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拿望遠鏡往我家看…網笑回:抄電錶的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10:35
有女網友發現可疑男子在她家門外鬼鬼祟祟的,還疑似拿出望遠鏡朝屋內查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發現可疑男子在她家門外鬼鬼祟祟的,還疑似拿出望遠鏡朝屋內查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門外有人朝著屋內一直看,難不成是變態嗎?」有女網友日前表示,自己用Google街景地圖查看自己家時,發現有個不認識的男子,手上疑似拿著望遠鏡朝她們家裡面看,令她十分不解。事後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了直呼是女網友誤會大了,對方是來「抄電錶的啦!」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我想抱怨自己手賤賤啊!沒事用google地圖查自己家,想看看會不會剛好看到認識的人在門口散步。結果什麼都沒有,倒是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先生拿望遠鏡在看我家裡面!嘖!這位先生你在看什麼啦!金美送(真不爽)!我緊張啦。」

 
女網友事後發文抱怨,結果底下網友留言回應:那是抄電錶的啦!(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女網友還提到,「我搜尋時候地圖有顯示這是2016.03的畫面,所以沒有報警或投訴的打算唷!」

發文一出,吸引超過2800人按讚;但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回覆女網友「誤會大了!」網友們表示「抄電錶的啦!不要緊張」、「看那身衣服像是台電公司的」、「正常應該是抄錶,人家很辛苦,不要去客訴,外包人員很可憐的」,也有網友替該名人員抱屈「上班被當變態」;看到大家的回覆,女網友也不好意思地回說「抱歉,是我誤會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變態#望遠鏡#抄電錶#報警#投訴#客訴#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42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