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安南區 結果共429筆

  • 再傳虐狗?高雄男拿棍棒狂毆 狗狗痛到「淒厲哀嚎」畫面曝

    台南市安南區小柯基遭重摔虐待引爆網友肉搜住處「砸蛋制裁」,然而高雄楠梓某社區大樓也驚傳住戶疑似虐狗,而且不是第一次發生,畫面曝光後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動保處回覆,有收到通報,會發公文給管委會,請他們通知住戶去說明。
    2023/12/31 16:21
  • 台南小柯基被重摔虐待 網友「私刑正義」肉搜住家砸雞蛋

    台南市安南區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臉書PO出女子虐狗的全過程,只見柯基被女子拉扯著牽繩,多次重摔在地,殘忍行為讓直擊民眾緊急投訴動保處;而這段影片也在網路曝光,不少網友看完後相當氣憤,肉搜出虐狗女子前往住家丟雞蛋。然而虐狗雖不應該,但丟雞蛋的「私刑正義」行為恐已經觸犯刑法的聚眾滋事。
    2023/12/29 10:17
  • 太惡劣了!女子半夜殘忍摔狗、拉扯 恐觸法最高罰7萬5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疑似虐狗事件!民眾拍影片po網,清楚看到,1名女子拉扯狗繩,殘忍摔狗,甚至強力把狗狗拖著走,把目擊民眾嚇壞了,緊急投訴動保處!動保處表示,檢視影片,女子這行為已經構成虐待傷害動物,而且有致死的疑慮,明確違反動保法,可以沒入狗狗,甚至開罰,最高可處7萬5千元罰金。
    2023/12/28 19:33
  • 台南大貨車自撞「翻肚」躺安全島 號誌桿斷裂警急疏導

    台南清晨傳出貨車自撞號誌桿翻覆事件,一名許姓男駕駛大貨車往安南區公學路七段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不慎自撞交通號誌桿,導致號誌桿倒塌,而車輛也翻覆直躺在分隔島上,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救治、疏導交通。
    2023/12/22 13:39
  • 又是你!謊稱妹妹車禍急需錢 被抓不怕假成大生換區再騙

    台南市區半年前,出現一位林姓男子,專門假冒成大學生,謊稱妹妹車禍急需用錢,向店家借錢,還說隔天就會還款,沒想到事後卻神隱不見蹤影,沒想到最近,又出現在安南區,而且專門鎖定裁縫店行騙,這次警方一眼就認出又是同一個人,立刻將人逮捕。
    2023/12/20 19:58
  • 公寓火警驚魂!母倉慌逃生 女兒晚睡叫不醒獲救未脫險

    台南市傳出公寓火警!20日中午11點多,安南區一棟4樓高的公寓,突然從4樓冒出火舌,劉姓婦人及時從陽台逃出,但她23歲的女兒受困火場,被救出時失去意識!女子的父親說,女兒剛結束剪接師的訓練,凌晨3點多才睡覺,根本叫不醒,還好被救出送醫後,已經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離險境!
    2023/12/20 19:41
  • 「假成大生」重出江湖!隨機上門借錢 2受害婦竟是親姐妹

    台南一名男子,在安南區到處敲民宅,他自稱是「成大生」,家裡有事急需用錢,妹妹車禍開刀,還在奇美醫院住院,一次開口就是要兩千,有心軟的婦人看他可憐,竟然真的給了,事後家人得知此事,馬上認出是新聞曾經報導過的詐騙犯,立刻PO出監視器,要大家小心,「假成大生又重出江湖」。
    2023/12/20 15:52
  • 快訊/台南安南區民宅傳火警 濃煙狂竄1女受困四樓

    今(20)日上午11時18分有民眾報案,台南安南區安中路一段有一棟四樓的鋼筋混凝土民宅傳出火警,現場有一名女性民眾受困,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即派遣安和等分共計出動22車43人。約於11時26分到達現場並出水搶救,當時因濃煙過大,立即控制火勢。約於11時49分後找到一名23歲的女性受困者,並趕緊將其送醫治療。於11時50分順利將火勢撲滅,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2/20 12:18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 神明戴了50年的銀牌也敢偷 台南變裝賊跪神桌前求饒恕

    臺南市安南區公學路某間宮廟遭變裝竊嫌光顧,日前廟方人員在整理時,發現神明身上的銀牌竟憑空消失了,據了解該面銀牌已經有50年的歷史,於是廟方立即向警方通報,經過反覆調查,鎖定一名刻意變裝、並避開監視器的莊姓嫌犯,將其查緝到案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3/12/14 13:48
  • 失聯移工台南屢次偷竊 狡猾變裝設斷點仍難逃警網

    變裝後仍難逃警網!臺南市一名潘姓的越籍移工,於今年11月在安南區犯下3次竊盜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犯嫌以徒步及騎自行車方式,深夜穿梭在安南區巷弄間,並對路邊未上鎖之汽車及移工宿舍下手行竊。經追查後,昨(4)日終於將潘嫌查緝到案,並先移送移民署收容。
    2023/12/05 16:28
  • 台南55刀殺警案!凶手一審判死刑 凃二姐激動哭了

    台南市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去年8月在安南區查緝贓車時,慘遭從明德外役監脫逃的偷車賊林信吾,凶狠持刀砍殺55刀致死,台南地院審理1年多,今天一審宣判,判處林信吾死刑,褫奪公權終身。帶著弟弟制服出庭的凃明誠二姐忍不住哭了,她說,請讓我們相信台灣社會是有變好的可能性!曹瑞傑叔叔則是說,還基層員警公道。
    2023/11/23 15:09
  • 怎麼燒起來了?垃圾車冒煙起火 急停路邊傾倒垃圾搶救

