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客訴 結果共381筆

  • 台灣被加註「大陸的一省」 女大生客訴哈利波特官網正名

    全球知名魔法小說,哈利波特官網因為更新,5月份需要重新註冊,從小就是哈利波特迷的英文系女大生,張凱涵,在選擇國籍選項時,發現台灣後面被加註了大陸的一省,氣得寫信向官方客訴,獲得官網回應,並在7月1日開始修正,女大生成功為台灣,在哈利波特官網正名。
    2019/07/03 16:28
  • 「幫找工作沒做好」 男遭斥責撂人圍毆8打1

    好心幫朋友介紹工作,竟然被慘毆一頓!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日前幫呂姓友人介紹工作,沒想到他表現不佳,被工程單位客訴。呂姓友人,於是帶了七個人,前往呂姓友人家談判,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呂姓男子這方,人多勢眾,有人拿著安全帽,一路痛打被害人。
    2019/06/21 19:24
  • 連鎖速食店外帶咖啡 遭客訴有果蠅漂浮

    台中火車站前一家連鎖美式速食店遭客訴,外帶咖啡裡漂浮一隻果蠅,但店家喊冤,當天客人早上外帶咖啡後,中午打來說有果蠅,基於服務願意免費換飲料提供餐點,但這位消費者要求2千塊賠償,讓店家無法接受,事後消費者投訴衛生局,稽查後沒發現類似狀況,但店內垃圾桶沒加蓋,冰箱門板溝槽發現蟑螂屍體,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依食安法開罰
    2019/06/21 13:30
  • 手機號碼和台鐵專線太像 她狂收抱怨簡訊好困擾

    搭火車若遇到吵鬧乘客,除了直接告知列車長外,若不想出面處理,也可以撥打台鐵客服專線,或是傳簡訊交由客服人員轉告列車長;不過一名女網友的手機號碼跟台鐵的客服專線實在太像,讓她時不時就收到客訴簡訊,相當困擾。
    2019/06/08 23:48
  • 「別打了」臉書詐騙盜電話 狂接客訴抓嘸人

    莫名接到陌生電話,才知道手機號碼遭盜用!羅姓男子最近一個月,密集接到消費者客訴,一查才發現電話被詐騙集團盜用,放在臉書粉絲專頁,請對方修改卻遭封鎖,向警方求助也無法受理報案,因為盜用電話屬於民事侵權行為,不在臉書提供查詢IP的範圍內,民眾無奈,難道是要被迫成為詐騙共犯嗎?
    2019/06/05 21:17
  • 麥當勞漢堡沒肉?他發文狂怨 網揭真相狠打臉

    店家太忙,難免會做錯餐點或少給東西,但只要好好溝通,相信店家都會給予合理的賠償。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抱怨,說自己購買了一份漢堡套餐,事後覺得重量特別輕,打開才發現「沒有肉」,沒想到文章發布後秒被網友發現真相,狠狠打臉原PO。
    2019/05/25 15:28
  • 誤把拖鞋穿到陽台!工人遭罵「沒教養」還客訴 吞淚道歉

    職業不分貴賤!一名裝熱水器的工人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工作時不小心把客戶廚房的拖鞋穿到陽台去,竟然被屋主飆罵「沒教養」,事後還接到客訴,讓他一陣委屈心酸,吞淚向對方道歉。
    2019/05/23 14:42
  • 華為若推自家系統 台灣消費者恐不買單

    憂Google不支援服務,中華電表態將停賣華為新機,消費者認同此舉為了避免後續客訴糾紛,但不少華為用戶都表態,如果華為以後推出的新機,搭載的是自家作業系統而非Google,就不會考慮再買。
    2019/05/23 13:32
  • 麥香魚沒醬重做 「加到像廚餘」客怒:報復我?

    桃園1名女子日前使用手機APP叫了麥當勞外送,還特別附註「麥香魚要加醬」,但送來的漢堡卻沒有添加塔塔醬,因此客訴請店家重做。但沒想到第2次收到的漢堡卻加了過多醬料,整個滿到「像廚餘」,也讓她質疑「是要報復我客訴嗎?」對此,麥當勞坦承疏失,並表示會要求員工改進。
    2019/05/15 11:19
  • 乘客「瀑布式嘔吐」客訴 運將:收清潔費太超過嗎?

    政府經常宣導酒後不開車,現在人酒後也會利用計程車、Uber等代步方式,但日前台南1名司機在釣蝦場載到1名喝醉的客人,竟直接在後座「瀑布式噴發」嘔吐!他向乘客收取3千5百元還被客訴,讓他不禁想問,「收3千5百元會太超過嗎」?
    2019/05/13 14:52
  • 「司法審判不是服務業」 法官發聲明:拒絕被客訴

    司法院為強化汰除不適任法官,推動《法官法》修正,目前正在立法院審議中,立委尤美女也提出版本,開放讓案件當事人直接請求評鑑法官,法官協會認為,判決結果一方勝一方敗,常無法讓雙方滿意,擔心若此版本通過,會讓有心人士利用法官評鑑制度,干擾及侵害審判獨立,今(13日)發聲明反對立委尤美女版本,強調「司法審判不是服務業,訴訟當事人可以上訴,但不要客訴」,呼籲修法應慎重。
    2019/05/13 13:56
  • 快訊/好市多下架義美乳品 桃市衛局抽驗生產線

    義美在好市多專售的乳品傳出有品質上疑慮,好市多全面自主性下架,並且接受民眾退貨,而桃園市衛生局上午前往義美位在南崁的製造廠查核,目前製程、殺菌紀錄、生產報告都符合相關規定,不過由於民眾客訴的產品已經過期無法檢驗,衛生局也抽驗,預計下周一初步報告出爐。
    2019/05/13 11:49
  • 外送薯條大縮水!她見真相傻眼…曝結局 網嗨:超療癒

