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安南區 結果共429筆

  • 藉協調購買「抵費地」索費1300萬 郭信良遭貪污罪起訴

    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涉嫌在安南區的佃西自辦重劃案中,向業者索賄1300萬,經過調查,檢方發現他以協調民眾購買「抵費地」為由索賄,事後跟還跟樁腳高姓里長,北上找律師諮商,因此偵查終結,
    2023/09/05 20:35
  • 收賄千萬遭起訴 郭信良發文:所有經歷都為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市議長、現任議員郭信良,被控在安南區佃西自辦重劃區案中與佃西里長高進見,涉嫌收賄及勒索逾千萬元。台南地檢署在今年7月聲押獲准,今(5日)依貪汙罪嫌等多項罪名起訴郭、高二人。得知結果後,郭信良則在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5 13:12
  • 快訊/找到了!台南女落水今尋獲遺體 家屬心碎痛哭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橋昨(26日)晚間8點獲報有女子墜入橋下鹽水溪中,經過消防單位漏夜搜救未發現,於是今(27日)天清晨8點多再度展開救援,遺憾的是,救援單位在下午近3點在北安橋上游約100公尺水域找到落水女子遺體。
    2023/08/27 17:14
  • 台南連兩天大雨停班課引關注 黃偉哲清晨6點貼文給答案

    台南市10日降下大雨,在安南區等多處造成積水,由於這波雨勢會持續到11日,也讓當地民眾關心,會不會停班課,沒想到市長黃偉哲,清晨六點多在臉書終於貼文,但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也讓網友炸鍋,在底下紛紛留言。
    2023/08/11 13:42
  • 怕了?雨彈又襲台南!黃偉哲一早急發聲 臉書又炸裂

    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昨天才剛經歷暴雨侵襲的台南,民眾不滿積淹水嚴峻,紛紛湧入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灌爆「為何不停班課?」事後黃偉哲稱「如果雨量很大,也只好停班停課」仍不被買單。今(11)日晨台南又降下豪雨,市長黃偉哲隨即在臉書發布消息,立刻就被不少網友湧入朝聖,結果內容讓一堆人當場炸裂。
    2023/08/11 10:02
  • 雨用倒的嗎?可划SUP!地下室冒雨瀑 復康巴士「顧路」

    台南市遭受大雷雨侵襲,多處積淹水災情嚴重。在安南區,道路水淹至小腿肚高度,甚至有復康巴士在半路拋錨,被迫等待道路救援。多處住宅也受到水患困擾,有些住家的水位甚至高達膝蓋,連廁所馬桶也差點被淹沒。在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更出現了驚人的景象,管線噴水形成瀑布。
    2023/08/10 20:39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大雨轟炸臺南!仁德機場路淹大水 小東路水流成河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已連下好幾天豪大雨。今(10日)上午強降雷陣雨讓台南多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包括仁德區機場路水淹近半個機車輪子、安南區嚴重積水、小東路水流成河等災情傳出。對此,經濟部水利署也針對台南市七股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安南區二級淹水警戒。
    2023/08/10 10:44
  • 巷弄鐵皮屋藏賭場還派專車接送 南警凌晨攻堅逮33人

    台南警方今天凌晨攻堅,破獲藏身於安南區巷弄鐵皮屋中的天九牌職業賭場,賭場還派人專車接送賭客;南警捕負責人、屋主及賭客共33人,依法送辦。
    2023/07/19 14:40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天坑嚇人!高雄15噸加水車卡洞難動彈 台南砂石車後輪不見了

    高雄市1名司機4日近中午,駕駛15噸水車前往鳳山區的加水站加水後準備離去,突然道路下陷,水車右後輪深陷1.5米深的洞裡,動彈不得,市府工務局初步開挖,發現水孔內疑似有漏水;另外,台南市安南區,下午3點多,道路路面也突然塌陷,出現「天坑」。
    2023/07/04 19:44
  • 真的是「大格局」!台南這個待轉區長寬10米 被放大數倍

    台南安南區的工業區一處路口的待轉區,被網友形容是「大格局機車待轉區」,長寬有10公尺,是一般待轉區的5到6倍,外送員或是外地民眾路過,直呼在市區沒看過這麼大的待轉格,而台南交通局說,在平常上班時間,要進工業區的瞬間車流太多,為了安全起見,經過會勘,去年把待轉區變大。
    2023/06/24 14:41
  • 真「行人地獄」!台南人行道高低不平 婦摔倒手骨折

    台南有多處公園的人行道鋪設「連鎖磚」,材質較軟,只是年久失修容易出現高低落差,安南區就有一名婦人,晚上在公園運動時踢到地磚,正臉朝下摔傷導致手骨折。議員質詢時提出質疑,工務局表示民眾可以向市府申請保險,協助理賠,也會檢討地磚鋪面材質。
    2023/06/09 12:47
  • 違停被開單按警喇叭還大聲? 女喊冤:警察恐嚇我

    台南安南區發生有女駕駛被拍到疑似不滿員警開她紅單,先是長按喇叭,接著又對員警大小聲,整個過程全被附近民眾拍下,女子最後拒收罰單開車離開,但事後她喊冤,說會失控是因為員警撂話說記住她車牌要天天來,覺得被恐嚇了。
    2023/06/07 18:43
  • 透天厝頂樓莫名有垃圾 屋主扮「柯南」裝監視器揪出怪客

