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安南區 結果共429筆

  • 才和阿嬤相約見面…27歲孝警曹瑞傑家屬慟:為什麼是你

    台南安南區今(22)日發生一起殺警案 ,2名年輕員警在追捕贓車過程中遇襲,遭嫌犯持刀砍傷,其中27歲的員警曹瑞傑更慘遭割喉,2人送醫後雙雙不治殉職。曹瑞傑家屬得知噩耗後也不捨在臉書發文,曝光他生前和阿嬤的約定,痛心直喊「為什麼是你…」。 
    2022/08/22 18:10
  • 不只偵破高檔茶葉竊案 「暖心帥警」曹瑞傑曾助失智翁返家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上午偵辦機車竊盜案,循線至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查贓車,但過程中遭該名竊盜通緝犯持刀襲擊,2人傷重身亡,讓親友、同事們都感到難過、不捨。
    2022/08/22 17:10
  • 警母哀痛抱女啜泣!殉職警遺體相驗 頸部、上半身多處刀傷

    台南市安南區今(22)日上午發生震驚全台殺警案,27歲警員曹瑞傑、36歲警員凃明誠身中多刀殉職,下午4點半左右,凃明誠的遺體也從安南醫院,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遺體由凃母和姊姊陪同,抵達殯葬管理中心下車時,媽媽淚水再度潰堤,抱著女兒啜泣,2人也先進到管理中心休息,隨後遺體被運往地下室,待檢察官到場相驗。
    2022/08/22 16:59
  • 狠殺2警通緝犯贓車找到了!棄高中校園、車內沾滿血

    今(22)日上午囂張殺死兩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的通緝犯,犯案後隨即騎乘機車逃逸,全國警方下令追緝,於下午3點40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於台南安南區土城高中內發現他的贓車,人再度逃跑。初步查看,車內遺留通緝犯部分個人物品,上頭還沾滿了血。
    2022/08/22 16:36
  • 台南殺警案 韓國瑜悼「英勇生命驟然消逝」盼儘速逮人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沒想到他卻騎車加速逃逸,兩名警員沿途狂追到安南區附近郊區草叢,過程中與通緝犯發生扭打並遭持刀傷害,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國民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稍早在臉書上發言哀悼,並直呼「兇嫌殘忍的程度讓人無法想像!」期盼警方能儘速逮人、確保其他民眾的安全無虞。
    2022/08/22 15:25
  • 全台緝凶!殺2警犯嫌正面照公布 騎車逃畫面曝光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曹姓、凃姓警員,今(22)日上午到安南區追查一起贓車案,期間遭一名竊盜通緝犯持刀襲擊,2人均不幸殉職。消息一出震驚全國,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犯機車車牌「369-PGB」,光陽深紅色普通重機,並公布嫌犯長相和騎車逃逸畫面,並呼籲全國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安全」。至於嫌犯身分,目前仍在比對中。
    2022/08/22 15:23
  • 台南2警殉職!2人從北部調回家鄉卻遇刺身亡 同事震驚、不捨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上午受理機車竊盜案,循線至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查贓車,過程中疑似遭該名竊盜通緝持刀襲擊,2人雙雙殉職,據了解,年僅27歲的曹瑞傑去年才調回台南市,未料卻在執勤中殉職,讓過往同事都相當震驚、不捨。
    2022/08/22 15:10
  • 27歲陽光警遭割喉殉職「熱愛健身」臉書照成追憶 同袍不捨:他很老實

    台南安南區今(22)日中午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南警二分局的27歲員警曹瑞傑、36歲員警凃明誠,駕駛巡邏車追捕贓車過程中,疑似不熟路況發生車禍,沒想到2名員警遭嫌犯持刀狂砍,凃民誠上半身身中多刀,曹瑞傑更慘遭到割喉,送醫搶救後雙雙不治。實際找到殉職曹瑞傑的臉書,他似乎有健身的習慣,身材相當壯碩,這次卻不幸遇襲喪命,警方仍在調查對方身分、人數,南警二分局長也將出面說明。
    2022/08/22 14:24
  • 下令全台圍捕!2台南警遭割喉亡 嫌犯「機車車牌」曝光