    「薯條太香了是嗎?」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抱怨,日前她叫了知名速食店的外送,未料餐點抵達門口時,她透過對講機的即時影像畫面,竟發現外送員正在偷吃她的薯條,驚人的一幕讓她當場傻眼,憤怒地打電話向業者投訴,而該名員工的下場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好療癒」、「終於踢到鐵板了」。
    2019/05/01 15:15
  • 快訊/食安出問題! 北市限「工作日24小時」通報

    北市衛生局發布新公告,揭露食品安全通報原則,未來只要業者,收到主管機管發布的下架回收資訊,或者商品異常客訴量,超過自主監控標準數,就得在工作日24小時內完成通報,如果沒有執行,將裁處3萬到10萬。
    2019/04/30 11:41
  • 月嫂遭客訴 業者駁:顧客不讓月嫂上廁所

    台中這間到府做月子中心,被消費者指控月嫂服務有問題,不過業者說,是對方要求不合理,也沒有正常供餐給月嫂,而且換過另一個月嫂,工作兩天就受不了離開。不過到府做月子的月嫂,不只要照顧產婦和嬰兒,還要準備三餐和打掃,因為工作時數和天數不同,有不同收費,不過都比月子中心,來的便宜。
    2019/04/29 20:21
  • 郵輪行程「像逃難」消費者求償 雄獅:持續溝通

    消費者客訴雄獅「太陽公主號遊輪」,因行程延誤要求賠償;雄獅指出,旅客行程受天候海象等不可抗力因素延誤時間,以及服務未臻完善等事項,公司虛心接受,並持續溝通。
    2019/04/25 16:30
  • 沒帶證硬買「半價票」 車長查票遭婦人狂嗆

    高鐵推半價優待票,給長者跟幼童使用,依照規定購買半價票,就是要出示證件,但卻有一名婦人,帶小朋友搭高鐵,幫他買半價票,被列車長驗票時,卻拿不出證件,竟然狂嗆列車長,甚至還揚言客訴,旁邊有人看不過下,出聲制止,也錄下整段過程。高鐵表示,根據規定半價票就是要有證件佐證,一切依照規定辦理。
    2019/04/25 00:04
  • 選不選藍綠都緊張 柯文哲笑活該:這就是我要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網路節目《94要客訴》,以上課寫黑板方式暢談自己的各種想法與理念。其中被問到,他至今尚未公布是否要選總統,讓藍綠都緊張,柯文哲秒回「活該」,並說「這就是我要的,讓他們浪費時間」。
    2019/04/03 18:44
  • 柯文哲重申親美友中最適當 自評「危機型領導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天中午播出的「94要客訴」中重申,親美友中是台灣最適當國家戰略,必須保持彈性,如國防與美國合作、經濟與中國合作,他也評自己是「危機型領導人」。
    2019/04/03 14:49
  • 快訊/揚言帶刀到高捷 警逮男子恐嚇罪送辦

    高雄捷運公司客服22日晚間向警方報案,表示21日傍晚5點多接到一通客訴電話,男子指稱保全員服務態度不佳,因此揚言要帶刀械到捷運站,前鎮警分局受理報案,查到了打電話的黃姓男子,並通知他到案,男子表示,是因為保全態度不好,心生不滿才客訴,說的是氣話,並沒有實際行動,但警方調查後,還是得將黃姓男子依涉嫌恐嚇危害安全罪函送偵辦。
    2019/02/23 10:54
  • 脫序翻車、跳鋼管舞 水獺吉祥物被炒魷魚

    日本首度傳出有吉祥物被「炒魷魚」!位於高知線的須崎市吉祥物是一隻水獺,但這隻吉祥物陸續出現脫序行為,不但把停在路邊的汽車推翻,還大跳鋼管舞,民眾不斷客訴,當地政府只好將他開除。
    2019/01/24 18:05
  • 怕太嚴苛遭客訴…路考官大放水 36分照樣取得駕照

    台北區監理所一名詹姓約雇人員,擔任汽車駕照考試考官時,怕審查標準過於嚴苛遭投訴,竟前後對6名考生大放水,甚至還有考生僅拿到36分,仍順利取得駕照,最後檢方認為,詹男並沒有收賄過,且犯後態度良好,依偽造文書罪將他緩起訴,但得上繳國庫10萬元。
    2019/01/24 16:00
  • 他4千年前寫客訴信 抱怨黑心商人賣爛貨不還錢

    若是遇到態度、服務不佳的店員時,許多人會選擇客訴總公司,事實上距今4千多年前,人們就已有「客訴」的概念!在20世紀初時,英國考古學家伍利爵士(Sir Leonard Wooley)就在伊拉克發現一塊泥板,上頭紀載著來自4千多年前的「客訴信」內容。
    2019/01/22 22:31
  • 欠教育訓練?員工找錢竟用丟的 網笑回:叫老闆出來

    這種囂張員工還不客訴他?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好聲好氣的拿錢給「員工」,沒想到找錢的時候,對方竟然用丟的,讓原PO深感是否欠教育訓練。貼文一出後,許多看到的網友紛紛笑回「叫老闆出來道歉!」
    2019/01/11 21:24
  • 瞎!貴婦退2萬元衣服 控店員「用詐術讓她以為不胖」

    服務業會接觸到各種不同的客人,但最怕遇到不講理的奧客!一名從事服飾業15年的店員,日前接待一名貴婦,全程互動愉快,沒想到隔天卻接到客訴單,理由是「使用詐術讓我以為自己不胖」,讓店員超傻眼。
    2019/01/03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