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公園兒童遊具扶手綁西瓜刀 害5歲童割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1 13:19

台南市安南區頂美公園,兒童遊戲區內的遊具手扶梯,竟然被人拿膠帶捆綁了一把西瓜刀,害得1名5歲的小朋友手指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在兒童遊具綁刀,實在太可惡了,也讓家長憂心忡忡,區公所人員不敢大意,一早前往勘查,展開全面清查巡邏!

圖/TVBS

 
安南區公所人員,一早就到頂美公園勘查,因為,5月31日,兒童遊戲區的遊具手扶梯上,竟然被拿塑膠布綁了一把西瓜刀,扶手上、緩衝墊,都沾滿了血跡。

台南市議員王錦德:「昨天中午11點有民眾帶孩子來這有看到刀子,他有看到一個怪怪的男子,所以他就帶孩子回去了,他第一個看到沒報案。」

到了傍晚時分,另外1名家長帶著5歲的孩子前來遊玩,結果被綁在扶手上的西瓜刀割傷了,還好傷勢不嚴重,初步研判,現場大面積的血,應該是其他人留下的。

 
圖/TVBS

台南市議員王錦德:「鑑定是人血沒有錯,但是一大灘,表示受傷時他並沒有走,留在現場(一段時間),所以這動機很可疑。」

到底是誰這麼可惡?在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上綁刀子,警方獲報到場,緊急把西瓜刀取了下來,再通報鑑識人員到場採集指紋等相關跡證,要進一步追查!

附近居民:「故意的,故意的,那故意的,當然很惡質!」

附近居民:「這行為要打屁股,要抓去關,害人家割傷!」

附近居民:「會怕啊,我們都帶孩子來(玩)。」

由於這個公園,每天都有民眾帶小朋友來遊玩,遊具扶手被綁了刀子,民眾憂心忡忡,由於嫌犯動機不明,民代更擔心,這情況會不會在其他的公園上演?

安南區公所主秘張榮哲:「請我們公所的同仁還有里長,發動這個志工,以後就是不定時去做巡查。」
 

圖/TVBS

區公所表示,針對轄區內的公園,全面展開不定時的巡邏清查,避免再類似的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傷#西瓜刀#公園#遊具手扶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15

0.2174