的事,表示一名婦人氣沖沖端著一盤炸雞,跑去怒罵店員「為何3塊炸雞有2塊是雞翅」,儘管店員不斷解釋是隨機出餐的,不能挑選部位,婦人還是不肯罷休,不斷爭吵,店員只好妥協將雞翅都換成雞腿,但婦人臨走前卻還丟下一句「我會客訴」,令他替店員十分抱不平!
    2018/11/12 13:44
  • 他買到剪刀「刀片僅1cm」超傻眼 網揭真正用途

    一名網友在臉書無奈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買了一把安全剪刀「真的好安全」可見這把剪刀刀片部分真的相當的小,僅1公分左右,完全不成比例,而這也讓原PO爆氣詢問「要客訴是要打消保會嗎」,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紛紛笑翻,幽默表示「這麼安全,客訴不成立」!
    2018/11/08 15:49
  • 變態拿望遠鏡往我家看…網笑回:抄電錶的啦

    「門外有人朝著屋內一直看,難不成是變態嗎?」有女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用Google街景地圖查看自己家時,發現有個不認識的男子,手上疑似拿著望遠鏡朝她們家裡面看,令她十分不解。事後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了直呼是女網友誤會大了,對方是來「抄電錶的啦!」
    2018/11/08 10:35
  • 長棍麵包每段2公分切給我!奧客無理要求 還嗆態度差

    服務業真難為!有網友分享自己服務於麵包店遇到的經驗,PO文表示,自己今天遇到一位客人,拿了一條法國長棍麵包到櫃檯,要服務人員幫她切「每一段2公分」,但原PO告訴她「只能切4段或6段」,沒想到這位客人竟然將麵包直接丟在桌上走了,臨走前還嗆「服務態度真差」,讓他與同事大傻眼。
    2018/10/30 15:44
  • 10萬燈具不見了! 男叫UBER運送失蹤2天

    台北有一群演員在演出之後叫來UBER,要運送價值10萬的舞台燈具回去,控訴到了目的地,司機卻完全消失,用APP聯繫客服,也沒有獲得有效回應,非常心急,直到2天後才接到駕駛電話,要他們把東西拿回去。對此UBER回應,租賃車本來就不是拿來載東西的風險很大,而且司機反駁,他有到終點,但沒找到他們。
    2018/10/08 22:00
  • 當心祕密客就在身邊! 高市公車提升品質祭新招

    考核高雄公車品質,交通局推出秘密客!時薪140元以上,平常就喬裝為乘客,偷偷觀察公車的硬體設備、還有司機的待客之道,有沒有觸犯最常被客訴的闖紅燈、急煞等行為?記者直擊秘密客搭車,他們說最常發現的問題是公車跑馬燈故障、安全帶不管用還有標示不清,另外為了提升載客率,高雄市也首推巧虎公車。
    2018/09/29 21:17
  • 高鐵奧客要求送餐到座位 她這樣做…網讚EQ好高

    許多人心中都還存著「花錢就是大爺」的想法!有女網友提到她搭乘高鐵時,竟然有一名男乘客要求推零食推車的女服務員,把便當送他的座位上。女服務員表示等一下餐車人員就來,沒想到男乘客一聽竟然抱怨「不合理」,並不斷提出送餐的訴求,最終女服務員真的到第10節車廂替他買便當送來,讓目擊的女網友大讚:「服務員EQ真的好高!」
    2018/09/26 16:10
  • 1-8月客訴逾600件 亞培6產品預防性下架

    亞培安素原味鐵罐、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共接獲600多件客訴,業者無法提供安全證明,北市衛生局針對這6款問題產品,今晚5時起全面預防性下架,亞培台灣分公司表示,因為是美國進口產品已經寄回國外進行調查。
    2018/09/07 21:45
  • 快訊/客訴逾600件 亞培安素等6款產品全面下架

    亞培安素原味鐵罐,普寧勝、腎補納、管灌安素、健力體和愛美力HN等鐵罐產品共接獲600多件客訴,業者仍無法提供安全證明,北市衛生局將依《台北市食品安全自治條例》針對這6款問題產品,自今晚5時起全面預防性下架。北市衛生局預計在5點半、食藥署預計在6點,會分別出來說明。
    2018/09/07 17:34
  • 漠視男孩被霸凌 人們卻只為「漢堡」挺身而出?

