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鐵奧客要求送餐到座位 她這樣做…網讚EQ好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7 13:14
女網友分享搭高鐵時遇到奧客無理的行徑,替女服務員抱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分享搭高鐵時遇到奧客無理的行徑,替女服務員抱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許多人心中都還存著「花錢就是大爺」的想法!有女網友提到她搭乘高鐵時,竟然有一名男乘客要求推零食推車的女服務員,把便當送他的座位上。女服務員表示等一下餐車人員就來,沒想到男乘客一聽竟然抱怨「不合理」,並不斷提出送餐的訴求,最終女服務員真的到第10節車廂替他買便當送來,讓目擊的女網友大讚:「服務員EQ真的好高!」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一開頭就直言「高鐵姐姐真辛苦!」她目睹一名男乘客,不斷地要求推零食推車的姐姐,幫他買便當還送到座位上他吃。這名推女服務員跟男乘客說,「如果你真的很餓,午餐餐車在第10車廂,麻煩你自己去買一下,不然就等餐車人員過來…」最後那名女服務員還說,「不然就等我手邊工作做完再幫忙送過來!」

 

沒想到男乘客聽完還是一直「盧」,甚至還抱怨這樣「不合理」;女網友提到,因為這名男乘客的要求,導致第一車廂上車的旅客都卡住,無奈表示「你不知道最不合理的是你嗎?」最後那名推車姐姐還真的幫他送便當來了。事後這段發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發文,紛紛留言「臉皮真厚」、「花錢就是大爺的心態最要不得!」、「自己不會去買喔?腳斷了嗎?」還有人問「他有什麼權利要求工作人員啊?人家要做的事也很多,起來走過去自己買不會嗎?」但也有網友認為「底線不踩死,怎樣都會遇到這些奧客啦,奧客一半都是上頭養出來的,剩下一半是店員不想被客訴寵出來的。」對此女網友表示,純粹分享當日在高鐵上見到的事情,自己常搭高鐵卻從未看過要求送餐的乘客,希望大家能體諒服務員的辛苦,別再攻擊指責男子。

女網友爆料原文。圖/爆料公社官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鐵#奧客#推車#零食#花錢#大爺#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12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