    台南市安南區2員警今(22)日上午11點多,追捕疑似嫌犯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2名員警皆遭刀刃砍傷割喉,送醫搶救皆傷重不治,凶嫌逃逸無蹤;對此,警方鎖定嫌犯機車車牌「369-PGB」,光陽深紅色普通重機,有失竊登記,下令全台圍捕攔截,並提醒同仁「注意自身安全」。
    2022/08/22 14:21
  • 台南2警遭通緝犯割頸、刀砍死亡 滿身血無意識送醫畫面曝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沒想到他卻騎車加速逃逸。凃民誠、曹瑞傑駕駛警車,沿途狂追到安南區附近,和通緝犯發生扭打,過程中對方持刀攻擊凃民誠、曹瑞傑,導致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一人則是重傷。警消趕抵現場隨即將兩人送醫治療,稍早送醫畫面曝光,可以看到醫護人員緊急將人員警推進急診室,身上仍沾滿血跡,但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2022/08/22 14:16
  • 台南2警重傷不治殉職 黃偉哲發聲:已掌握偵辦進度

    台南安南區2員警今(22)日上午11點多,追捕疑似嫌犯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2名員警皆遭刀刃砍傷,其中一名曹姓員警遭劃傷頸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涂姓員警傷勢也集中於上半身,皆被送往醫院搶救,稍早傳出2名員警皆傷重不治;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目前已掌握偵辦進度並對外說明,且透露自己將前往安南醫院探視;內政部長徐國勇也已經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乘下午1時46分高鐵趕赴台南了解。
    2022/08/22 14:00
  • 直擊/台南警2死!徐國勇和黃明昭即刻搭高鐵趕赴台南坐鎮

    台南安南區2員警今(22)日上午11點多,追捕疑似嫌犯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2名員警皆遭刀刃砍傷,其中一名曹姓員警遭劃傷頸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涂姓員警傷勢也集中於上半身,最新消息2人傷勢過重均已死亡。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乘下午1時46分高鐵趕赴台南了解。
    2022/08/22 13:42
  • 台南警追通緝犯爆扭打!其中1警遭割喉 2人重傷不治殉職

    台南安南區2員警今(22)日上午11點多,追捕疑似嫌犯過程中,雙方爆發衝突,2名員警皆遭刀刃砍傷,其中一名曹姓員警遭劃傷頸部,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另一名涂姓員警傷勢也集中於上半身,皆被送往醫院搶救,但稍早傳出,2名員警皆傷重不治,而嫌犯做案後隨即騎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2/08/22 12:53
  • 台南下大雨!永康淹水高達30公分 小東地下道一度封閉

    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台南今天雨勢明顯,安南區、永康區等局部區域積淹水,水淹最高30公分,地勢低窪的東區小東地下道下午一度封閉,如今積水已消退。
    2022/08/18 16:23
  • 冷氣晚上才開!電費卻暴增「7500元」 內行揪1原因

    天氣炎熱,幾乎家家戶戶都在吹冷氣,但在享受涼快的同時,也要小心電費暴增。有一名住戶表示,明明平常只有在晚上時才會開冷氣,結果最近收到電費帳單整個嚇傻,竟然高達7500元。對此,有內行指出可能是出自「這問題」。
    2022/08/07 15:34
  • 20噸重吊車90度翻覆 駕駛遭壓車底2小時不治

    台南安南區發生工安意外,一輛20噸重的吊車在進行混凝土基樁吊掛時,疑似重心不穩翻覆,導致52歲的張姓駕駛來不及逃生,被壓在車底2小時,等脫困後已經明顯死亡,家屬無法接受,當場崩潰痛哭。
    2022/08/06 00:32
  • 快訊/台南工地吊車翻覆!駕駛逃生不及 命危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位在安南區大安街的建案工地,上午8點半左右,一部吊車不明原因向側面翻覆,駕駛當場因逃生不及被壓住,消防隊獲報後,出動和緯分隊,安南中隊,安南分隊前往救援,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情況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22/08/05 10:05
  • 你在做什麼! 失聯移工藏工地辯「在玩」躲3米深蓄水池