    遇到霸凌事件時,你會勇敢站出來對抗惡勢力嗎?美國速食業者「漢堡王」先前策畫一個社會實驗,要來測試民眾遇到這樣的情況,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漢堡王團隊以「霸凌男孩&漢堡」為題來測驗人性,這項測驗霸凌的對象將是一名小男孩跟一個小華堡,團隊要來測試最後哪一個會收到比較多的客訴。
    2018/08/15 16:14
  • 「三問林佳龍」廣告遭撤 藍營:業者怕路權變動

    羅智強在台中的這波公車「嗆聲廣告」,原本要投放到2家市區公車車體!突然被撤,公車業者說是因為「內容太敏感」,強調以前連抓猴廣告都曾被客訴,所以才會要求撤除。但藍營認為,因為公車路權和補助款掌握在市府手上,業者當然不敢說「廣告是遭到施壓」而下架!
    2018/08/14 19:50
  • 這是甚麼!!! 到知名美賣場買黑麥汁 罐內竟然藏..

    知名美式賣場,最近品管被民眾質疑是不是螺絲鬆了呢,除了之前牛奶壞掉,水果腐爛之外,現在又有消費者,買到裝有異物的黑麥汁,對此賣場表示還沒有接獲客訴。
    2018/08/13 14:54
  • 涉包庇色情! 巡佐、移民署分隊長10萬交保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和移民署分隊長,涉嫌收賄包庇色情業者,廉政署1日大陣仗搜索雙北4家旅館,但有業者不滿,廉政署人員對上百名房客粗暴搜身,把他們當成嫌犯對待,害業者接到20多通客訴電話。
    2018/08/02 13:51
  • 勸臨櫃人員勿戴口罩 郵局挨批管太多

    中華郵政接到民眾反映,說看到臨櫃人員戴口罩觀感不佳,郵局因此發出內部公文,要求臨櫃人員除非感冒,否則不要戴口罩,引起部分員工不滿,認為除了感冒之外,他們長時間點鈔或臨櫃處理郵務都會吸入粉塵,還有人因此過敏,認為郵局不應該限制員工戴口罩。
    2018/07/27 19:28
  • 快訊/電信499方案後客訴翻倍 遭怨「網路龜速」

    各大電信業者5月中打出499價格戰,吸引大批民眾綁約,不過新約上路即將進入第2個月,NCC卻收到大量客訴,上個月多達1692件,關於通訊連線品質的就有794件,比去年同期多上一倍,其中因為499所產生的則是515件,包括民眾反應網路連線速度明顯下滑難以使用。
    2018/07/08 08:48
  • 根本沒訂!陸賣家疑買個資 寄「假包裹」詐騙

    詐騙又有新招!這次是大陸賣家疑似買台灣個資,再亂槍打鳥寄出「假包裹」,有些人代收後才發現親友根本沒訂,然而多數負責代理的台灣物流公司也很無奈,因為常被誤認是賣家遭到斥責,因此也訂出同批貨物超過15%的客訴量就和外國廠商中止合作的把關規定。
    2018/07/03 19:27
  • 存提款連線斷! 中信商銀用戶客訴交易異常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上週進行系統維修,不過傳出有部分用戶存提款交易時連線中斷,造成全台5千600台ATM異常,陸續接到客戶投訴,銀行業者不願透漏影響用戶數,表示目前都已經緊急修復,是正常狀態沒有問題,如果用戶還有連線問題可能自己的版本需要更新。
    2018/06/28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