    台南市一輛垃圾車行經安南區本田路時,後方的垃圾不斷冒煙,駕駛馬上停靠路邊以滅火器滅火,但垃圾仍不斷竄出濃煙,安全起見,緊急將垃圾傾洩路邊,頓時火光熊熊,還好消防人員趕到搶救,順利撲滅火勢。
    2023/11/08 15:54
  • 台南垃圾車開到一半竟燒起來 路過民眾急攔截滅火

    昨(7)日台南市驚傳有垃圾車自燃事件!一輛垃圾車行經安南區本田路三段途中,後座箱體突然冒出濃濃白煙,一旁路過民眾趕緊攔截司機,垃圾車司機將垃圾傾倒至路旁,通報消防局協助,所幸火勢順利撲滅,無人受傷,而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11/08 14:05
  • 假好心!竊賊偷包疑拿走3萬元 竟還變裝「帶失主尋回」 

    台南一名女子到安南區一間鵝肉攤吃飯,沒想到掛在機車上包包被趁機偷走,結果尋找過程,一名45歲的丘姓男子好心人幫忙協尋,只不過找到包包時,裡頭三萬元已經不翼而飛!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好心人」就是嫌犯,當時還刻意換裝後,再度折返。
    2023/11/05 19:43
  • 怕火不敢進火場遭調職!討146萬國賠敗訴 女消防不服再上訴

    台南一名女消防員,2019年因為安南區一場公寓大火,被爆料因為怕火不敢進入火場,遭到調職處分,結果事後女消防員對市府和消防局提告違法調職,求償146萬國賠敗訴,不過女消防員認為自己求償有理,不服判決,決定再上訴。
    2023/10/31 13:30
  • 全家登革熱3確診1死 民眾控:家破人亡怒告總統、官員瀆職

    台南市的登革熱疫情防治不如預期,現在更有民眾對總統蔡英文及市長黃偉哲提告瀆職,原來安南區一名蘇姓男子,上個月底太太染疫命危,曾出面控訴住家周遭環境雜亂,而管委會及當地官員卻互踢皮球,沒想到幾天後太太病逝,如今他跟養母也陸續染病,控告官僚害他們家破人亡。
    2023/10/28 19:25
  • 翻三圈重重落地!台南汽機車猛撞 27歲女騎士命危搶救

    安南區海佃路與府安路口10月16日上午發生一起恐怖車禍,27歲林姓女子騎機車沿海佃路北往南方向行駛,與42歲簡姓男子駕駛之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撞擊當下林女空翻3圈半重重落地,造成頭部、身體多處受創,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10/25 17:50
  • 爆炸不斷!機車行凌晨大火 驚險搶救八旬翁

    台南市安南區的1家機車行,凌晨傳出火警,現場火勢猛烈,不斷傳出爆炸聲,民眾急著搶救還沒被波及的機車,過程十分驚險!老闆年邁的父親一度受困火場2樓,消防人員深入火場,利用共生面罩,好不容易才把人給救出來送醫!
    2023/10/07 13:15
  • 「小犬」進逼!黃偉哲視察新建抽水站盼強化防洪

    小犬颱風來襲前,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安南區一處新建"抽水站"工程,雖然還沒蓋好,但萬一颱風帶來豪雨,他也希望抽水站的滯洪池能提早發揮效用。
    2023/10/04 14:39
  • 26歲妻登革熱重症病危 夫控「雜草不除」孳生病媒蚊

    住在台南市安南區一名26歲的方小姐,罹患登革熱,病危住進加護病房,她的先生控訴,已經向管委會反應多次,要清除社區附近的雜草,但卻遲遲沒人來處理,放任病媒蚊孳生,因此妻子感染登革熱,不是天災而是人禍。
    2023/09/20 13:41
  • 家前有別人地?住27年突被告知拆除 住戶怨:沒通知、協調

    台南安南區的北安路二段,最近有人針對路邊的騎樓在拆除施工,但有住戶抱怨,施工單位只貼了一張工期告示,卻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設施,加上最近下雨,工程延宕,除了影響住戶安全,也質疑業者根本沒有向市府申請。
    2023/09/10 18:55
  • 大雨狂炸到處淹惹怨 黃偉哲:雨量超出標準

    昨天(9/7)晚上台南下大雨,多處積淹水,尤其在安南區,牛肉湯、鮮魚湯店家室內外都積水,沒辦法營業,民宅即使用了防水擋板也沒用,居民們快氣炸,抱怨連連!台南市長黃偉哲回應民怨,因為台南安南區時雨量75毫米,早就超過標準。
    2023/09/08 13:17
  • 您的外送卡半路!雨彈狂炸台南 市區道路幾乎全淹

    今天(9/7)傍晚6點左右,台南下暴雨,市區道路淹超過半個輪胎高,許多車輛卡在半路無法通行,小東地下道淹接近2米高,幸好已經預警性封閉,而安南區淹的更誇張,駕駛不知情開進去,嚇到從窗戶爬出來,市府水利局緊急出動抽水機,大約過了兩小時,水位才漸漸退去,不過許多民宅已經進水。
    2023/09/07 23:26
  • 前南議長郭信良150萬交保 PO文:經歷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入安南區佃西重劃案,涉嫌收賄1300萬,收押近兩個月起訴,地院裁定郭信良150萬交保,限制住居,涉案白手套里長50萬交保,對此,郭信良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