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訴沒告知上車害遲到 監視器還原真相…公司竟還怪司機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0 17:47
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圖/TVBS

各行各業都有難處,但有時不怕難處理的奧客,最怕的是公司不相挺,反而譴責員工!一名公車司機日前抱怨工作上遇到的事,表示某次停靠在某站牌時,確認過沒人要上車才開走,卻被客訴過站不停,進一步調查發現,客人當時距離站牌很遠,還不斷低頭玩手機,完全沒要上車的意思,但公司知道真相後,不但沒相挺他,反而處罰他,氣得他揚言年底要離職!

這名公車司機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直言,「台灣的奧客就是一些神經病公司養出來的」,因為日前他開公車到某一站時,打開車門確定沒有任何人有準備上車的動作後,才關上車門開走,沒想到竟被客人投訴,指控他過站不停,沒有告知客人上車,害人上班遲到,希望公司嚴重譴責他。

 

而調閱監視器出來後,發現這名投訴的客人,當時位在離站牌很遠的房屋下玩手機,公車來了也沒任何要搭車的舉動,讓原PO更氣憤的是,公司卻還是質問他「怎麼沒告知乘客搭車?」,讓他當下怒回「難道我要下車去拜託上車?」,但最後公司還是扣他500元服務獎金,並且記過年終扣處分,甚至還要寫檢討報告,氣得他揚言年底一定要開除公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此文一出後引起熱議,不少人紛紛挺司機,表示「那個人活該吧!坐不到就投訴」、「年終拿到就走人,爛公司不必心軟」、「就是有這種爛公司養出奧客,不挺自家員工難怪奧客越來越多」、「爛公司無誤,乘客公主病無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司機#公車#奧客#客訴#遲到#站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23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