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溜滑梯被綁刀!劃傷5歲童 涉案翁早於上週病逝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2:41
台南頂美公園溜滑梯遭人惡綁西瓜刀。(圖/民眾提供)
台南頂美公園溜滑梯遭人惡綁西瓜刀。(圖/民眾提供)

上個月底,有家長在台南安南區頂美公園,發現遊戲器材上被人綁上一把西瓜刀,5歲兒童的手指疑似因此被劃傷,警方和工務局人員獲報皆到場勘驗,派鑑識小組採證,循線找到75歲的做案老翁,但他人已在3日過世,警方確認,刀鋒上的血跡就是老翁的,根據家屬的供詞,加上老翁也沒有前科,研判應該是個案。
 

老翁當天將西瓜刀放入機車內。(圖/民眾提供)

 
5月31日傍晚5點多,有家長帶著5歲孩童,到該公園兒童遊戲區嬉戲,孩子右手的食指被割傷濺血,家長才驚見,溜滑梯的把手上,竟遭人用膠帶綑綁一把西瓜刀,刀鋒朝上,上頭全是血跡,嚇得通報1999,並帶孩子送醫。警方循線追查,從遺留血跡和其他跡證,鎖定做案的75歲老翁。
 
老翁騎車前往公園。(圖/TVBS)

但員警上門時,老翁家正在辦喪事,一問才知本人早在3日就已過世。警方先調閱住家附近監視器,確認過世的老翁,事發當天的確將一把西瓜刀放入機車置物箱,並騎車前往公園,家人也指出,老翁該段期間食慾不振,曾說到可能這幾天就會離世,31日當天回家,頭部受傷流血,他供稱是在公園跌倒受傷。
 
警察案發隔天在公園遇到老翁本人。(圖/TVBS)

 
警方經比對,刀鋒上的血跡確認也是老翁的無誤,調閱密錄器也得知,隔天老翁到事發公園休息,巡邏員警還有上前搭話,當下他只能用氣音回答,說自己無法正常開口說話,沒想到2天後就過世。老翁沒有前科,研判沒有要蓄意傷人,應該只是個案。

《不良行為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公園#溜滑梯#西瓜刀#老翁#病逝#頂美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20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