    台南安南區一位盧小姐,這個月中旬,被鄰居告知四樓露臺出現好幾包垃圾,由於清完又被有新垃圾,她懷疑有人入侵亂丟,由於現場是整排的透天厝,頂樓都有連通,盧小姐跟家人兩度架設監視器,終於拍到亂丟怪客,而且對方還三度入侵,害得屋主差點被鄰居亂傾倒垃圾,對方疑似來自其中一棟的分租套房,屋主已經報警要逮人。
    2023/05/27 18:44
  • 怕單車傾倒好心固定!男誤會被「鎖車」 暴衝持剪傷人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國宅,14號白天發生一起持剪刀傷人的意外,一名24歲的男子,只因為停在巷弄內的單車遭到移動,竟然拿剪刀攻擊一名婦人,導致被害手指受傷深可見骨,還好她大聲呼救,其他住戶緊急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3/05/17 20:33
  • 乾旱災情!海水鹽度高「鹹」死台南文蛤 價格蠢蠢欲動

    台南近來乾旱少雨,導致海水鹽度升高,北門、將軍、七股、安南區都傳出養殖文蛤死亡率偏高的災情,甚至有養殖池死亡率高達8成,讓漁民叫苦連天,文蛤價格也蠢蠢欲動,農業局表示,將爭取中央現金救助。
    2023/05/11 14:40
  • 超罕見!台南天空驚現夢幻「彩虹雲」 萬人暴動:被幸福籠罩

    美翻!台南市安南區昨日上空出現超罕見的「彩虹雲」,絕美畫面曝光後,立馬掀起轟動,有人不禁將此景聯想到卡通人物,認為雲朵形似科學小飛俠所駕駛的鳳凰號。對此根據資料顯示,彩虹雲應就是卷雲,藉由光經過冰晶的折射及反射所產生出不同種的色彩。
    2023/05/06 15:23
  • 學生無照練車出「撞」況賠償談不攏車主喊告 家長駁:價格不合理

    台南安南區,有住戶把機車停在自家門口,結果被鄰居的小孩,在練機車時因為操作不慎撞到了,當時鄰居承諾會修繕,結果事後認為燈罩太貴拒絕處理,讓車主喊告求償,但當事鄰居喊冤,說有負責修繕,但燈罩裂縫要五千覺得價格不合理,後續將走法律程序處理。
    2023/05/05 13:47
  • 大水蟻群舞!密密麻麻入侵冷飲店 嚇壞店員

    台南市安南區的冷飲店近來出現大群的白蟻飛舞,電燈下、吧檯上幾乎小小的店面全是密密麻麻的大水蟻群飛,把店員嚇壞了!專家說,4到6月是大水蟻的繁殖季節,低氣壓、潮濕的天氣,很容易見這景象。
    2023/04/15 13:57
  • 廟會炮炸整條街!居民怨擾民不清理 環局追查空污

    又有廟會活動引發民眾不滿!在台南市安南區,就有民眾po出廟會活動大肆燃放鞭炮的影片,怒轟造成髒亂又擾民,原來,是2、300公尺外的宮廟舉辦十年一次的慶典,慶賀神明生日,居民表示,滿地的炮屑事後都已清理乾淨,但到底是誰燃放大量鞭炮造成空氣污染,環保局將進一步追查開罰。
    2023/04/11 12:34
  • 男子逆向又斜切車禍失能 女騎士賠200萬還遭判拘役50天

    台南安南區的安中路一段,前年三月份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後鑑定,郭姓男騎士是肇事主因,曾姓女騎士是次因,但由於郭姓男子傷勢嚴重,經過治療仍嚴重失能,家屬向對方提出告訴,而院方經過審理,判女騎士過失致重傷害,判處拘役50天,緩刑兩年。
    2023/04/07 19:04
  • 險被逆向車撞送命!駕駛檢舉遭退件 理由少一組「號碼」

    台南一位沈先生二月中旬,在安南區的安通路五段,遇到對向一輛小客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還差點跟他們對撞,事後他截圖還附上影片,向警方檢舉,但直到快一個月,收到回覆,結果卻是沒有寫門牌號碼,無法舉發,讓他氣得大罵警方只會包庇違規車輛。
    2023/03/10 19:03
  • 快訊/台南混凝土車擦撞機車 7旬翁慘死輪下

    台南市安南區今(20)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3歲的李姓老翁,騎機車沿著安通路直行,行經安和、安通路口時,疑似左轉沒有注意後方車況,慘遭後方直行的預拌混凝土車捲入車底,當場死亡。警方到場,對混凝土車的28歲黃姓司機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肇事,目前先依過失致死將其送辦,後續責任待進一步釐清。
    2023/02/20 15:02
  • 沒聽見嗎?救護車鳴笛送傷患路口仍挨撞 傷患1人變6人

    台南市安南區傳出救護車車禍!1輛救護車趕著要將傷患送醫,在行經十字路口時,開警示器、鳴笛通過,卻仍遭汽車撞上,當場傷患由1人增為6人,包含傷患家屬、駕駛及救護人員都受傷,只能緊急呼叫支援!
    2023/02/0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