    房市夯,不少建築工地缺工,竟雇用非法外籍移工,移民署南市專勤隊接獲線報,兵分兩路,前往市安南區的建築工地及出租套房逮人,失聯移工為了躲避追捕,竟然躲在隔板夾層,甚至爬進3米深的蓄水池裡,把員警嚇了一大跳。
    2022/06/28 17:26
  • 吸「清冠一號」開趴?咖啡包外表太假 警秒看穿是毒品

    台南安平區的某大樓住戶,疑似長期開毒趴影響鄰居的安寧,警方獲報後著手蒐證,日前持搜索票上門查訪,裡面的2名住戶23歲的楊姓女子、27歲的張姓男子都否認吸毒,員警則在桌上發現2包上頭寫著「清冠一號」的茶包,追問下2人才承認那是毒品咖啡包,刻意用清冠一號的字樣掩耳目,警方也將其依法送辦。
    2022/06/12 18:29
  • 台南溜滑梯被綁刀!劃傷5歲童 涉案翁早於上週病逝

    上個月底,有家長在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發現遊戲器材上被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的手指疑似因此被劃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皆到場勘驗,派鑑識小組採證,循線找到75歲的做案老翁,但他人已在3日過世,警方確認,刀鋒上的血跡就是老翁的,根據家屬的供詞,加上老翁也沒有前科,研判應該是個案。
    2022/06/09 12:41
  • 公園溜滑梯綁西瓜刀 找到70歲翁涉案卻已病逝

    台南安南區五月底發生有公園溜滑梯被人綁上西瓜刀,害小朋友受傷,警方經過連日比對DNA後,找到70歲的老翁,但上門時卻發現老翁已經病逝,到底為何要在兒童器材上綁西瓜刀,也已經無法查證。
    2022/06/09 12:38
  • 確診還營業? 疑不實爆料 鴨肉店喊冤:每天快篩陰性才上工

    台南市安南區有一家連鎖鴨肉店,被PO網爆料,說確診了還在開門做生意,衛生局接獲檢舉,7日下午立刻前往鴨肉店稽查。結果,店家拿出自己跟員工的快篩結果喊冤,表示每天都要求員工快篩,陰性才能上工!衛生局查驗後,發現店內3名員工都沒有染疫,另1人還在連繫中。衛生局表示,如果散布不實消息的話,可裁罰300萬以下罰金。
    2022/06/07 18:10
  • 趁端午連假想撈一筆!賭場藏豪宅 霹靂警爬牆攻堅

    端午節連假,民眾紛紛返鄉團聚,台南市竟然有男子利用這時機,租下安南區的豪宅設置天九牌賭場,想藉機大撈一筆,沒想到,才開張,就遭到員警攀牆攻堅,當場查獲!
    2022/06/04 17:43
  • 到底怎麼了!七旬男載妻逆向撞機車 再衝入8米深工地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附近,上午發生機車、自小客車禍,一位71歲的先生,開車載著太太,突然逆向撞上迎面而來的機車後,更失控衝入6到8米深的工地,轟然巨響,讓工人全都嚇壞,由於工地非常深,還動用特搜人員用垂降方式救人,汽車內的夫妻救出時,幸好輕傷。
    2022/06/01 19:17
  • 7旬翁駕車暴衝闖工地 一頭栽進6米深地基受困

    台南市安南區今(1)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71歲的劉姓老翁駕駛休旅車,載著一名乘客,路口轉彎不慎和直行的傅姓騎士發生對撞,劉翁的車輛在車禍後繼續暴衝,撞進一旁建案的工地內,再連人帶車栽進6米深的地基,消防隊獲報到場,用吊車將機具和人員吊掛至底部救援,隨後再把車上2人和傅男送醫治療。
    2022/06/01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