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教育訓練?員工找錢竟用丟的 網笑回:叫老闆出來


發佈時間:2019/01/1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21:24
網友繳費時,「員工」找錢竟用丟的,還掉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繳費時,「員工」找錢竟用丟的,還掉在地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種囂張員工還不客訴他?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好聲好氣的拿錢給「員工」,沒想到找錢的時候,對方竟然用丟的,讓原PO深感是否欠教育訓練。貼文一出後,許多看到的網友紛紛笑回「叫老闆出來道歉!」
 
1名網友今(11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遇到欠教育訓練的「員工」,自己好聲好氣地拿錢要繳費,沒想到對方找錢時,竟然用丟的!讓他不得不發文,抒發一下怨氣。

 
 
原來這名「員工」不是人類,而是1台繳費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但仔細一看,這名身穿藍衣、灰褲的員工,根本不是人,反而是1台自動繳費機!許多看到的網友紛紛開玩笑「走,去客訴」、「欠吉~讓他紅」、「連微笑都不會,扁他」、「叫他經理出來道歉」、「它不撿起來你就不要撿,看誰比較硬」;另外,還有網友替員工緩頰「他只是收錢的」、「他可能今天心情不好」、「他只是個服務員」、「職業倦怠了」、「體諒一下,站太久了心情不好」。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爆怨公社#囂張#員工#教育訓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91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